現在自己感覺到很輕鬆,可能是涉足黑社會太過於久遠的關係讓文森覺得有點麻痺,好不容易可以從那樣的環境當中脫身,是很好的事情,雪兒給予他很好的愛情以及很好的家庭生活,兒子也找到自己喜歡的人,什麼事情都不需要去擔心。

文森現在苦惱的事情是瑞秋的妹妹安潔莉娜總是會用她的方式來求愛,對於這點文森感到很困擾,畢竟自己這一生當中最愛的人只有雪兒,其他的女性他真的看不上眼,文森現在正在想怎樣去拒絕安潔莉娜,這位貴族當中稱為紅夫人的女性。

『看樣子要拒絕安才可以,我喜歡紅色的原因是雪莉的關係,那是雪莉喜歡的顏色。』文森皺眉頭想。

「你在想什麼?」雪兒進入屋裡看見文森皺眉頭的樣子問。

「我在想我要怎樣去拒絕紅夫人。」文森看著自己最愛的妻子。

「喔!」雪兒一點也不會訝異這件事情。

「妳不會吃醋?」文森很好奇妻子的情緒。

「有什麼好吃醋,紅夫人喜歡你的事情我很早就知道。」雪兒一點也不會有吃醋的感覺。

「有的時候我會覺得你沒有感情,真的很不喜歡沒有感情的妳。」文森不喜歡這樣冷淡的妻子。

「呵呵!不要忘了我的真實身分,我可是墮落天使,哪來的感情。」雪兒對於感情一點也不會想要。

「說的也是呢!」文森親吻妻子。

文森怎麼會不知道妻子說的話,當初自己還不是當家的時候就已經知道妻子不是人類,因此對於妻子沒有情感這件事情並不感到意外,能夠和雪兒在一起文森已經感到很滿足,雪兒會用自己的方式去愛文森,這是不用懷疑。

天使和惡魔的情感是很淡薄,雪兒和文森在一起並沒有討厭的感覺,對於文森很受到歡迎這件事,雪兒可是在和田中一起成為文森的執事起就知道的事情,雪兒對於文森頗受到女性歡迎這件事沒有感覺。

「田中先生,謝謝你。」雪兒微笑的對田中說。

「不客氣,夫人。」田中早已知道雪兒和賽巴斯欽不是人類。

「還是請別叫我夫人,我承受不起。」雪兒畢竟曾經和田中共事過。

「我知道了,雪兒小姐,這樣叫您,您比較接受的了。」田中喜歡看雪兒那種無憂無慮的笑容。

「是的,真的很不好意思。」雪兒多少感到很抱歉。

「不會,從以前您就是這樣。」田中當然知道雪兒不是那種很計較稱呼的人。

當安潔莉娜來訪的時候,雪兒不會出現在他們的眼前,賽巴斯欽對於妹妹想要做什麼事情管不著,雖然說總是會被安潔莉娜夫人給性騷擾,但賽巴斯欽總是可以應對如流的面對他們。

紅夫人身邊有個執事,這個執事讓賽巴斯欽多少有些不安的存在,似乎是因為賽巴斯欽不太喜歡跟接近神等級的死神交往,紅執事克雷爾似乎很喜歡賽巴斯欽的樣子,看見這樣子的情形謝爾非常的不高興。

當雪兒回來看見紅夫人以及她的執事也在,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雪兒已經出去很久,卻還是看見紅夫人,對於紅夫人對自己的敵意讓雪兒實在不知道要說什麼,儘管自己已經盡量避免兩人見面,卻還是見到面了。

「我回來了。」雪兒微笑的對他們說。

「妳回來啦!我還以為妳會出去很久。」文森看見妻子回來馬上摟自己的妻子。

「艾達吵著要回來,所以就乾脆一點早點回來。」雪兒微笑的說著。

「呵呵!艾達可能察覺到妳心情不好,才會吵著要回家。」文森把女兒抱在懷裡。

「爸爸、爸爸,最好了。」艾達開心的跟自己的父親撒嬌。

「艾達最可愛了,所以和爸爸一起玩好嗎?」文森看見女兒的笑臉就很開心。

「小媽,妳心情不好嗎?」謝爾關心的問。

「我沒事的,只是有點不舒服,我先回去休息。」雪兒先行離開回去房間。

「媽咪,我陪妳。」夏爾貼心的陪著雪兒。

「謝謝你,寶貝。」雪兒露出開心的笑容。

謝爾看見雪兒和夏爾離開,馬上就抱起妹妹跟繼母一起離開,謝爾對於安潔莉娜這位阿姨並不是很討厭,只是很討厭安潔莉娜總是會賽巴斯欽性騷擾,然後又找藉口說是職業病之類,賽巴斯欽看見這樣的情形也一起離開。

文森看見這樣的情形只是笑笑的沒有說什麼,畢竟自己的執事並不是賽巴斯欽,田中正好就待在自己的身邊,文森也想要好好的跟安潔莉娜好好的談談,文森可不想要讓雪兒受到傷害。

『討厭,竟然見到那個女人,搶走文森的女人。』安潔莉娜真的很不高興。

「安,很抱歉,我真正喜歡的人是雪莉,所以請不要對雪莉有敵意。」文森知道安潔莉娜真的很不喜歡雪兒。

「她明明就沒有顯赫的家世,不過就是你的執事,憑什麼飛上枝頭當鳳凰!」紅夫人不太高興的說。

「憑她知道我的祕密,總是可以當我的得力助手,當初和瑞秋結婚是不得已。」文森對於和瑞秋結婚又要隱瞞秘密的事情感到不是很開心。

「我也知道你的祕密,為什麼我就不能當你的妻子?」安潔莉娜不太高興的說。

「因為我不喜歡妳,除了雪莉沒有人會是我的妻子。」文森靜靜的說。

「為什麼?我是那樣的喜歡你。」安潔莉娜不知道要說什麼。

「對不起,我真的必須要拒絕妳。」文森知道自己真的很愛雪兒。

安潔莉娜乖乖的離開凡多姆海伍家,文森知道自己已經拒絕了安潔莉娜,真的要拒絕才可以,賽巴斯欽看見這樣的情形只是微笑,謝爾對於某些事情還是很執著,想要找到當初毀了這個家的兇手,讓自己的父親無法出現在大家面前的兇手。

主要就是因為曾經傷害過他們家的那些人還沒有被抓到,當初謝爾就差點被那些人給侵犯,要不是賽巴斯欽即時出現救了謝爾的話,謝爾一定會被他們給玷污,賽巴斯欽才不會容許那些低下的人碰自己喜歡的孩子。

「哥哥,這樣好嗎?文森拒絕了紅夫人。」雪兒多少會有些擔憂。

「別去擔心,我們重新回到這裡,只是要幫助他們父子完成他們的願望。」賽巴斯欽只是輕輕的告訴雪兒。

「嗯!是這樣呢!時間到了我們就要回去那裏。」雪兒多少還是會想念族裡的人。

「妳我都知道只要人類召喚我們,我們就必須要完成人類的願望,代價對他們來說是失去自己的性命,對我們而言是飽餐一頓。」賽巴斯欽只是摸摸雪兒的頭。

「也是呢!這是我們最基本的狩獵方法,畢竟我們不是低等的惡魔。」雪兒可是清楚賽巴斯欽的狩獵方式。

「到時候這個家的一切都會不存在這裡,誰要成為我的王妃,誰要成為妳的丈夫,早已決定好了。」賽巴斯欽知道那些下人都會跟他們一起回去。

「說的也是,已經註定好。」雪兒沒有多說什麼。

謝爾聽見他們的談話並沒有說什麼,現在自己想要找出當年害死自己母親的兇手,所以不管有什麼事情他都會去做,當然也想要把那些曾經想要玷污自己的人給殺了,謝爾不會容許那種人在自己的面前活著。

現在家中掌權的人是自己,父親不過就是幕後的掌權人,自己一定會完成女王交代給自己的任務,然後好好的、一步一步的找到那些人除去,賽巴斯欽會幫忙他,就算到最後把自己的身體、靈魂獻給賽巴斯欽,謝爾都不會有任何的意見,這是謝爾最終的決定。

謝爾一旦決定好的事情就不會反悔,謝爾從父親的手中接手這一切後,慢慢的一步一步展開他的報復行動,其實謝爾和文森都知道有可能是女王想要除去他們的關係,女王想要他們調查的東西他們就會調查出來。

所有的一切謝爾都會調查清楚,因為謝爾清楚這些事情都會發現到那些事情的證據,那些線索對自己真的有幫助,謝爾知道自己真的要報仇的話就要把自己的內心給靜下來,對於任何事情都不為所動。

十三歲的謝爾個性多少還是像個小孩子一樣,因此在某些方面賽巴斯欽會幫忙謝爾,當然偶爾還是會去請教文森和雪兒,有些事情不能全部靠賽巴斯欽的幫忙,而是需要靠文森的經驗。

「這次女王又派了什麼命令?」謝爾看見信封就不是很高興。

「要請我們進入皇宮參加宴會。」賽巴斯欽微笑的對謝爾說。

「麻煩。」謝爾對於這件事情感到很麻煩。

「跟伊莉莎白小姐的婚約關係已經解除,少爺您就不要這麼不高興。」賽巴斯欽只是笑笑。

「我討厭參加宴會。」謝爾是真的很討厭參加宴會。

「如果您不會跳舞的話,身為執事的我會教您,身為凡多姆海伍家的執事,怎能連這點小事也辦不到?」賽巴斯欽完美的笑容呈現在謝爾的面前。

謝爾回來後就跟伊莉莎白解除婚約關係,主要的原因就是謝爾不想要牽拖伊莉莎白,同時自己也已經有喜歡的人存在,所以謝爾才請求自己的父親說要解除婚約,當然文森也答應謝爾的要求。

對於和伊莉莎白的婚約文森並不是很贊成,只是礙於自己的妹夫才答應下來,可以正式解除文森當然很高興,同時也慶幸自己的妹妹同意這件事情,不是說伊莉莎白那個孩子不好,而是她不適合在這種環境下生活。

雪兒知道文森的妹妹法蘭西絲對於黑社會多少是有一定程度的了解,個性上對於那些事情很不屑,其實極度不願意讓自己的女兒伊莉莎白踏入這個世界當中,幸虧文森提出解除婚約這件事,讓法蘭西絲鬆了一口氣。

「似乎是開膛手傑克的事情要謝爾去調查。」文森看了一下信件後說出這句話。

「這可不是一件很好調查的事情,最後的真相可能會令人大吃一驚。」雪兒有預感是熟人的所作所為。

「不過謝爾好像因為跳舞的事情而傷腦筋,賽巴斯欽正在努力教他。」文森想起來謝爾對跳舞不是那樣在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