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瀾和六羅同父同母的兄弟,所以長得非常相似,他們的感情非常的好,自從六羅失蹤之後九瀾非常的傷心,他無法相信六羅會這樣失去聯繫,而且六羅的身手非常的好,是他們家族當中最好的殺手,偏偏他是個心地善良的好孩子,出任務的時候都非常的痛苦。

當九瀾知道六羅沒有死的時候非常開心,很高興自己的弟弟被人給救回來,雖然救他的人是冰牙族的精靈,也是他的好朋友,可是幫六羅隱藏行蹤的人卻是他們父親 最不想要接觸的種族,妖師,九瀾打從心底很感謝他們幫自己救回六羅。

「不回去嗎?九瀾已經來找你很多次了。」凡斯看見窩再書堆裡的六羅有些無奈的問。

「我不知道要怎麼面對九瀾。」六羅悶悶的說出這句話。

「是嗎?知道你沒死的時候,九瀾很開心,整理好你的心情後就去面對他吧!」凡斯沒有多說什麼,只是耐心的勸著六羅。

「好,謝謝您,凡斯老師。」六羅有把凡斯說的話聽進去。

六羅很清楚就是因為自己愛上九瀾的關係才會想要尋死,如果不是兩位朋友把自己救回,六羅是真的很想死,凡斯知道這件事後狠狠的罵了他一頓,說生命不能這樣浪費,隨便尋死不是很好的作法,這樣不珍惜生命的人會被上天放棄的,現在從鬼門關走一回,就該好好的珍惜才可以。

只是待在妖師一族當中的六羅早已經不去想那麼多,偏偏在某一次的機會之下見到九瀾,自己想盡辦法躲開九瀾,不想要和九瀾接觸,但是還是被九瀾找到,現在九瀾每天來找自己,大家看了很想要關心他們,卻不知道要怎麼關心他們。

「漾漾小朋友,六羅還是不肯見我嗎?」九瀾看見漾漾馬上把人攔下來問。

「九瀾先生,六羅學長暫時還不想見您,我相信他很快就會整理好心情見您的。」漾漾很有誠意的說出這句話。

九瀾很清楚六羅為什麼會躲著自己,那是因為自己和他有同樣一份情感,他們早已經愛上對方而不自知,直到對方消失在自己的生活當中才知曉,原來他們愛上了對方,六羅沒法子接受這樣的情感才會選擇尋死的作法,九瀾慶幸六羅活了下來,自己可以和他長相廝守。

只是六羅現在無法面對九瀾,只能一直躲著九瀾,暫時不打算和九瀾見面,想要把自己的心情整理好,等自己整理好心情之後六羅才打算要去找九瀾,九瀾也知道六羅的心情,所以他不打算逼迫六羅,九瀾只想要六羅開心就好,不打算干預六羅的一切。

「六羅學長,九瀾先生有來找過你,他很擔心你。」漾漾看見六羅後說出自己剛剛看到的情形。

「謝謝你,漾漾。」六羅很清楚九瀾很擔心自己,只是現在自己不知道要如何去面對九瀾。

漾漾知道六羅還無法面對九瀾,因此他沒有刻意去強求六羅一定要去面對九瀾,感情的事情誰也說不清楚,只有自己去面對才能知道箇中的滋味,凡斯和漾漾都願意讓六羅好好去想,他們不願意去干預這些事,只要六羅開心就好,相信九瀾很清楚,所以才不逼六羅。

六羅思考許久之後,整理好自己的心情後,他親自去面對九瀾,也願意去面對他和九瀾的感情,他真的、真的很愛九瀾,根本無法放棄自己的感情,九瀾很高興六羅面對自己,也願意坦承說他愛他,願意和自己一起走過未來的每一天,即使遇到所有的困難也可以解決。

「三哥,對不起,一直在躲你。」六羅對此感到很抱歉。

「小六,沒關係,我知道你的心情。」九瀾很清楚六羅的心情。

「但…」六羅不知道要說什麼。

「傻瓜,你回到我身邊我就很開心了。」九瀾握著六羅的手說。

「三哥…」六羅真的很高興九瀾這麼說。

「因為小六你答應過我,死後屍體是要給我的。」九瀾笑笑的說出這句話。

六羅聽見這句話馬上笑了出來,這是九瀾慣性的幽默,喜歡收集屍體的九瀾每次遇到人家都會說這件事,只要第一次見面九瀾一定會拿合約給對方說,請死後屍體留給他,大家避之唯恐不及,大概沒有幾個人可以泰然自若的和九瀾相處,只有六羅可以這樣和九瀾相處。

六羅看著九瀾有些不知所措,想要和九瀾說什麼卻不知道要說什麼,九瀾當然知道六羅的心思,他只是握著六羅的手給他勇氣,九瀾希望六羅有心事可以說出來,一定有很多話想要跟自己說,只是現在六羅不知道要怎麼說,躲避九瀾那麼久是需要化點心思整理的。

「小六,你有多少話想要跟我說?」九瀾親吻六羅的臉頰。

「是有很多話想要跟三哥說,只是不知道要怎麼說。」六羅對這件事很坦承。

「既然這樣那為什麼一直躲我?」九瀾對這件事很不高興。

「因為…」六羅不知道要說什麼。

「小六,我說過,愛上你我不後悔。」九瀾捧起六羅的臉看著他說。

「三哥…」六羅真的很愛眼前的人。

九瀾開始親吻六囉,好久不見的六羅,九瀾真的很想要擁抱六羅,可是他又害怕傷害六羅,因此是那樣的小心翼翼的對待六羅,對方當然知道九瀾的心思,刻意去誘導九瀾,表示說自己也很想念他的體溫,九瀾知道六羅的心思後才放開手好好的去擁抱六羅。

這份愛是那樣的火熱,他們真的很愛對方,不管怎樣九瀾是不會放開六羅的手,一定不會放開,就算家人反對他也不會放開六羅的手,六羅是他這輩子最重要的人,失去他之後九瀾的內心承受了很多不知名的情緒,因此不管怎樣九瀾一定會守護好六羅的。

「小六,不管發生什麼事情都不准離開我。」九瀾霸道的說著。

「我不會再離開你的,三哥。」六羅說出自己的保證。

「這可是你說的,不要忘了。」九瀾笑笑的說著。

「當然,我可曾騙過三哥。」六羅說出自己的保證。

九瀾很高興六羅答應他,而他自己不會再次讓六羅離開自己身邊,就算父母親反對,九瀾也不會做出放棄六羅的事情來,六羅可是他心頭肉,說什麼他都不會放棄六 羅,就像他們最小的弟弟西瑞一樣,那樣的特立獨行,他們家父親一直不希望自己的孩子和妖師有所來往,可惜自家小弟非常喜歡身為妖師的漾漾。

而自己和六羅的朋友當中有幾位也是妖師,感情好的不得了,九瀾非常尊敬凡斯,六羅則是很感謝凡斯對自己的照顧,這位千年前的妖師首領是那樣的平易近人,卻又不失任何的威嚴,任何種族他都包容,只要不傷害妖師一族的人,他都會幫忙救治他們,有時候連鳳凰族的人都要跟他請益。

「看樣子你們說開了。」凡斯看見六羅把九瀾帶到自己的面前後說。

「是的。」六羅點點頭。

「說開了就好。」凡斯沒有特別說什麼。

「謝謝您,凡斯老師。」六羅很感謝凡斯的幫忙。

「不必感謝我,珍惜你的生命就好。」凡斯只是這樣說。

「好,我會好好珍惜我的生命。」六羅點點頭承諾。

九瀾聽著他們的對話沒有多說什麼,自己可以親口聽見六羅的保證也是挺不錯的,自己一定會保護好六羅,不會讓任何人傷害六羅,就算是自己家族的人也不可以,九瀾已經有這樣的決心,他很清楚六羅是什麼樣個性的人,是個寧願委屈自己也不會委屈他人的孩子。

九瀾不會讓六羅受到任何的委屈,沒有任何人可以讓他最喜歡、最愛的六羅受到委屈,連他自己也是一樣,九瀾也不能讓六羅受到委屈,一丁點委屈都不可以,這點九瀾非常的清楚,要是讓六羅受到委屈,六羅肯定又會離開自己,因此九瀾是不會讓六羅受到委屈。

「三哥,為什麼我會愛上你呢?」六羅對這件事一直感到很不解。

「因為我們太過相似了。」九瀾很確定的說。

「愛上相似的你嗎?」六羅沒想到九瀾會這樣說。

「你我很相似卻又不同。」九瀾很清楚他們的不同之處。

六羅當然知道九瀾的意思,他們兩人很相似卻又不同,就是因為這樣才沒有人把他們兩人認錯,誰叫他們的氣質是那樣的不同,可是在某些方面他們又是那樣的相似,有時候他們的母親 總是會笑笑的說他們兩人真的很像,但他們的大哥和二姐又說他們不像。

或許就是過於相似的關係,他們才會愛上對方,當六羅認清到這件事後,馬上開始逃避九瀾,接下自己一點也不喜歡的任務,甚至逃避的時候犯下最致命的錯誤,差 點失去自己最寶貴的生命,慶幸那時候六羅的好朋友們出手救了他,把他帶回妖師的領地療傷,六羅才有機會可以繼續和九瀾在一起。

他們現在一定會好好的珍惜對方,不會讓自己最心愛的人出事,只要可以和對方在一起,他們什麼都願意做,只要對方開心他們就什麼都好,誰叫對方是他們這一生、這輩子最愛的人,是絕對不可以失去的人,要是失去對方的話,他們的人生就沒有任何意義的存在。

「小六,我愛你。」九瀾用很真誠的眼神看著六羅。

「我也愛你,三哥。」六羅主動親吻九瀾的臉頰。

「不要離開我,答應我,好不好?」九瀾懇求著六羅。

「我不會再離開你了,三哥,我答應你。」六羅對九瀾做出保證。

聽見六羅的保證九瀾當然很開心,他最愛的人不會離開自己,失去過一次自己最愛的人,九瀾才不會輕易的放手,而且九瀾一定會用自己的生命保護好六羅,任何的困難一定都會排除,只要是阻止他們兩人的人,九瀾一定會讓那些人好看,不會讓那些人好過。

六羅釐清自己的感情之後回到九瀾的身邊,這份得來不易的感情六羅很珍惜,更珍惜自己的寶貴生命,一定會和九瀾一起度過這一生,不會再次輕易的放棄自己的生命,這麼做是不對的事情,凡斯教訓過自己之後,六羅徹底的領悟這件事,自然會好好的珍惜自己的生命。

因為九瀾自己最愛的人,少了自己最愛的人,就像是生命當中少了很多東西,撿回這些東西之後六羅一定會好好的珍惜,會好好的和九瀾在一起,只要和九瀾在一起就什麼都好,因為他很愛他,而且九瀾也真的很愛自己,不管發生什麼事情都會和自己一起面對的。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