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看天色要中午了,小漾漾,我們出去吃飯吧!」老狼王開心的把自家孫媳婦拉出門。

「外公!」冰炎看見這樣的情形馬上追出去。

「父親也真是的。」老狼王的女兒看見這樣的情形很無奈。

老狼王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把漾漾帶到皇宮的餐廳去,冰炎看見這樣的情形馬上追過去,他的母親當然也跟著一起過去,老狼王就是要用皇室的規範來宴請自家孫媳婦。

冰炎當然知道老狼王的心思是什麼心思,只是他實在是不知道要怎麼說,根本就無法阻止自家外祖父,當然自家母親也無法阻止老狼王,不過現任狼王看見漾漾就不是很高興。

老狼王才不管自家兒子怎麼想,反正自己就是想要好好的和漾漾聚聚,一起家常吃個飯也不是什麼大事情,就算自家兒子不爽他也不管,那根本就不干他的事情,兒子的想法不及老子的感覺重要。

「父親大人,你為什麼帶妖師一族的人來?!」現任狼王不高興的質問自家父親。

「有意見嗎?小漾漾可是我最寶貝的孫媳婦,你算哪根蔥。」老狼王懶懶的看了現任狼王一眼。

「父親大人!」現任狼王聽見自家父親這樣說很不爽。

「吵死了,囉唆什麼,老子的感覺比較重要,你的想法只是個屁。」老狼王一臉痞子樣的看著自家兒子。

現任狼王想要說些什麼卻礙於自家父親的威嚴說不出話來,冰炎看見母親因為這樣的場景笑的很開心,似乎也是不太滿意自家兄弟這樣排斥自己的媳婦,怎麼說漾漾都是自己的媳婦,母親當然會很疼他。

看見現任狼王無法反駁老狼王的話,冰炎的心情非常的輕鬆,雖然對自家外公霸佔漾漾這件事頗有微詞,可是卻還是可以看見冰炎的心情非常的好,因為他不容許任何人侮辱自己最愛的人。

即使是自己的親人冰炎也不容許這樣的事情發生,他慶幸老狼王真的很疼愛漾漾,根本不捨漾漾受到任何的傷害,所以對現任狼王的態度不是很高興,礙於對方是自己的長輩,自己也不好說什麼。

「舅舅,褚是我的伴侶,請不要出口侮辱他。」冰炎忍住自己的怒氣和現任狼王說話。

「颯彌亞,妖師一族的人是搶走你父親的人,害我妹妹守寡的人,我不能忍受。」現任狼王對這件事很生氣。

「那是我自己設計亞那,並不是因為凡斯搶走我的丈夫,請兄長您記住,在還沒認識我之前他已經和凡斯在一起了。」冰炎聽見母親不是很高興的對自家兄長說。

「就算是這樣,當初妳生下颯彌亞的時候他就應該要和那個人分手,妖師一族是黑暗種族,不該跟光明種族的人在一起!」現任狼王說的很難聽,讓大家很火大。

「給我住嘴,當初是你妹妹先做錯事情,憑什麼不准亞那和自己最愛的人在一起。」老狼王聽見兒子說的話很生氣。

「但是他們搶了颯彌亞!」現任狼王怒吼著,他對這件事很生氣。

「你這個臭小子,那是你妹妹的決定,你無權干涉,光明種族和黑暗種族不能在一起?鬼族大戰可是靠著他們幫忙才解決的。」老狼王一動怒就把自己的兒子甩到一邊去。

「父親!兄長大人不是故意的,別動怒!」冰炎看見自家母親急忙的阻止老狼王繼續動手下去。

由於老狼王知道真相,對於女兒做的事情不是很高興,自己也差點和老精靈王翻臉,對於自己的兒子的怒吼他非常的生氣,他非常的喜歡凡斯和漾漾,獸王一族受他們的幫助很多。

凡斯不分你我都會幫人家治療,他們焰之谷和冰牙邦交這麼久的時間,老狼王怎麼會不知道凡斯的為人,更清楚亞那的個性,他沒想到自家女兒竟然會做出那樣的事情來,讓他一度不想原諒自己的女兒。

對兒子偏激的個性更是頭痛,這次聽見兒子說的話更是生氣不已,如果不是女兒阻止自己,老狼王真的很想要把兒子給掐死,竟然在漾漾的面前說出那樣的話,在自家外孫面前侮辱他的伴侶,外孫不生氣才怪。

「外公,沒關係的,別生氣了。」漾漾輕輕的拉著老狼王的衣袖。

「哼!這小子還不把我這個父親看在眼裡是嗎?還在小亞和小漾漾的面前亂說,真是欠揍。」老狼王甩甩袖子把外孫和外孫媳婦拉到其他地方。

「外公…」冰炎知道老狼王是真的生氣了。

「看什麼看,那個不孝子是死是活不用去管,不是要跟兒子聚一聚,妳管妳老哥的死活幹麻。」老狼王不太開心的看著自己的女兒。

「是…父親大人…」冰炎看見母親不敢反對老狼王的樣子也不好說什麼。

獸王一族可是重視力量,老狼王的力量還沒消退,能力可說是比自己的兒子還要強,現任狼王到現在都還沒辦法打過自家老爸,由於老狼王個性瀟灑不羈,聽見自家好友退位後,馬上把位子丟給兒子,和好友一起出去玩。

自家兒子對自己妹妹發生那件事情很憤慨,加上姪子又是在冰牙那邊,對這件事更生氣,卻忘記這件事情是自家妹妹幹的蠢事,讓人家很難過,實在是不知道要怎麼過下去,感情糾結到差點讓人不知道要說什麼。

老狼王對這件事非常的生氣,一度不原諒自己的女兒,雖然自家外孫後來被送去冰牙,他也只能摸摸鼻子不多說什麼認了,還好老精靈王很樂意自己過去和外孫,兒子這樣說才會那樣的生氣。

剛剛出手並沒有太重,只是給自家兒子一個教訓,讓他知道不要給我太過份,不然的話自己就要把他換下來,好好的重新教育,讓他知道什麼事情是不該做,這個不成材的兒子讓他很火大。

「乾脆一點換你二哥接掌位子好了,省的那傢伙再給我做出這樣的事情來。」老狼王不爽的吃著今天的餐點。

「父親大人,這樣二哥肯定會生氣的,我會好好勸勸兄長大人的。」冰炎的母親是那樣的溫柔賢淑。

作家的話:

CWT40新刊--精靈與妖師的蜜月旅行(冰漾)印調

網址: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zVole0kWQwf0qgKDWjkl3Cv2kqhdo_vuM4c636OsJpA/viewform

天空和痞客邦部落格的小讀者可以去旁邊的按鍵上戳

龍馬文化的人可以去專欄的首頁複製

POPO的話請去短文區的回應上戳連結

螞蟻的孩子們可以去個人首頁那裡有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