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炎和琳婗西娜雅談論完畢之後就去和漾漾會合,看見漾漾和喵喵談論的很高興的樣子沒有刻意打擾他們,直到他們兩人發現他的存在後,才過去把漾漾帶走,喵喵則是帶他們去休息的房間,讓他們可以好好休息。

「學長、漾漾,你們好好休息,晚餐時間會過來叫你們的,還是說要把飯菜送到你們的房間?」喵喵好意的問著。

「送來房間好了,我…想要研究一些東西。」漾漾有些不好意思的說。

「我也有些累了,不好意思,讓我們在房間吃就好了。」冰炎很客氣的說著。

「好,喵喵知道了。」喵喵點點頭答應他們兩人。

回到房間之後漾漾開始研究一些東西,冰炎看見這樣的情形則是拿起書來看,漾漾一旦開始研究起來肯定會忘我,就像自己跟投入任務當中的時候也是一樣,自然不會去打擾漾漾。

冰炎會用這些事情來看書充實自己,時間差不多自己會叫漾漾吃飯,相信漾漾一定可以研究出一些東西來,而且漾漾採了許多藥草,應該是要調至葯品,這樣他們在路途上遇到病人的時候可以順利救治他們。

吃飯時間到了,冰炎把漾漾拎起來,準備和他一起吃飯,漾漾這才從研究當中脫出,神智慢慢回神,冰炎看見這樣的情形沒有多說什麼,只是和他一起吃今天的晚餐。

「亞,你預計要在鳳凰族的領地當中待幾天?」漾漾好奇的問著冰炎。

「問到你想要的結果後就可以走了,冰牙和鳳凰族的邦交我已經處理好了。」冰炎吃了一口今天的晚餐。

「嗯。」漾漾開心的點頭。

「你想要待幾天我都接受,不需要太過擔心,我不急。」冰炎可是很疼寵漾漾的,所以漾漾不需要太過擔心。

漾漾聽見冰炎說的話很開心,同時也不好意思冰炎老是遷就他,這次因為是自己的事情才不得已多待幾天,這件事已經擱在自己的心中很久了,想說會來鳳凰族的領地,剛好可以問問琳婗西娜雅。

冰炎當然很樂意為了漾漾多留幾天,只要漾漾的問題可以解決,看見漾漾開心的樣子冰炎就會很高興,誰叫他是自己最寵愛的戀人,冰炎一定會讓自家戀人開心,不管用什麼方式都一樣。

漾漾開心的吃著今天的晚餐,鳳凰族提供他們的晚餐真的很好吃,冰炎不太挑食,自然會把今天的晚餐給吃完,主餐吃完之後漾漾開心的吃著點心,冰炎把點心給漾漾吃,讓他可以吃的很開心。

「鳳凰族的餐點真好吃。」漾漾開心的說著。

「嗯,很不錯。」冰炎沒有任何的表示。

「點心也不錯吃。」漾漾露出很幸福的笑容。

「嗯。」冰炎摸摸漾漾的頭沒有多說什麼。

晚餐過後他們又各自做自己的事情,漾漾又埋首在研究當中,冰炎繼續看書,等到差不多要睡覺的時候,冰炎會把漾漾拎上床去睡覺,不讓漾漾熬夜把事情給處理完。

而且冰炎也習慣抱著漾漾睡覺,如果少了漾漾在自己的懷抱當中,冰炎肯定會睡不好,所以不管怎樣冰炎一定會把漾漾拎到床上睡覺,讓自己可以好睡,漾漾也可以順利睡覺。

漾漾當然知道冰炎的習慣,等到了要睡覺的時間,他馬上就停手上床去睡覺,冰炎很滿意的看著這樣的情形,漾漾可不想要被冰炎拖到床上去做活塞運動,那可是會很傷腦筋的。

「該睡了。」冰炎看了一下時間後說出這句話。

「喔,好。」漾漾把東西收拾好後就爬上床去睡覺。

「真乖。」冰炎看見這樣的情形微笑。

「我才不要被你懲罰。」漾漾很清楚冰炎會用什麼方法懲罰自己。

「還知道會被我懲罰。」冰炎捏捏漾漾的臉頰。

「親身經驗太多了。」漾漾也回手捏冰炎的臉頰。

他們兩人玩鬧一下之後就乖乖睡覺,漾漾靠在冰炎的懷裡睡覺,聽著冰炎的心跳聲漾漾可以很好睡,能夠和冰炎一起睡覺漾漾覺得很幸福,這樣的幸福會一直維持下去,直到永遠。

琳婗西娜雅搜索了一下漾漾說的病例之後,打電話給凡斯,順便問問凡斯說為什麼漾漾會問這種病例,凡斯告訴琳婗西娜雅是因為他們之前遇到過,後來漾漾又單獨遇到,所以才會疑惑。

凡斯自己遇到的又不多,很難跟漾漾解釋,自然要漾漾去鳳凰族問,琳婗西娜雅這才懂為什麼漾漾會問自己這個病例,她自己查了文獻之後把結果告訴凡斯,說過兩天會把研究成果告訴他們,凡斯很感謝琳婗西娜雅這樣幫忙他們。

「凡斯大人,我查到了漾漾問到的病例,不過跟您說的一樣,不管是在守世界還是原世界當中都很少見,好像是古老種族才會有的現象。」琳婗西娜雅打電話告訴凡斯。

「是嗎?果然是這樣嗎?之前就有猜到一些,才在想說是不是這樣…」凡斯聽見對方說的話後緩緩的說著。

「我這兩天會研究一下,再把成果告訴您和漾漾。」琳婗西娜雅看了一下手中的報告後說。

「好,我知道了,謝謝你,我自己這邊也會再研究的。」凡斯揉揉自己的額頭。

凡斯沒想到竟然會是古老的種族的病例,看樣子發病的人都是古老種族的後代,自己的母親也是古老的種族,他很清楚這種病例不好處理,雖然不會讓大家覺得麻煩,只是讓自己有些頭痛罷了。

凡斯相信鳳凰族一定會告訴自己研究結果,漾漾會被琳婗西娜雅告知,自己不需要太過擔心,遇到這些事情只要盡力就好,至於能夠做到怎樣就看老天和病人的情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