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因為六羅是被精靈王的兩個孩子所救,因此殺手一族的大家長才會對冰牙那樣的禮遇,才會那樣不對妖師有偏見,畢竟六羅是他最疼愛的孩子,也是殺手家族當中最有潛力的孩子,可惜心地實在是太過善良了。

所以當六羅想要逃的時候,除了他們的父親以外,兩位母親和兄弟姐妹每個人全員總動員,讓六羅可以逃出這個家,只可惜一心想死的六羅在一次的任務當中準備讓 人殺死自己,卻被救起來。

六羅要殺的人是夜妖精的賴恩,剛好妖師、夜妖精、冰牙精靈都在追殺他,所以當有人去找殺手一族去處理掉他,其他人一點也不意外,所以當六羅身陷危險的時候,冰牙精靈王的兩個孩子才能順利出手救他。

「找時間要去冰牙好好的跟他們說謝謝。」六羅突然說出這句話。

「是該好好謝謝他們兩人,不然的話我真的會沒辦法見到你。」九瀾看見六羅好好的在自己的面前很高興。

「因為那時候知道我愛上了你,覺得大家一定不會接受,才會做出那種事情。」六羅對這件事很自責。

「傻瓜,你要是說出來的話,我就不會這樣擔心你了。」九瀾可是非常重視六羅。

九瀾真的很慶幸自家弟弟兼自家戀人沒有事情,而且還好好的出現在自己的面前,要是少了六羅自己的生命當中不再是那樣有趣,他不僅僅是他的弟弟,也是他這一生最愛的人。

六羅回來他們的母親也鬆了一口氣,看見身為鳳凰族的母親鬆了一口氣的樣子九瀾也跟著鬆了一口氣,因為自從六羅失蹤之後,母親鬱鬱寡歡,儘管沒有以淚洗面卻可以看的出來母親很傷心。

不管父親和大媽怎樣安慰他們的母親都沒用,在他們的面前母親會強顏歡笑不讓大家擔心,畢竟是自己懷胎生下的骨肉,失蹤當然會傷心難過,人家說生要見人、死要見屍,可是失蹤就是整個不見,沒有消息,這樣很痛苦。

「你回來不僅我很高興,母親也鬆了一口氣,也很高興。」九瀾知道失去六羅這個家會怎樣。

「我知道,我回來大家都很高興,這樣讓我知道我真的很對不起大家。」六羅看見大家開心的樣子讓自己感到很不好意思。

「別看父親嘴上不說,其實他也很高興。」九瀾說出這句話。

「嗯。」六羅點點頭表示自己很清楚。

冰炎和冰牙的家人連絡,告訴堂兄姐說六羅過的很不錯,而且願意抽出時間過去找他們,對方聽見後只是笑笑的沒多說什麼,要冰炎轉告六羅要他好好的珍惜自己的生命,其他的就沒有要交代的事情。

漾漾連絡自家姊姊,說自己已經來到殺手家族了,其他的事情已經處理的差不多了,基本上來說沒有什麼大事情,冥玥也說家裡很好要他不要擔心,母親那邊也會有人陪。

聽見自家母親有人陪的情形後,漾漾很高興也不會擔心太多,相信凡斯把事情已經想好了,不需要太過擔心,自己有時間一定要回去好好的陪伴自己的家人,讓自家母親高興一下。

「漾!本大爺家的老頭說要見你們!」西瑞打開他們房間的門大聲的說。

「我知道了,麻煩你帶路。」冰炎掛上電話說出這句話。

「嗯,麻煩你了,西瑞。」漾漾露出好看的微笑。

西瑞把他們兩人帶到自家父親的面前,晚餐時間大家出席要好好的一起吃飯,順便招待冰炎和漾漾,西瑞的父親和兩位母親也會一起出席,兄弟姐妹更不用說了,一定會出席這次的晚餐。

殺手家族的大家長會在晚餐之前先見冰炎和漾漾讓人覺得不可思議,羅耶伊亞家族的大家長可是不會輕易見人的,聽人家說很帥氣,不然怎麼可能會娶兩個漂亮的老婆。

羅耶伊亞看見他們兩人沒有多說什麼,只是要他們兩人坐下來,至於要不要把小兒子趕出去,他也沒有刻意把小兒子趕出去,畢竟冰炎的王妃是自家小兒子的同學和朋友。

「請坐,我有事情和你們說。」羅耶伊亞很有威嚴的說出這句話。

「謝謝。」冰炎和漾漾一起坐下來。

「老頭,你有事快說有屁快放!」西瑞直接嗆自家父親。

「西瑞,沒關係啦!不要這樣。」漾漾拉住西瑞要他乖一點。

羅耶伊亞和他們說了很多話,表示說很感謝冰牙的人救回他們家的孩子,西瑞聽見自家老爸說的話知道是為什麼了,六羅因為現任精靈王的兩個孩子得以活下去,大家看見這樣的情形都很感謝他們。

相信自家父親也是一樣,所以才會先請他們過來,好好的跟他們道謝以外,也決定和冰牙結盟,以後有什麼事情都可以找他們,有了這樣強大的結盟家族冰炎很高興,相信精靈王一定會很高興。

當初會救回六羅不過只是一個巧合罷了,順便剛好解決他們認為的叛徒,這件事冰牙出了很多力氣就是,因為妖師對叛徒不會手下留情,哈維恩也一起幫忙解決那位叛徒就是。

「開動!」羅耶伊亞說出這句話。

大家開始吃起今天的晚餐,羅耶伊亞的兩位老婆看了一下冰炎和漾漾後就沒有多說什麼,鳳凰族的妻子知道漾漾的存在,因為長期出入醫療班的關係知道漾漾是藥師體系的人。

九瀾和六羅對漾漾並不會不熟悉,他們兩人長期在醫療班幫忙,當然很清楚漾漾是凡斯親自帶大的孩子,是最厲害的孩子,很多事情他們靠著漾漾的幫忙而順利的處理好。

西瑞的大哥和二姐對冰炎比較熟悉,主要是因為他們有朋友是冰牙精靈,冰牙精靈口耳相傳的孩子就是冰炎,對漾漾並不是那樣的了解,對他的了解還是從三位弟弟的口中知道的。

「漾漾小朋友,你有意願死亡之後把屍體交給我嗎?」九瀾笑的燦爛的看著漾漾。

「我沒意願。」漾漾冷靜的回答九瀾。

作家的話:

CWT40新刊--精靈與妖師的蜜月旅行(冰漾)印調

網址: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zVole0kWQwf0qgKDWjkl3Cv2kqhdo_vuM4c636OsJpA/viewform

天空和痞客邦部落格的小讀者可以去旁邊的按鍵上戳

龍馬文化的人可以去專欄的首頁複製

POPO的話請去短文區的回應上戳連結

螞蟻的孩子們可以去個人首頁那裡有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