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親手帶出來的徒弟,我當然要相信你。」凡斯真的很相信漾漾的能力。

「舅舅…」漾漾聽見凡斯說的話差點要哭出來。

凡斯知道漾漾的能力在哪裡,因為漾漾可是自己親手帶出來的徒弟,而且漾漾是唯一擁有自己真傳的孩子,自己不在的時候讓漾漾放手去管醫療班的事情他很放心, 大多數的人都不會反對。

亞那兩位兄長的孩子並不會對這件事有意見,至於其他人的話,有瑟洛芬在也不需要擔心太多,因為會有意見的人凡斯早已經把他們趕出去,連對自己都有意見何況是漾漾。

醫療班體系的人大多都知道漾漾是凡斯親手帶出來的孩子,看見這樣的情形自然不會去反對漾漾暫時代理凡斯,因為最有資格做這件事的人就是漾漾,其他人可沒有辦法代理。

「褚漾漾,你答應舅舅的事情可不要忘了。」冥玥微笑的看著自家弟弟。

「老姊,妳就這樣不相信我嗎?」漾漾一臉無辜的看著冥玥。

「哼,你覺得呢?」冥玥一臉微妙的表情讓漾漾不知道要說什麼。

「老姊,妳太過分了啦!」漾漾對此感到很無奈。

其他人看見這樣的情形微笑,冥玥一直以來都用自己的方式在寵愛自己的弟弟,讓漾漾實在是不知道要說什麼,根本就是奴役自己的弟弟,而且糖果和鞭子用的很好。

冰炎每次看見漾漾被欺負的樣子也不好出手,對冥玥來說自家弟弟只有自己可以欺負,所以自己在欺負漾漾的時候冰炎是絕對不可以出手,要是冰炎出手的話,冥玥會用其他方式來報復冰炎。

凡斯看見這樣的情形微笑,冥玥很喜歡欺負漾漾,這件事他知道,只要不要太過分他都不會去阻止,要是冥玥太過分的話,他就會出手阻止,讓冥玥知道自己是不可以太過分。

「小玥,不要鬧了。」凡斯開口阻止自家姪女。

「是。」冥玥乖乖的不去欺負漾漾。

只要凡斯開口說話,冥玥就不敢做什麼事情,不僅僅是因為凡斯是她敬重的長輩以外,就是凡斯他是千年前的妖師首領,很多事情都要他親自做主,所以她不敢說什麼。

加上漾漾又是凡斯疼愛的孩子,當初自己一時氣不過把漾漾身上的護身符搶走,凡斯對這件事很生氣,只是冷靜的要她把東西交出來,然後就不多說什麼,但是那時候冥玥可以清楚的知道凡斯很生氣。

那個護身符是傘給漾漾的,主要是控制漾漾的力量,同時也護著漾漾不要讓其他不好的東西入侵,那時候自己一時氣憤拿走後讓漾漾受傷,凡斯才會那樣生氣,自從看見凡斯生氣之後,冥玥就不敢太過份的欺負漾漾。

「褚,你的護身符有帶著嗎?」冰炎問出這句話。

「有,一直以來都帶在身上。」漾漾把護身符拿出來給冰炎看。

「好好帶在身上,不要掉了。」冰炎沒有多說什麼,只是這樣交代漾漾。

「好,我會的。」漾漾當然會乖乖的把東西放在自己的身上。

漾漾身上的護身符是小時候傘給他的,所以不管發生什麼事情他都會帶在身上,當然有次被姊姊冥玥搶走一次,後來被凡斯拿回來,之後漾漾就一直帶在身上,遇到很多事情都因為那個護身符的關係而撿回自己的生命。

冰炎很慶幸漾漾有帶著那個護身符,漾漾有幾次的生命危險都是因為那個護身符的關係而保住了生命,自己也沒有失去自己最愛的人,冰炎一定要漾漾把護身符帶在身上。

凡斯當然也會要漾漾把護身符帶在身上,要他知道要是少了護身符自己會很不方便,所以不管怎樣一定要把護身符帶在身上,漾漾很乖都聽凡斯和冰炎的話,一定會把護身符帶在身上。

「護身符可以保護漾漾,所以一定要帶在身上才可以。」凡斯摸摸漾漾的頭。

「我會好好的帶著。」漾漾乖乖的點頭。

「給我好好帶著,出事情你就知道!」冰炎惡狠狠的警告漾漾。

「好…」聽見冰炎惡狠狠的警告漾漾當然會乖乖的帶著。

冰炎可是很關心漾漾的生命安全,只要自己不在身邊他也會把漾漾交給自己認識又信任的人照顧,有時候漾漾覺得冰炎把自己當成尊貴的花瓶一樣,不過漾漾很高興冰炎這樣疼愛自己。

冰炎的愛雖然很隱諱,可是漾漾卻可以強烈的感受到冰炎給予自己的愛,只要冰炎說的話漾漾大多都會聽,很多時候冰炎那些話是對自己好,可是有時候他們兩人會吵架,在某些時候他們意見相歧的時候,自然就會吵架。

吵架到最後他們兩人會想辦法冷靜,讓自己沉靜下來,之後再好好的和對方溝通,最後總會有一個人妥協,這就是他們兩人的相處方式,其他人自然不會多說什麼,因為那是他們的相處方式。

「小亞真的很疼愛漾漾呢!這樣我就放心了。」白玲慈看見這樣的情形說。

「我相信小亞會好好的保護漾漾,小慈妳就不用擔心太多。」亞那可是很相信自己的孩子。

「我知道,所以我才會放心的把漾漾交給小亞。」白玲慈真的很開心漾漾找到一個真心愛著自己的人。

「小亞可是我最驕傲的孩子。」亞那很開心的說著,冰炎可是他的驕傲。

「那孩子是我們的驕傲。」凡斯緩緩的吐出這句話。

亞那對自己的兒子是那樣的驕傲,能夠找到漾漾這個媳婦亞那也很開心,從以前他就很喜歡漾漾,老是要自己兒子快點把漾漾拐回家當媳婦,凡斯看見這樣的情形苦笑不知道要說什麼。

白玲慈很高興冰炎是那樣的照顧漾漾,讓漾漾可以平安長大,同時對冰炎也有很好的印象,當冰炎告訴自己說他喜歡漾漾的時候,白玲慈不假思索的就答應下來,讓冰炎可以順利的把漾漾拐到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