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想什麼?」冰炎從背後擁抱漾漾,順便親吻漾漾的臉頰。

「在想今天要做什麼菜色。」漾漾傷腦筋的說,因為冰炎的動作臉頰浮現漂亮的紅暈。

冰炎滿意的看著漾漾的表情,他最喜歡看漾漾臉紅的樣子,不管交往多久自己只要親吻漾漾,對方就一定會臉紅,讓冰炎看了很喜歡,覺得逗弄漾漾是個很有趣的動 作。

這是他們之間的生活情趣,漾漾也不阻止冰炎這樣做,似乎也很享受這樣的方式,這是屬於他們的生活方式,就算他們兩人還沒表白說喜歡對方,漾漾也早已經習慣冰炎這樣親暱的動作。

即使他們交往以後漾漾也不覺得有什麼,冰炎這樣親暱的舉動自己早已經習慣了,雖然有時候會感到很不好意思,卻不會覺得這帶給自己有什麼太大的困擾,反而漸漸開始習慣冰炎的一切。

「想到今天要做什麼了嗎?」冰炎看見漾漾還是在發呆的樣子問。

「不知道,你想要吃什麼?」漾漾很乾脆的問冰炎。

「你做什麼我都吃,你知道我最喜歡的食物是什麼。」冰炎故意在漾漾的耳邊說,然後親吻他的脖子。

「亞,我才不是食物!腦袋裏面不要亂想啦!」漾漾臉紅不已的說出這句話,然後推開冰炎。

冰炎最愛挑逗漾漾,至於晚餐要吃什麼他沒有什麼太大的意見,至於要怎樣挑逗漾漾的感覺,冰炎早已經摸索清楚,但是漾漾還是會有辦法拒絕冰炎,現在就是故意拒絕冰炎,臉紅的把冰炎推出廚房。

把冰炎推出廚房之後,漾漾摸摸自己的脖子,他都覺得不好意思,冰炎總是喜歡故意親吻自己身體的某處,然後干擾自己做事情,最後就是把自己拐到床上吃下肚,漾漾才不要讓冰炎得逞。

漾漾翻翻冰箱之後就開始煮飯,不管煮什麼冰炎都會吃下肚,自己根本就不管那麼多,誰叫冰炎根本就不挑食,自己乾脆一點就隨便煮,只要冰炎可以吃下肚他就很開心。

「結果你還是想出來了。」冰炎看見一桌菜色很高興。

「哼哼,不要小看我!」漾漾一臉得意的樣子告訴冰炎。

「那…晚上繼續吧…」冰炎故意這樣暗示。

「我才不要勒!」漾漾把冰炎推開然後開始吃飯。

看見漾漾臉紅的樣子微笑,果然這樣子的漾漾真的很可愛,冰炎很喜歡看漾漾害羞的樣子,所以總是會用自己的方式來逗弄漾漾,不管自己用什麼方式逗弄他,漾漾總是會害羞。

即使他們交往已經有段時間了,漾漾還是不習慣自己的挑逗方式,只要每次自己挑逗他,漾漾總是會臉紅不已,偏偏冰炎又很喜歡看漾漾臉紅又可愛的樣子,自然會想盡辦法挑逗他。

晚餐他們很平和的吃完,習慣性只要是漾漾煮飯冰炎就會去洗碗,漾漾看見冰炎洗碗的背影微笑,他很喜歡看冰炎做事的樣子,所以總是會呆呆的看著冰炎的背影。

「又看我的背影看呆了。」冰炎看見這樣的情形微笑的說。

「哼哼!少臭美了,我哪有!」漾漾死都不承認自己看呆了。

「你發呆的樣子很可愛。」冰炎看見漾漾打死不承認的樣子微笑的說。

「不要老是說我可愛啦!」漾漾聽見冰炎說的話馬上抗議。

聽見漾漾抗議的話,冰炎沒有多說什麼,他的戀人有多可愛只有他自己知道,其他人並不清楚自己的戀人到底有多可愛,雖然戀人的朋友知道自家戀人很可愛,可是真正可愛的樣子只有他知道。

漾漾一點也不想要理會冰炎,每次都刻意說他可愛,讓他實在是不知道要說什麼,只好自己跟他生悶氣,至於冰炎到底要怎樣哄他,漾漾根本不想要管那麼多,他才不想管冰炎,只是冰炎看見這樣的情形微笑沒有多說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