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獄寺一直在做夢,夢見以前母親還在世的事情,那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情,那些美好的回憶獄寺一點也不想忘記,雖然父親的正室對自己也非常好,只是獄寺還 是會懷念自己的親生母親,後來母親因為重病而過世,接下來父親的正室也過世,父親得罪了霍華休斯家族,自己和姐姐碧洋琪才被撿回彭哥列家族。

來到彭哥列家族自己也過的很快樂,應有的童年獄寺都有,就跟彭哥列家族的所有小孩一樣,有著正常卻又和其他人不一樣的童年,現在自己身邊這個傢伙就是和自 己一起長大的孩子,他們兩人打打鬧鬧最終又走在一起,那傢伙可是獄寺最愛的人,山本武。

「隼人,該起來了,今天是你要幫小綱護衛。」山本親吻獄寺的臉頰,並且在他的耳邊說著。

「今天輪到我了?不是那個臭鳳梨?」獄寺清醒之後問出這句話。

「骸今天有任務,你忘啦!?」山本親親獄寺,讓他清醒過來。

「誰會記得那傢伙,那傢伙又不是你。」獄寺一直以來都很討厭六道骸那傢伙。

山本聽見獄寺說的話沒多說什麼,確定獄寺清醒之後就去做自己該做的事情,放任獄寺一個人在床上,獄寺清醒之後開始梳洗換衣服準備上工,保護綱吉是他最喜歡 做的事情,獄寺真的很喜歡綱吉,山本很清楚這件事,雖然有時候會吃醋,卻也無可奈何,誰叫獄寺真的很喜歡綱吉,非常的崇拜綱吉。

由於太過於崇拜的關係讓山本非常的吃醋,每次看見這樣的情形山本都會不免嫉妒綱吉,當然山本很慶幸獄寺選擇的是自己,不然山本不知道自己是否還可以冷靜的 待在彭哥列裡面,雖然有自己的異母兄弟在身邊,可是沒有和獄寺在一起山本會覺得很失望,他根本做不到,幸好獄寺選擇自己,願意和自己在一起。

「第十代首領,今天由我當您的護衛。」獄寺開心的告訴綱吉。

「早安,獄寺,謝謝你。」綱吉微笑的打招呼。

「早安,第十代首領,今天我會全力護衛您的。」獄寺很開心綱吉和他說話。

「嗯!麻煩了。」綱吉不想要有太大的反應,以免獄寺太過興奮。

看見獄寺很開心的樣子綱吉一點也不想要理會獄寺,每次看見獄寺興奮的樣子她就很無奈,她實在不知道獄寺為什麼會崇拜自己,好不容易她認為獄寺已經不會這麼的誇張,沒想到獄寺到現在沒有任何的改變,讓綱吉實在不知道要說什麼。

中午時間獄寺本來想要和綱吉一起吃飯,山本馬上來帶獄寺離開,不讓綱吉為難,綱吉很慶幸山本來找獄寺,不然的話自己肯定會受不了,綱吉最受不了的就是和獄寺待在一起,獄寺的熱情讓綱吉消受不了,很想要把獄寺趕走,趕離自己的身邊。

「隼人,別老是給小綱壓力,小綱會受不了的。」山本好心的勸獄寺。

「知道了啦!」聽見山本說的話獄寺悶悶的說。

「小綱人很好,不要欺負她。」山本笑笑的說著。

「我才沒有欺負第十代首領。」獄寺不太高興的反駁。

山本知道獄寺沒有欺負綱吉,只是綱吉覺得待在獄寺身邊壓力很大,往往讓綱吉有些不知所措,所以麻煩山本一定要把獄寺帶走,山本自然會遵照綱吉的意思把獄寺帶走,讓綱吉可以放鬆一下,好好的休息一下,喘口氣的休息,不要感到那麼大的壓力。

不過可以和獄寺一起吃飯山本很高興,不然每次獄寺只要成為綱吉的護衛就會一整天待在綱吉的身邊,自己不太會見到獄寺,因此綱吉提出要求的時候,山本才會馬上答應下來,讓綱吉可以喘口氣以外自己也可以和獄寺一起吃中飯,山本當然願意做這件事。

「獄寺,今天下午不用麻煩你了,骸回來了。」綱吉微笑的告訴獄寺。

「好,我知道了,十代首領。」獄寺點頭表示知道。

獄寺有些失望的回去辦公室,他沒想到六道骸會那麼早回來,自己今天只能和綱吉相處半天而已,山本看見這樣的情形只是苦笑,看樣子獄寺真的很喜歡和綱吉相處,山本有時候會小小的吃醋一下,因為獄寺總是把心思放在綱吉的身上,而自己很難讓他注意到自己。

山本確定獄寺沒有什麼事情後回去自己的辦公室,他沒有跟獄寺說話,只是打算回辦公室做自己的事情,然後想想自己和獄寺的關係,有時候山本不知道要怎樣和獄 寺相處,他很清楚獄寺是什麼個性的人,就是太過清楚才不知道要如何和他相處,如果心愛的人眼裡沒有自己,那是一件多麼痛苦的事情。

獄寺最近有發現到山本有些奇怪,但是他確不知道怪在哪裡,自從那天自己擔任護衛之後,山本就有意避開自己,讓獄寺很怕當初的幸福的一切是一場夢,就像母親會來見自己的那些日子,讓他以為只是夢一場,無法實現的夢一場,那是一件很恐怖的事情。

「棒球笨蛋,你最近很忙?」獄寺回來之後看見山本剛洗好澡。

「沒有啊!隼人你想太多了。」山本笑笑的說著。

「最近要找你,但是你不太理人,有心事嗎?」獄寺很不安的問著。

「哈哈!隼人你真的想太多了,我沒事的。」山本把獄寺抱在懷裡。

獄寺想要說什麼卻說不出來,山本很愛自己這一點獄寺很清楚,有時候自己會利用山本的愛來耍賴,讓山本受傷的很嚴重,山本不會露出任何的表情來告訴獄寺自己的心情,所有的不愉快山本都會自己吞下來,獄寺很清楚山本的個性,自己一定要想辦法讓山本說出來才可以。

獄寺不喜歡山本什麼事都不說,更討厭山本刻意疏遠自己,山本可是自己最愛的人,不管發生什麼事情他都想要和山本一起度過,所以不管怎樣獄寺一定要從山本的嘴巴當中敲出他到底在想什麼,要是失去山本,獄寺會覺得自己過去的人生就如一場夢一樣,那樣的不真實。

「喂!棒球笨蛋,你對我有意見的話,就給我說清楚,你這傢伙老是不說清楚,根本就不像個男人。」獄寺故意要激怒山本。

「隼人,我都說沒事了,為什麼一直追問呢?」山本很無奈的說出這句話。

「誰叫你這傢伙有心事都不願意和我一起分擔,我每次都不知道你在想什麼。」獄寺突然大吼出來讓山本嚇到。

「隼人,你這個傻瓜。」山本這才注意到對方是如此的愛自己。

聽見獄寺說的話,山本乖乖的坦白從寬,抗拒從嚴的下場可是會把心愛的人逼太緊,讓對方非常的不高興,獄寺聽見山本的煩惱真心的認為他想太多了,可是他並未說什麼,因為這是山本的個性,自己能做的就是用自己的方式來安撫他,要他不要去想那麼多。

原來對方是那樣的愛自己,山本這才知道自己不是在作夢,獄寺是真的很愛自己,比自己想像中的還要愛自己,山本真的很開心獄寺是那樣愛自己,他開心的把獄寺 抱在懷裡,獄寺看見這樣的情形沒有多說什麼,任由山本抱著自己,山本沒有安全感,這點獄寺很清楚,所以才會任由山本抱著自己。

「棒球笨蛋,下次膽敢懷疑我的話,老子一定會要你好看!」獄寺惡狠狠的說著。

「我不會再懷疑你了,我愛你,隼人。」山本開心的說出這句話。

「棒球笨蛋,我除了你以外誰都不愛,好嗎?」獄寺很無奈的說出這句話。

「你很喜歡小綱,所以我在吃醋。」山本悶悶的說出這句話。

「笨蛋!」獄寺聽見山本這樣說很無奈。

獄寺知道山本已經容忍自己很久,即使吃醋也不多說,直到最近忍耐不住才會顯示出來,不過山本沒有跟自己發脾氣,只是默默疏遠他,還好最後他們兩人說出自己的感受,說開來之後他們知道對方的感受,了解對方到底在想什麼,說開了之後他們的感情更好。

山本有多好獄寺很清楚,就是太過清楚才捨不得讓山本離開自己,獄寺非常的愛山本,少了山本這個人獄寺會不習慣,肯定會不習慣,山本對自己真的很好,好到讓他覺得自己活在夢中,所以獄寺才不願意讓山本離開自己,少了山本自己就不像自己。

「棒球笨蛋,我警告你,不准離開我,這輩子不准離開我。」獄寺用很兇的語氣告訴山本。

「我不會離開隼人的,所以不要太擔心,你是我這輩子最愛的人,不可能會離開你的。」山本給予獄寺一個保證。

「哼!老子就相信你一次。」獄寺口是心非的說著。

「是、是、是。」山本笑笑的說著。

山本是不會離開獄寺,除非自己的生命逝去才有可能,所以這輩子山本會一直待在獄寺的身邊,這一生他都不會放手,獄寺可是他這輩子最愛的人,少了獄寺他的人生就不會完整,他人生有獄寺才會完整。

獄寺不希望失去山本。自己的生命因為有山本才完整,如果沒有山本這個人他的人生根本就是黑白的,現在有了山本自己的人生充滿了很多不同的色彩,而這些色彩他很喜歡,所以他才不會讓山本離開自己,會永遠的待在他的身邊。

要是山本膽敢輕易的離開自己的話,獄寺肯定會好好的和山本算帳,讓他知道離開自己是要付出多麼大的代價,甚至會讓山本永生難忘自己,當然山本不會輕易的離開他。

「我很高興隼人是那樣的愛我,不會輕易的離開我。」山本抱著獄寺說出這句話。

「傻瓜。」獄寺聽見山本說的話緩緩的說著。

「我就是傻瓜嘛!」山本笑笑的自嘲自己。

「棒球笨蛋,下次一起去旅遊。」獄寺很難得會提出一起去旅遊的建議。

「好。」山本很高興的答應下來。

「可不准爽約。」獄寺聽著山本的心跳聲。

「不會爽約的。」山本跟獄寺保證。

看見獄寺的反應山本沒有多說什麼,他真的很高興可以和獄寺說清楚自己的感情,讓對方知道自己可是會吃醋和嫉妒的,現在獄寺知道會忌妒綱吉和他的相處,忌妒獄寺的眼裡只有綱吉。

這些獄寺都很清楚,所以他知道以後要好好的對待山本,不要讓自己最愛的人亂想,自家戀人可是很容易吃醋的,這就表示自家戀人是多麼的愛自己,這份愛自己一定要好好的保護好,不讓這樣的美夢破滅。

山本可是獄寺的一切,帶給他人生最美好的一切,要是失去山本的話,獄寺一定會生不如死,為了避免這樣的狀況,獄寺一定會好好的保護好他們之間的戀情,少了山本自己肯定會受不了的。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