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你怎麼老是這樣。」漾漾臉紅的把自己埋入冰炎的懷裡。

「呵呵。」冰炎根本就是故意要這樣做的。

冰炎最喜歡看的就是害羞的漾漾,不管經過多久的時間冰炎還是覺得害羞的漾漾真的很可愛,尤其是那個老是事後跟自己鬥嘴的他,是那樣純真可愛,就算已經過了 這麼久的時間還是一樣。

對冰炎來說最可愛的人莫過於是自家戀人,因此不管經過多久的時間冰炎還是很喜歡看漾漾害羞的樣子,所以冰炎總是會刻意逗弄漾漾,即使過了那麼多年他們也改變不這樣的生活方式。

隨著孩子們的年紀增長,都覺得自家兩位父親放閃光的地步比以前還要厲害,似乎就像是人家說的他們的愛情越老越彌堅,暮年之愛由勝當初,甚至比年輕的時候還要更愛對方。

「我害羞的樣子就那麼好看喔!」漾漾悶悶的說出這句話。

「你害羞的樣子很可愛。」冰炎親吻漾漾。

「什麼啦!不要老是說我可愛啦!」漾漾覺得經過那麼久的時間,冰炎還是認為自己很可愛,這很不科學。

「對我而言你真的很可愛,不管經過多久的時間都很可愛。」冰炎故意再次強調這件事。

漾漾聽見冰炎說的話故意搥了他的胸口,冰炎覺得根本就不痛不癢的,有時候他們很喜歡鬥嘴,尤其是性愛過後更是喜歡,因為染上情慾還未退的漾漾真的很可愛,冰炎總是會趁機逗弄他。

到最後他們兩人就會開始鬥嘴,這是他們之間的生活情趣,冰炎喜歡這樣做,漾漾對此也沒有任何的意見,他們兩人偶爾會鬥嘴,最後一定是漾漾敗陣下來,誰叫冰炎總是有辦法贏過漾漾。

冰炎親吻漾漾,要他知道自己是多麼的愛他,絕對不會輕易放開他的手,不管發生什麼事情都不會輕易的放開,誰叫他是那樣的愛著漾漾,而漾漾也很愛、很愛冰炎。

「我無時無刻不想你。」冰炎親吻漾漾的臉頰。

「什麼啦!」漾漾聽見冰炎的甜言蜜語馬上害羞不已。

「這是真的。」冰炎微笑的告訴漾漾。

「我才不相信呢!」漾漾故意這樣說。

「你知道我說的是真的。」冰炎很故意的舔舔漾漾的脖子。

「唔…」漾漾想要反抗都沒辦法反抗。

冰炎可是有方式把漾漾拐到床上去,而且自己說的是真的,自己真的是無時無刻不想著他,出任務的時候腦袋當中想的就是自己的愛人,每次都會和夏碎互相調侃對方。

漾漾當然相信冰炎說的話,只是他不想要去承認這件事,如果跟冰炎承認了,就表示自己也是一直在想著他,無時無刻不想著他,因此他才不會去跟冰炎承認這件事,儘管他知道冰炎清楚也是一樣。

冰炎看見漾漾這樣也沒多說什麼,只是握著他的手繼續做自己的事情,那就是好好的摸遍漾漾身體的敏感點,對方正在發呆的樣子根本不會知道,等到他發現的時候冰炎已經要大快朵頤了。

「亞,你太過分了啦!又趁我發呆的時候這樣做。」等漾漾反應過來之後他已經沒辦法推開冰炎了。

「誰叫你要發呆。」冰炎繼續自己的動作。

「唔…」漾漾根本反抗不了冰炎。

「褚、褚、楚,我的褚…」冰炎親吻漾漾順便把他抱回房間,以免等下漾漾會更害羞。

冰炎很清楚如果剛剛沒有回到房間來的話,要是被孩子們目睹他們正在做這件事,漾漾肯定會像鴕鳥一樣把自己埋在的洞裡,誰叫自家戀人的臉皮真的很薄,一點點小事情都會害羞不已。

冰炎他覺得沒有什麼的事情,在漾漾的眼中可以說是非常的嚴重,尤其是面對孩子們要解釋這件事,漾漾更是不要在孩子們面前不小心太過親密,漾漾都會覺得不好意思。

儘管對孩子們來說他們在他們的面前是很親密的,所以不管怎樣孩子們還是覺得很親密,只是漾漾不知道這件事情,誰叫冰炎一點也不避諱在孩子們面前秀恩愛,告訴他們父母親的感情有多好。

「唔…怎麼每次都這樣。」漾漾很無奈的說出這句話。

「那是因為你太好拐了。」冰炎把這件事實說出來。

「最好是啦!要拐我的人只有你。」漾漾忍不住把手抱著冰炎的頭。

「你只有我可以拐。」冰炎一邊舔、一邊親吻漾漾的脖子。

「什麼跟什麼啦!我哪有你可以拐的。」漾漾說完這句話後感到很喘。

「因為你是我的。」冰炎微笑的說著,動作當然沒有停下來。

冰炎是絕對不會放過機會好好的大快朵頤,漾漾也在這樣的刺激之下陷入情慾的世界當中,這樣冰炎可以隨心所欲的把漾漾拆吃入腹,只有自己所愛的人才會讓他產生情慾,除了他以外沒有人可以讓他陷入瘋狂。

或許就是因為這樣冰炎才不會放開漾漾的手,精靈的專情讓他無法輕易的放手,因此當他愛上他的那一刻起,冰炎就決定要讓漾漾和自己一起分享壽命活下去,他無法承受心碎的感覺。

戀人的離世絕對會讓他心碎不已,為了避免這樣的情形冰炎才決定要和漾漾分享壽命,而對方也欣然同意這件事,誰叫他們都捨不得把對方丟下,一旦把對方丟下,其中一方就要帶著回憶過日子,那樣是多麼痛苦的事情。

即使有孩子也是一樣,要讓對方帶著僅有的回憶過日子,那種感覺真的很痛苦,而且對方不一定真的有辦法這樣度過,所以他們才決定分享壽命,和對方一起回到主 神的懷抱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