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妳之間不只是朋友,因為我一點也不想只當妳的朋友而已,可惜妳一直不知道我的心意,妳總是把心思放在黑崎身上,而我在妳的內心當中不值得一提,這些是石田的心聲,他很喜歡織姬,但是他知道織姬的心思都放在黑崎的身上,所以石田一直沒去跟織姬表白。

當然石田的心思藏的很深,沒有幾個人知道石田的心思,黑崎有發現到石田的心思,或許是因為他有喜歡的人,因此看見織姬的眼神就知道她喜歡自己,而他也有注 意到石田的眼神,知道石田是喜歡織姬的,黑崎從未把這些事情告訴石田,他相信石田不會希望其他人知曉。

「黑崎同學,今天放學的時候可以到天台一下嗎?」織姬好不容易鼓起勇氣打算跟黑崎表白。

「好。」黑崎聽見織姬的話就知道她想做什麼了。

放學時刻黑崎依約上天台跟織姬見面,織姬看見黑崎來跟自己見面真的很開心,這下子自己有勇氣跟黑崎表白,織姬很喜歡對方可以回答自己,有跟自己同樣的心思,她有些不安的看著黑崎,緩緩的開口告訴黑崎自己的心情,黑崎聽見對方的話有些無奈。

黑崎想著要如何拒絕織姬,但是他又不想傷害織姬,傷害一個善良的女孩黑崎又做不到,可是不說的話對很多人不公平,而且自家情人也討厭這樣不明不白的情形,黑崎決定狠下心來拒絕織姬,好好的告訴織姬說自己已經有喜歡的人,她可以去尋找更好的人。

「黑崎同學,我喜歡你。」織姬鼓起勇氣說出這句話。

「對不起,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黑崎深吸一口氣的告訴織姬。

「是露琪亞同學嗎?」織姬小心翼翼的問。

「不是露琪亞,是另有其人。」黑崎實在是不想透露自家戀人的身分。

「這樣啊!真是對不起,我還以為黑崎同學沒有喜歡的人。」織姬非常的失望說出這句話。

「不好意思,我很早以前就有交往對象,只是沒對大家說而已。」黑崎苦笑的說出這句話。

織姬失望的離開,石田看見這樣的情形很想去安慰她,可是自己真的不敢上前去安慰織姬,龍貴看見這樣的情形馬上去安慰她,石田知道黑崎拒絕織姬,他也知道黑崎一定會拒絕她,因為他和龍貴知道黑崎有喜歡的人,那個人是黑崎的青梅竹馬,但是大他們五歲,又是同性。

黑崎無奈的回到教室收拾東西,拒絕織姬讓他有些不安,但是想想石田很喜歡她而自己又有戀人才會拒絕她,黑崎說什麼都不會背叛自己的戀人,他非常的喜歡、非常的愛自己的戀人,不管發生什麼事他都不會變心,黑崎可是一個非常專情的人。

「龍貴,我失戀了。」織姬哭的稀哩嘩啦的樣子讓人好不心疼。

「跟一護告白妳一定會失戀,那傢伙一直都有喜歡的人。」龍貴拍拍織姬的肩膀說著。

「黑崎同學到底是喜歡什麼樣的人?」織姬非常的好奇。

「是個很帥氣又比我們年長的帥哥,是一護那傢伙的青梅竹馬和護花使者。」龍貴很坦白的告訴織姬。

石田和黑崎正在教室當中收拾東西,他們兩人的關係是表兄弟,這一點鮮少人知道,只有和他們兩人都很熟的龍貴才知道他們兩人是表兄弟,畢竟他們兩人的關係說不上到底是好還是壞,而且他們不是那樣的在乎他們之間的血緣關係。

黑崎當然知道石田一定會問自己,而他也想好到底要怎樣去面對石田,他相信石田一定會知道自己拒絕織姬的理由何在,不僅僅是因為自己的關係以外,還有就是他的關係,黑崎可是很清楚石田很喜歡織姬,就算自己沒有戀人,黑崎也對織姬沒有任何的意思在。

「一護,你拒絕了井上同學?!」石田的語氣是那樣肯定。

「廢話,我當然要拒絕她,別害我被白哉哥哥唸。」黑崎下意識的去反駁石田。

「嗯!反正我也不會跟朽木先生說。」石田當然知道黑崎的戀人是怎樣的人。

「吶!雨龍,去表白不是更好嗎?」黑崎緩緩的說出這句話來。

「嗯,我會的,等她平赴之後我會去和她表白的。」石田點點頭沒多說什麼。

「好吧!我不多說了,白哉哥哥來接我了。」黑崎看見戀人出現在學校裡的樣子馬上衝下去找他。

石田看見這樣的情形苦笑,黑崎每次看見他的戀人就會有這樣的情形出現,朽木白哉真的很寵黑崎一護,這點石田和有澤都很清楚,因此當他們知道織姬要對黑崎表白的時候非常擔心,朽木白哉這個人的佔有慾和醋勁可以說是非常大的,還好黑崎拒絕了井上。

在龍貴的勸導之下織姬總算想開很多,看見這樣的情形石田評估自己要不要去和她表白,雖然他們兩人是好朋友,可是石田不只想要當織姬的朋友,想要和她成為情人,只是石田不想要趁虛而入,畢竟他是真的很喜歡織姬,所以不希望她受到任何的傷害。

「石田同學,你今天有事嗎?我可不可以請你教我縫紉。」織姬不好意思的問著石田。

「好,沒問題。」石田沒有任何的問題。

「太好了。」織姬開心的說著。

「嗯!」石田露出少見的微笑。

織姬很高興石田願意教導自己,看見織姬開心的樣子石田真的很開心,只要對方開鑫不管自己做什麼都可以,雖然織姬不知道自己的心思和心意,石田也暫時不想跟織姬說自己的心意,因此他寧願默默的守護她就好,很多時候石田不願意告訴織姬就是不希望她不開心。

織姬知道石田是很好的人,每次都願意協助自己,只要自己去請教他,對方都很願意教導自己,即使現在自己失戀石田對待自己還是跟以前一樣,沒有任何的表示或是做出其他的動作來,對自己又非常體貼,就是那樣的體貼讓織姬有些心動。

不過織姬還想要沉澱一陣子,整理好自己的心情之後織姬才打算告訴石田,她相信對方會願意等她,龍貴很早就告訴過自己自己不要喜歡上黑崎,因為他已經有喜歡的人,而自己還是去和黑崎告白,知道他有一個很喜歡的人,自己永遠比不上的人。

「石田同學,今天真的很謝謝你。」織姬開心的說著。

「不會,很晚了,我送妳回家吧!」石田看了一下天色之後說。

「好,那就麻煩你了,石田同學。」織姬微笑的說著。

「不會,舉手之勞而已。」石田很開心可以做這件事。

石田收拾好東西之後就陪織姬一起回家,這樣貼心的舉動讓織姬很感動,石田是用自己的方式來守護織姬,其他人看見這樣的情形一定會以為他們兩人是男女朋友,可惜他們兩人並不是情侶關係,而石田不強求他們的關係一定要改變,她願意用自己的方式守護織姬,這樣對他來說就可以。

石田護送織姬回家的路上剛好遇到朽木和黑崎,織姬這才知道黑崎的戀人是那樣的帥氣,而且對黑崎非常的好,他們是那樣的甜蜜,石田很擔心織姬的情緒,很怕織姬看見後會情緒崩潰,還好織姬沒有任何的情緒,開心的和他們兩人打招呼。

「黑崎同學,真巧!在這裡遇見你。」織姬很開心可以遇見黑崎。

「啊!雨龍、井上同學,真巧!沒想到會遇到你們。」黑崎很訝異會遇到他們。

「我剛好要送井上同學回家,你們出來買東西?」石田看見他們兩人手牽手的出來有些好奇。

「嗯!一護說有些東西想買,就一起出來買,順便買晚餐。」朽木說出他們兩人的目的。

「買晚餐?黑崎的家人都不在家?」織姬聽見他們的對話有些訝異。

「嗯!老爸帶媽媽和舅舅他們去旅行,本來打算去白哉家吃的說,可是…白哉家的人要參加一個宴會,就…」黑崎苦笑的說。

「我都忘記有這件事,爺爺也去旅行,我等下去你家吃,順便幫我買晚餐。」聽見黑崎這樣說石田這才想起這件事。

「好,走吧!一護。」白哉沒有任何的意見。

石田送織姬回家的路上他們兩人聊的很愉快,織姬沒想到石田竟然會忘記家人不在家,這樣精明的石田會忘記這樣重大的事情,這樣的石田真的很可愛,原來石田也有這麼可愛的一面,如果自己和石田交往的話或許可以看見很多不一樣的石田,當然織姬開始對石田有好感。

石田並不知道自己這幾天對織姬那麼好讓織姬有好感,更沒想到送織姬回家會聽見織姬對自己表白,讓石田非常的訝異,因為他從沒想過自己可以和她交往,能夠和織姬在一起他當然會很高興,他真的很喜歡織姬,想要和她在一起成為情侶。

「吶!石田同學,我喜歡你。」織姬有些不好意思的說。

「井上同學…」石田聽見織姬說的話很訝異。

「我喜歡你,石田同學。」織姬笑笑的看著石田。

「我也喜歡妳,井上同學,我們交往吧!」石田再次聽見織姬說的話微笑。

織姬很高興可以和石田一起交往,石田是個很貼心的人,正式成為男女朋友的他們感情很好,龍貴看見這樣的情形很替織姬高興,石田真的對織姬很好,好到讓大家羨慕不已。

當自己開始和石田交往後,織姬知道自己是真的喜歡石田,當初自己對黑崎的感覺不過只是簡單的憧憬,知道真的自己是喜歡石田,而且對方對自己真的很好,讓自己感到很幸福。

「雨龍,我很幸福,謝謝你。」織姬真的很高興可以和石田在一起。

「我才要謝謝妳願意接受我的感情。」石田牽起織姬的手說出這句話。

「因為雨龍你對我太好了。」織姬知道自己受傷的時候石田是在旁邊默默的安慰自己。

「那是我應該做的。」石田露出微笑。

織姬真的很幸福,石田總是會邀請她做一些情人會做的事情,一起上下學,假日一起約會,看見織姬笑的很開心的樣子石田真的很高興,織姬的笑容是他最大的動力,現在他們兩人真的很幸福,有情人終成眷屬。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