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H市當中有一條街的街角邊有一家很不錯的咖啡店,那家咖啡店的店長和店員,男店員總是笑臉迎人,女店員可愛的很,但是店長卻是冰山級的人物,聽說連裡面的廚子也很有趣。

這家店是吳邪和張起靈一起合開的,聽見他們要開店的消息王胖子就自願過來做他們的廚師,而身為吳邪的發小之一的霍秀秀也過來一起打工,解子揚聽見吳邪開咖 啡店二話不說也過來幫忙自己的發小。

最近霍秀秀因為自家男友解雨臣也是當今的天王級歌手解語花的關係而向吳邪抱怨,吳邪聽見自己視為妹妹的人抱怨解雨臣的事情只是笑笑的,然後輕聲的安撫著她。

「小花哥哥真討厭,就只准我在吳邪哥哥這打工,不准我去其他地方打工,深怕我被人追走。」霍秀秀不太高興的和吳邪抱怨。

「那是因為小花很疼妳。」吳邪笑笑的安慰著。

「哼!小花哥哥對自己真沒自信。」霍秀秀嘟著嘴看著吳邪。

「所以他才要我好好的看著妳啊!哪天妳被人追走了,他不是吃了大虧。」吳邪摸摸霍秀秀的頭。

「歡迎光臨!」解子揚看見有人進來馬上招呼。

「這裡是咖啡店?黑爺我沒走錯吧!?小傢伙。」黑瞎子看見解子揚馬上開始調戲人家。

「客人,這裡是咖啡店,如果您沒有打算在這裡用餐的話,還請不要耽誤我們的時間。」解子揚忍住自己的怒氣說出這句話。

「呵呵!小傢伙,我要用餐,帶我過去位子上去吧!」黑瞎子看見解子揚的反應笑笑的說。

「神經病!」解子揚小小聲的說,還是帶著黑瞎子去位子上去。

解子揚把黑瞎子帶入位子上後就把菜單交給他,自己並不打算介紹給他聽,吳邪和霍秀秀注意到那個情形之後笑笑的沒多說什麼,看樣子他們這家店最奇怪的客人又來了。

吳邪看見這樣的情形決定去找張起靈出馬,黑瞎子那傢伙很喜歡調戲解子揚,這是這幾天他們看到的情形,是一個非常奇怪的客人,總是喜歡調戲他們家的員工,只有張起靈出馬才不會有太大的問題。

聽說黑瞎子和張起靈很久以前就認識了,大家並不知道這件事情,這件事情只有和張起靈一起長大的吳邪以及他們的好友王胖子知道,誰叫吳家和張家是隔壁鄰居,張起靈和吳邪的感情很好。

「小哥,瞎子來了,又在調戲老癢。」吳邪看見張起靈正在泡咖啡。

「嗯,我知道。」張起靈表示說黑瞎子的餐點已經準備好了。

「那就麻煩你啦!」吳邪笑笑的說。

「好。」張起靈偷閒親吻自家愛人的臉頰。

吳邪因為這樣的動作而臉紅,他們兩人從小一起長大,自己很喜歡這位大自己三歲的張起靈哥哥,有時候也會和自己其他小自己的發小們介紹他,自己當然也有和解子揚介紹張起靈。

吳邪的二叔,伴侶是同性伴侶,解雨臣就是因為這樣被過繼給他們的孩子,解子揚則是因為母親投靠自家二叔他們才會一起長大,所以自己和張起靈在一起的事情吳家所有人都沒有反對。

而且吳家長輩吳老狗和張家的家主,也就是張起靈的祖父感情很好,根本就是有一腿的情形,自然沒有幾個人反對張起靈和吳邪在一起,甚至還出資讓他們開一家咖啡店。

「瞎子,不要調戲我們的店員。」張起靈端出黑瞎子的餐點,順便幫解子揚解圍。

「嘿!啞巴,你總算來了。」黑瞎子看見張起靈把自己想要吃的餐點端過來很開心。

「別調戲我家員工。」張起靈對黑瞎子的動作感到很無奈,他看見解子揚的臉色不是很好看。

「嘿!你家的員工是我很喜歡的小傢伙,叫我怎麼不調戲他呢!」黑瞎子微笑的告訴張起靈。

聽見黑瞎子說的話張起靈並不打算說什麼,解子揚聽著他們說話的內容感到很無奈也很憤怒,他當然知道黑瞎子是在追求自己,可是他一點也不想要接受他,在他的眼裡黑瞎子根本就是個奇怪又討厭的客人。

吳邪看見解子揚氣沖沖的回來後台的樣子,大概就知道黑瞎子剛剛是說了什麼話,讓一向好脾氣的解子揚會這樣生氣,只能說黑瞎子追求的手段讓人不知道要說什麼。

吳邪只是拍拍自家發小的肩膀安慰他,黑瞎子的個性大家都知道,每次都刻意要找解子揚,調戲解子揚已經是黑瞎子每天都會做的事情,實在是讓人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

「吳邪。」張起靈看見吳邪正在安慰解子揚的樣子說。

「小哥,我來吧!」吳邪看見張起靈手上收拾過來的餐盤馬上接手。

「一起。」張起靈才不會讓自家媳婦太過勞累。

「好。」吳邪當然知道張起靈的意思。

大家看見這樣的情形馬上把墨鏡拿出來,這兩個傢伙只是一個簡單的動作就讓人覺得很閃,看見這樣的情形大家當然會把墨鏡拿出來,不過他們也很開心他們的店長夫夫感情很好。

他們兩人總是可以這樣無意識的放閃光,從小到大都是這樣的情形,所以霍秀秀和解子揚很清楚這樣的情況,當然打從王胖子認識他們起也知道這樣的情況,對此他們也不能說什麼,畢竟他們根本就是無意識的做出放閃光的情形。

張起靈很疼吳邪,儘管吳邪是自己的店員,可是張起靈在某些方面還是會偏袒吳邪,甚至有時候不讓吳邪做粗重的工作,讓吳邪感到很無奈,卻沒有辦法阻止張起靈,久而久之就習慣張起靈這樣的動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