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很久以前黑魔王佛地魔誕生在這個世界上,他想要統一這個魔法世界,滅絕所有的麻瓜這樣的人類,現任的魔法部長亞倫是他的同學,亞倫的兄弟洛克可是不准讓任何人破壞這個世界的平衡,鄧不利多也知道這件事情,決定阻止佛地魔。

結果到後來鳳凰會喪生許多的人,洛克的兒子天狼星差點因為背叛自己的好友而抓去關,後來他們洗刷了天狼星的冤屈,但是他們卻失去詹姆和莉莉這兩個優秀的成 員,以及隆巴頓家的正氣師,還有許多成員。

在和平到來之前的某幾天,雪兒的丈夫和弟弟一起去出任務,這次他們兩位正氣師要追捕食死人,最近佛地魔和食死人動靜很大,最主要是崔老妮教授的預言,讓佛地魔積極的找尋那個孩子想要把他殺掉。

擔任雙面間諜賽佛勒斯只好告訴佛地魔這個預言,但是他始終沒想到自己最愛的人和最親愛的朋友會命喪在佛地魔的手下,知道這件事情後賽佛勒斯非常的後悔,幾乎可以說是快要崩潰。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不是你們兩人一起回來?為什麼雷會死?」聽見自家丈夫的死訊,雪兒抓著弟弟阿爾發大聲的質問。

「對不起,是我的錯!」阿爾發看見自己的姊姊這樣質問自己不知道要怎麼說。

「為什麼?他是我最愛的丈夫,是我的孩子的父親,他多麼高興在等著孩子的出生…」哭的傷心欲絕的雪兒搥著自己弟弟的胸膛。

「姊…」阿爾發已經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你把他還給我,為什麼還要讓他做這樣蠢的決定?為什麼?」哭到已經不知道要說什麼的雪兒跪坐在地上。

看見哭成淚人兒的妹妹天狼星很不捨,雖然他知道這件事情不是自家弟弟的錯,雪兒也清楚,可是情感上無法原諒自己的弟弟,儘管理智上可以但不代表她情感上可以原諒。

天狼星把妹妹抱在懷裡任由她哭泣,雪兒痛哭失聲的樣子讓大家很不捨,雷木思雖然沒有表現出來,可是天狼星知道他也很痛苦,畢竟是自己最親的弟弟,就這樣命喪在食死人的手下。

「天狼星,你告訴我要怎麼辦?沒有雷我活不下去。」雪兒哭到不行的樣子讓人心疼。

「堅強一點,妳還有孩子,肚子裡還有一個還沒出生,妳如果走了他們誰來照顧。」天狼星看見姪女因為母親的關係被嚇到很心疼。

「可是、可是…先是詹姆、莉莉,再來是雷,我承受不了啊!」雪兒緊緊抓住天狼星的衣服。

「阿爾發,帶艾莉回房間去,雪兒我來處理。」天狼星當機立斷的說出這句話。

「知道了。」阿爾發把姪女帶回房間去。

賽佛勒斯進入古里某街的時候看見這樣的情形大概心裡有底了,剛剛接到教父的通知他大概就知道發生什麼事情,前幾天詹姆和莉莉才剛過世,大家還沉浸在哀傷的氣氛當中,沒想到現在雷也出事了。

自己最愛的人過世,賽佛勒斯當然很心痛,看見自己疼愛的妹妹崩潰大哭也不捨,天狼星看見賽佛勒斯回來沒有多說什麼,只是安撫好自己的妹妹,然後拍拍賽佛勒斯的肩膀,什麼話都沒說。

因為天狼星知道自己的好友詹姆過世對賽佛勒斯的打擊有多大,現在洛克正在喬哈利的落腳處,暫時現在由天狼星和雷木思照顧著,儘管他們已經有兩個孩子也還是會照顧哈利。

「姊姊睡了?」阿爾發看見天狼星從雪兒的房間出來。

「哭到睡了。」天狼星拍拍弟弟的肩膀。

「我擔心姊會做傻事。」阿爾發看見自家姊姊崩潰的樣子很擔心。

「我們就注意她的情形,不要讓她做傻事。」天狼星只能嘆氣。

和阿爾發說完話之後天狼星去看自己的姪女,雖然他知道姪女的生父是自己最討厭的人,但是那是他父親的實驗,而他們家族的人都很疼愛她,從沒有因為她是誰的女兒有歧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