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一號愚人節,這是西方國家的節日,身為正統的英國人,不應該說是英國的巫師都知道這個節日,向來喜歡惡作劇的詹姆也不會錯過這個節日,至於會不會被自家愛人痛揍,那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哈利和史考特很清楚愚人節這天他們的父親會整人,至於整的對象是誰,那就不是他們可以管的事情,不過他們大概也猜的到父親想要整人的對象是誰,一直以來就 只有那個人。

「哈利,今天是愚人節…」看見小自己一個月的兄弟史考特看著自己,哈利實在是不知道要說什麼。

「我知道,你不是要和喬治、弗雷去整人嗎?」哈利揉揉自己的額頭。

「是啊!你要一起去嗎?」史考特笑的很燦爛。

「我寧願今天當個乖寶寶,不要收到媽媽的咆哮信就好。」哈利一點也不想收到教母的咆哮信。

「喔!好吧!雖然我覺得雪兒媽媽和莉莉媽媽都不會說什麼。」史考特不認為這有什麼。

「嘛…我媽當然沒辦法寄,她已經過世了,但是雪兒媽媽說過,太過分的話就不准我回家去。」哈利才不幹這樣得不償失的事情。

史考特聽見這句話當然沒有辦法說什麼,看樣子今天自家老哥是真的想要當個乖寶寶,儘管他們的教父天狼星和他們家的父親一樣很喜歡整人,但現在他們兩人都已經出社會,會整人也是整整自家孩子們或是愛人。

這幾天因為賽佛勒斯有點不太舒服,所以請假在家裡休息,暫時請別人暫代自己的課程,至於兒子們會在學校做什麼事情就不是他可以管的事情,詹姆當然知道愚人節這天賽佛勒斯會在家裡,所以他已經想好要怎樣整自家最愛的人。

在腦袋當中思考好要說什麼話之後,走到賽佛勒斯的身邊坐下來,看見對方坐下來賽佛勒斯沒有多說什麼,至於詹姆要做什麼他已經有心理準備了,他腦袋還是很清楚今天是愚人節。

「賽佛,我們分手吧…」詹姆看似很認真的說出這句話。

「嗯!好啊!」賽佛勒斯沒有從書中抬頭就說出這句話。

「賽佛小親親,對不起,愚人節快樂!開玩笑的啦!賽佛對不起…我不要分手啦…」看見自家愛人這樣認真的回答自己,詹姆馬上認錯。

「…」看見這樣的情形賽佛勒斯想要嘆氣。

「賽佛真的很過分耶!就不能表現出一點難過或是吃驚的表情嗎?」詹姆一臉委屈的看著賽佛勒斯。

「想也知道是開玩笑的,你那麼喜歡我,可不枉費當年你追我追那麼久!」賽佛勒斯闔上書敲敲詹姆的頭。

「還是賽佛小親親最好了。」詹姆開心的抱著他。

賽佛勒斯看見詹姆這樣開心的樣子微笑,自家愛人是什麼樣的傢伙他很清楚,儘管當年自己親手把他推出去,讓他和自己最好的朋友在一起,偏偏這傢伙又不屈不饒的繼續想辦法打動自己的心。

後來當他們在一起讓賽佛勒斯覺得很對不起莉莉,儘管自己最好的朋友沒有多說什麼,很開心詹姆可以和他在一起,就這樣維持這樣的三角關係,直到佛地魔的出現才打破這樣的平衡。

詹姆開心的抱著賽佛勒斯,其實剛剛有一瞬間讓他覺得自己好像又回到初戀的感覺,當初就是因為喜歡他的關係而老是欺負他,往往被天狼星吐槽說根本就是小孩子,跟對方惡作劇引起對方的注意,真的很像小孩子。

「賽佛勒斯,我想要了,我們來做好不好?」詹姆在賽佛勒斯的耳邊說。

「不要,不是要分手了嗎?」賽佛勒斯很無奈的說出這句話。

「對不起啦!賽佛小親親,我不會再開這種玩笑了!所以來做嘛!」詹姆開始跟對方撒嬌。

「不要!吵死了。」賽佛勒斯想要推開黏在自己身上的詹姆,可惜自己沒辦法推開他。

看見這樣的情形詹姆直接把人扛到房間去,讓同樣身為男人的賽佛勒斯很生氣,儘管想要掙扎逃脫,卻也沒辦法掙脫,詹姆可是打定主意要和自己做,最後賽佛勒斯只好妥協。

房間門後發出什麼讓人遐想的聲音大家不敢去探討,只能說今天最大的贏家還是詹姆,愚人節這天就是要用盡方法把自己最愛的人拐上床去,反正到最後對方一定會妥協。

賽佛勒斯看見這樣的情形很無奈,沒想到自己還是大意了,每年詹姆都會做這件事情,明明就有所防範了,但是到最後還是讓詹姆給得手了,看樣子自己真的逃不出詹姆的手掌心。

「嘛!不知道爸爸會怎樣整爹地?」史考特笑的很燦爛的看著哈利。

「誰知道。」哈利看見笑的很燦爛的弟弟很無奈。

「反正最後爹地也捨不得懲罰爸爸。」史考特今天的心情非常的好。

「所以說你今天整到誰了?」哈利其實心裡有譜了。

「跩哥,雖然對老哥你不好意思就是。」史考特依舊笑的很燦爛,完全不覺得自己有什麼錯。

「嘛…我其實還好,至於到時候跩哥追殺你,我可不救你。」哈利想要嘆氣,他已經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就某些方面來說,長輩們的說法是,史考特的個性真的很像詹姆,哈利的話就像個乖寶寶,只要麻煩事情不找他,哈利就是一個乖寶寶,只能說哈利的教母教的很好。

在詹姆和天狼星的潛移默化之下,他們兩人的兒子可以說是跟他們一樣,是繼喬治和弗雷之後讓飛七氣的半死的兩位學生,而飛七的辦公室除了詹姆和天狼星的成果以外,就屬喬治和弗雷最多,現在史考特和大衛也不妨多讓。

詹姆把賽佛勒斯吃抹乾淨之後抱著他好好休息,懷裡的人靠在自己的胸前一起睡覺,那是多麼幸福的事情,感謝老天這幾天賽佛勒斯的身體不是那樣舒服,才讓詹姆有機會可以整他,最後和他一起休息,而且還是吃抹乾淨後。END

作家的話:

靈感來源:http://www.plurk.com/p/lk37r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