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賽佛勒斯回來才看見哈利和雪兒在一起,史考特耐不住寂寞自己只好先把他帶回來,請雪兒和雷他們夫妻幫忙看顧一下史考特,不然自己真的會很傷腦筋,兒子調皮搗蛋的個性跟他父親一個樣。

「兩位乖寶寶,我們要吃飯囉!」雪兒微笑的對他們說。

「好的,媽媽。」哈利高興的說。

「好的,雪兒媽媽。」史考特開心的點頭。

雪兒把剛剛煮好的食物放在他們的盤子上,兩兄弟看見盤子裡面的食物非常的開心,他們最喜歡吃雪兒弄的食物,賽佛勒斯進入廚房後看見兩個小孩子的笑容也微笑的看著他們,他們能夠像這樣四個人一起吃晚餐的時間並不多。

一般來說史考特會在賽佛勒斯上課的期間託付給雪兒照顧,而雪兒會去魔法部上班的時間才會把哈利、史考特以及傑爾斯託付給自己的父母親照顧,哈利和史考特以及傑爾斯的感情很好的原因就在這裡。

他們常常在祖父家過生活,而且吸血鬼王國裡面珍奇異獸特別的多,三個小傢伙總是很喜歡跟那些珍奇異獸玩耍,根本不怕那些珍奇異獸會咬人,其他人看見這樣的情形不知道要說什麼。

吃過晚餐後哈利喜歡跟在雪兒的身邊聽雪兒念書給他聽,史考特這時候也會跟在一旁,哈利喜歡聽雪兒講故事,魔法世界中的吟遊詩人故事集是很好聽的故事,哈利總是會問一些小問題,雪兒也總是會回答哈利那些問題。

讓哈利了解到他的問題的答案,雪兒的解釋總是很容易就讓哈利聽懂,偶爾雪兒也會告訴哈利吸血鬼和魔法世界的歷史,慢慢的用故事傳授魔法的規則給哈利聽,哈利總是會聽的津津有味,史考特也受惠很多。

「該睡覺了,寶貝。」雪兒微笑的對哈利說。

「我們明天可以出去玩嗎?」哈利抬頭問雪兒。

「當然可以了,寶貝。」雪兒點點頭答應哈利和史考特。

「我們去舅舅家玩,好不好?媽媽。」哈利很想念天狼星和雷木思。

「好,我們明天去舅舅家,順便去接傑爾斯,現在你們要上床睡覺了。」雪兒微笑的對孩子們說。

「好的,媽媽。」哈利快速的跑上樓跳上床去睡覺。

「這裡我來收拾吧!你明天還要早起,去陪史考特睡覺吧!」雪兒開始收拾東西,用無仗魔法把東西歸類。

「我知道了,史考特從明天起就要麻煩妳了。」賽佛勒斯有些心疼雪兒。

「我沒問題的,畢竟是好朋友的兒子嘛!」雪兒對於孩子們可是非常的照顧。

雪兒回到房間看見哈利的睡臉只是微笑,小孩子就是小孩子,總是那樣的天真無邪,可是現在躺在床上的小孩將來會面臨到的事情會很多,雪兒對這件事情不自覺的開始擔心起來。

洛克已經把哈利身上的分靈體移除,直接消滅掉,永絕後患不可,這個孩子不管將來會怎樣,他們只能慢慢的觀察,但是不管哈利做什麼決定雪兒都一定會支持,哈利可是她最寶貝的孩子。

『哈利,媽媽希望你這一生可以平平安安的度過,媽媽不希望你出事情,你可是我最寶貝的孩子。』雪兒親吻哈利的額頭。

隔天早上雪兒很早就起床,她知道賽佛勒斯今天要回去霍格華茲,所以早早醒來做早餐給他吃,讓賽佛勒斯不需要餓著肚子回去霍格華茲,賽佛勒斯很苦惱史考特才帶去一個星期就吵著要回家。

果然還是不能把孩子帶在身邊,不然總是想念那已經逝去的情人,明明就可以在一起卻因為自己的臥底工作讓他們分離,最後是這樣的下場,其實那時候賽佛勒斯已經深思熟慮過。

成為黑魔王的手下變成間諜這件事情並不是鄧不利多或是洛克要他去的,而是想要替雪兒這位自己當成妹妹的人洗刷恥辱,自從被洛克收養後,唯一對他很好的人就只有雪兒,所以賽佛勒斯很感謝雪兒。

還有一個原因就是想要保護自己的好友和情人,只可惜自己說出預言害死了他們,這點賽佛勒斯自責很久,直到回到波特莊園看見他們兩人的畫像,談了許多話之後,他們才說開了,賽佛勒斯才沒有那樣自責。

為了自己唯一的好友、唯一的妹妹、唯一愛的人做出這樣的抉擇,放棄自己的最愛詹姆‧波特這個人,即使後來他和自己的好友在一起也沒有任何的怨恨的感覺,他付出的愛是無法得到回報的,這點賽佛勒斯自己很清楚。

就是因為太清楚自己的個性才要去做這件事情,洛克對這件事情沒有任何的表態,只是點頭放手讓自己去做,詹姆用盡辦法強迫自己留下來不要去黑魔王那裡,甚至不惜發生關係,也就是這個錯誤讓他擁有和詹姆的孩子。

『賽佛勒斯,你好傻,為什麼要為了我們而去臥底?』詹姆心疼的對賽佛勒斯說。

『這僅是為了莉莉和雪兒,詹姆,放棄我們的感情吧!我已經不是你的最愛了。』賽佛勒斯苦笑的說。

『我不會放棄你的,即使我和莉莉結婚在一起,我還是不會放棄你的。』詹姆不想要放棄眼前的人。

『你是傻瓜嗎?跟我在一起會遭遇危險的。』賽佛勒斯對此很生氣。

『我不想要放棄,我不想要失去你。』詹姆堅定的說。

「到頭來是我失去了你,失去我的最愛和我唯一的好友。」賽佛勒斯苦笑的看著他們三個人的照片。

「你真傻,為了保護莉莉和我,就這樣犧牲自己的生命,結果到頭來拋下的是我和孩子們。」賽佛勒斯苦笑,對於這件事他不知道要說什麼。

賽佛勒斯笑自己傻、笑自己痴,也笑自己的情人傻,為了生命中兩個最重要的人而犧牲自己的生命,也早已跟他說過不要和自己有牽扯了,也告訴過他黑魔王一定會盯上他們一家人的,怎麼樣都要逃跑,拋下自己也就罷了。

他可以把孩子交給親生父親,讓他成為他們一家人的一份子,讓哈利有兄弟可以陪伴,至少那樣他會沒有任何的負擔,可以安心的做自己的臥底工作,但是現在呢!

失去自己最愛的人了,還要想辦法保護自己孩子的安全,不能讓黑魔王發現他的存在,更要讓自己游刃有餘的在光明和黑暗中徘徊,不能失去兩邊的信任,更不能失去自己的性命,只為了這個臥底工作。

天狼星和雷木思很高興雪兒家的兩個小傢伙來到他們家,這兩個相差幾個月的小兄弟可是很頑皮的,天狼星非常願意有頑皮的小孩來到自己的家裡,因為這樣他就可以教導他們任何有關惡作劇的東西培養他們成為盜劫。

只是雷木思對於這事情不是很贊同,怎麼說在學校還是要注重課業才對,不是惡作劇這個東西,不過孩子們倒是很喜歡天狼星的教導,雪兒看見也只是苦笑,畢竟家裡的三個孩子都很喜歡和天狼星玩在一起。

「真是的,天狼星到現在玩心還是那樣重。」雷木思像是抱怨的說。

「失去自己最好的朋友,所以把精神寄託在下一代的關係吧!大衛和史考特已經很像他們了。」雪兒看見這樣的情形說。

「是啊!我們失去的東西還真多,但是獲得的東西也很多。」雷木思聽見雪兒說的話有感而發。

天狼星和雷木思的感情很好,他們總是在一起,自從在一起後天狼星急躁的脾氣都被雷木思慢郎中的脾氣給抹掉,至少比以前有耐性許多,不會總是毛毛躁躁要做自己的事情,對任何事情沒有耐心的天狼星已經不見了。

現在的天狼星是有耐心的天狼星,自從有了孩子後天狼星的改變就很大,看在以前的朋友眼裡真的不得不說雷木思給天狼星的改變真的是很大,有了雷木思,天狼星變得更完整,洛克可是很滿意雷木思這個媳婦,滿意到沒話說。

雷木思把視線看向孩子那裡,六個小孩開心的在一旁玩耍,全部都在複習剛剛天狼星教導他們的魔法,可愛的樣子讓他們這三位大人都要笑了,小孩子可愛的樣子讓他們的思緒真的會回到以前的時候。

他們純真的童年生活,他們想念的學生時代,只可惜應該在的人都已經離開了,現在的他們只能緬懷那時候的生活,卻不能改變任何已經發生過的事情,即使用時光機也是不能的,失去的一切終究是不會回來的,這是他們了解到的事情。

「哈利以後的生活會很不平凡,那才是我們要擔心的事情。」天狼星看見正在玩耍的哈利說。

「是啊!誰知道佛地魔會什麼時候再次回來。」雷木思也非常擔心哈利的一切。

「我只希望哈利未來可以平平安安就好。」作為一個母親雪兒苦笑的說出這句話。

「哈利會平安的,不需要擔心太多,我們會保護好他。」天狼星知道雪兒在擔心什麼。

「我們只能盡我們所能去保護哈利和孩子們。」雷木思吐露出無奈的話語。

天狼星緊緊的把雷木思抱在懷裡,他已經不想要失去了,不想要失去自己的妻子和孩子們,他不想要再次失去自己最重要的東西,那樣的痛苦他已經無法再次經歷,現在的他們總是活在痛苦與自責當中。

天狼星發誓要抓到彼得,那個該死的告密人,也是他們的好朋友之一,出賣好友的行為是他們最不能諒解的行為,那樣可恥的行為竟然做的出來,就怪當初他們沒有看人的智慧。

「天狼星,我相信我們會永遠的在一起。」雷木思突然說出這句話。

「我也相信,我親愛的雷木思。」天狼星好愛自己的妻子。

天狼星知道妻子的擔心,就是因為失去過所以他們才會這樣小心翼翼的,雷木思擔心天狼星真的把哈利當成詹姆,他那已經死去的好友,史考特的外表也很像是他的父親,只是眼眸的眼色是遺傳自賽佛勒斯。

就像是哈利的綠色眼眸一樣,是遺傳自莉莉美麗的綠色眼眸,那兩個兄弟如果不仔細看的話真的會以為是詹姆還在他們的身邊,雷木思總是逼自己去細分他們,他不想要把哈利和史考特當成是詹姆的替身,他們是不同的人。

雪兒並不會因為哈利或是史考特的關係而去想到詹姆,她一直以來都分的很清楚,好友是好友,並不是他們這兩個孩子,透過孩子也看不見他們以前的生活,以前的生活只存在自己的腦海中或是相片裡面,那些生活早已遠離他們。

現在的他們只有好好保護這些孩子不受到傷害就可以,雪兒的存在僅是保護這些小孩,其他的就是身為教育者好好的教育他們,之後什麼都不是,她的身分是很難定位的身分,可以幾乎說什麼也不是。

「雷木思,我餓了。」哈利對雷木思說,並且摸摸自己的小肚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