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秦海婷一個人過來咖啡店吃午餐,阿甯去跑業務不能和自己一起吃中餐,只好自己過來吃,由於嘴饞的關係秦海婷多點了一樣瑪芬蛋糕來吃,接過單後王盟把單子送到後台去。

秦海婷很有耐心的等待自己的餐點送上來,霍秀秀幫忙送上她的餐點,小點心和飲料則是會晚些送上來,對此秦海婷沒有太大的意見,她知道要先把簡餐給吃完,到 時候會吃到自己想要吃的點心。

吳邪把瑪芬蛋糕拿出來準備要送給秦海婷,除此之外還有其他女客人點的點心,還有餐點附贈的小點心,沒想到王盟把其他人的小點心拿給秦海婷,而把她的瑪芬蛋糕拿給其他人。

「王盟,瑪芬蛋糕是1號桌的,順便把附贈的小點心給她,提拉米蘇是5號桌的,不要送錯了。」吳邪交代王盟。

「好。」王盟把點心拿到端盤當中。

沒想到王盟把提拉米蘇和附贈的小點心給秦海婷,然後把瑪芬蛋糕拿給另外一桌的客人,當下大家都不知道這件事,直到秦海婷把東西給吃完之後,覺得自己點的瑪芬蛋糕怎麼還沒上來,攔住霍秀秀問才知道。

另外一桌的客人也覺得很奇怪,自己點的提拉米蘇沒有送上來,她以為瑪芬蛋糕是附贈的小點心,因為她也有點一些餐點,因此問了解子揚說自己的提拉米蘇什麼時候可以送上來。

當霍秀秀和解子揚跟吳邪反應之後,對方覺得很奇怪,附贈的小點心另外一桌的客人沒有給,然後雙方的蛋糕送錯了,看見這樣的情形吳邪很無奈,也沒有罵王盟,只是重新弄提拉米蘇和瑪芬蛋糕給她們。

「真是的,王盟那傢伙又上錯餐點了。」吳邪知道這不是第一次了,他感到很無奈。

「我會教訓王盟,你先把她們的蛋糕準備好,讓秀秀送過去給她們。」解子揚聽見吳邪說的話後說著。

「嗯。」吳邪把提拉米蘇和瑪芬蛋糕給霍秀秀。

霍秀秀把餐點端給秦海婷,告訴她說很抱歉,因為他們的工讀生出錯了,所以上錯食物,這次的補償點心的費用由他們出,不需要太過擔心,秦海婷笑笑的接受下來,沒有太大的意見。

另外一桌的客人拿到自己的提拉米蘇和附贈的小點心很高興,霍秀秀也跟她解釋這次的事情,對此這位客人沒有太大的意見,只是揮揮手要他們不要去想太多,工讀生出錯是難免的,她可以接受。

看見兩位客人可以接受這件事吳邪放心許多,解子揚把王盟拖到後面教訓了一下,要他好好注意不要再上錯餐點了,雖然大多客人都不會太過介意,但是遇到會介意的客人就麻煩了。

「今天真抱歉,因為我家工讀生的疏忽,上錯您的餐點。」吳邪結帳的時候跟客人道歉。

「沒關係啦!吳邪你弄的點心都很好吃,今天我可是賺到了,多吃到一個呢!」女客人笑笑的付錢。

「您喜歡就好,歡迎下次光臨。」吳邪聽見女客人說的話微笑。

「好唷!」女客人開心的離開。

「那個…我要結帳…」秦海婷看見吳邪有些不好意思的說。

「好的,今天真是抱歉,因為工讀生的疏忽,上錯您的餐點。」吳邪看見是秦海婷馬上道歉。

「沒關係,就像剛剛那位客人說的一樣,我是賺到了,多吃到一塊好吃的蛋糕。」秦海婷笑笑的要吳邪不要介意。

「呵呵,您喜歡就好。」吳邪很高興秦海婷不計較這件事。

「下次我還會再光臨的。」秦海婷笑笑的離開。

送走了兩位客人之後,吳邪鬆了一口氣,還好今天的客人沒有太過計較,不然的話肯定要傷腦筋,張起靈看見這樣的情形走到他的身邊,把他攬在自己的懷裡,然後偷偷的幫他按摩。

感受到張起靈的手勁吳邪放鬆許多,他很喜歡張起靈幫自己按摩,只是對方有時候會小小的偷吃豆腐,讓他實在是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張起靈才不想要讓吳邪這樣勞累,看見這樣的情形會想辦法讓吳邪放鬆。

吳邪靠在張起靈的懷裡沒有多說什麼,今天的突發狀況讓他覺得好疲累,張起靈沒有多說什麼,他親吻著吳邪要他不要去想太多,吳邪回應張起靈的吻,由於還在咖啡館當中,他們不敢太放肆就是。

「回家繼續。」張起靈故意在吳邪的耳邊說。

「小哥…」吳邪聽見這句話馬上臉紅。

「真想在這裡操你。」張起靈覺得現在的吳邪很可口。

「不要鬧了,店裡還有客人。」吳邪搥了張起靈的胸口。

張起靈看見這樣的情形笑笑的沒有多說什麼,調戲吳邪是他最愛做的事情,只要有時間他都會想辦法調戲吳邪,讓對方實在是不知道要說什麼,看見吳邪害羞的樣子張起靈覺得他真的很可愛。

張起靈很喜歡吳邪的反應,自然會偷偷吃他的豆腐,除此之外還會調戲他,讓吳邪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因為張起靈對自己以外的人都很冷淡,只有對自己才感覺像是人。

這就是為什麼他們兩人交往張家並不反對的原因,張起靈只執著吳邪一個人,其他人張起靈都看不上眼,即使是家族裡的人張起靈也不會有任何的反應,大概除了他的父母親以及吳邪以外,張起靈對其他人不太會有反應。

「每次都愛調戲我。」吳邪很無奈的說出這句話。

「你的反應很可愛。」張起靈笑笑的說著。

「我是男人,不要老是說我可愛。」吳邪聽見張起靈說的話感到很無奈。

「我很清楚你的性別。」張起靈故意摸了吳邪的屁股一下。

「不要給我在大家的面前開黃腔!」吳邪憤恨的離開,張起靈看見只是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