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新年鏡夜多少有些期待,因為已經很久沒有單獨和治斐一起過新年,他還是跟一般的男人一樣,喜歡和自己最愛的人一起過所有的紀念日,他們兩人刻意空出所有的事情就是要和對方一起過新年。

鏡夜來到治斐的家裡接她,看見這樣的情形治斐告訴父親涼二說自己要和鏡夜出門,涼二點頭答應自家女兒和男友一起出門,涼二非常放心治斐和鏡夜一起出門,鏡 夜可是非常疼愛治斐,不需要太過擔心。

治斐看見鏡夜的到來當然很高興,她開心的和鏡夜一起出門,他們已經好久沒有單獨兩個人一起渡過新年,打從他們交往以來新年就很少一起過,主要的原因是因為治斐會想要好好的陪伴自己的父親,鳳家總是會有許多派對要參加。

「今年不需要參加派對?」治斐好奇的問。

「不需要,我跟父親和母親說過,要和妳一起出門,他們本來打算要我邀妳一起參加。」鏡夜把治斐拉到自己的懷裡。

「你肯定說我不要參加,想要兩人單獨一起玩。」治斐怎麼會不知道鏡夜的個性。

「嗯,我媽說要我們好好一起玩,晚上記得帶妳回家。」鏡夜很清楚母親出門之前交代的話。

「好啊!反正爸爸說我一定不會回家睡,叫我要好好玩。」治斐笑笑的說著。

鏡夜聽見治斐說的話微笑,上了高中之後他們好不容易可以在一起讀書,出門的時間也變多,看見這樣的情形鏡夜當然會很高興,而且今年的新年也在父母親的同意之下可以陪陪自己最寶貝的女友。

他們兩人小時候就認識,至於什麼時候開始算交往,他們兩人也不清楚,他們就這樣自然而然的在一起,只是到了高中他們相處的時間才變的比較多,因為治斐考上櫻蘭,也是鏡夜在讀的學校。

因此他們今年才有機會一起出門玩,不然往年不是治斐在家裡陪伴父親就是去鳳家參加那些她不習慣的派對,鏡夜就是知道治斐不習慣參加家裡的派對,今年才會提出要在新年的時候一起出門。

「突然出來玩還真不知道要去哪裡。」治斐開心的和鏡夜走在路上。

「總會想到要去哪裡,即使是單純的逛逛也好。」鏡夜牽著治斐的手笑笑的說著。

「說的也是。」治斐很高興可以和鏡夜一起出門。

「好不容易新年可以一起出門,真好。」鏡夜覺得不用參加派對無事一身輕。

新年大家都早早回家去,儘管如此路上還是有許多行人,都是和他們一樣的年輕人,現在大家不太會執著一定要和家人待在家裡慶祝新年,反而很喜歡和朋友一起出門,當然也會有一家人出門去餐廳吃飯。

他們找了一家不錯的餐廳吃飯,鏡夜是個非常挑的人,所以挑選餐廳一定要他滿意才可以,對此治斐沒有太大的意見,誰叫鏡夜是有錢人家的小孩,對吃的非常的挑剔,但是只要是治斐親手做的卻不會有太大的意見。

對鏡夜來說治斐的手藝可媲美五星級飯店的大廚,甚至連大廚也沒有治斐做的那樣好吃,不過現在無法吃到治斐的手藝,他們去找其他餐廳吃飯,然後等下看想要做什麼。

「吃飽飯後要等到十二點過後去參拜嗎?」治斐一邊看著菜單一邊問。

「也好。」鏡夜沒有太多的意見。

「那等下要去哪裡呢?」治斐開始想等下要去哪裡殺時間。

「想去哪裡都可以,今天店家會開的晚一點。」鏡夜也開始規劃要帶她去哪裡。

治斐知道只要自己說出來想要去哪裡,鏡夜就會帶她去哪裡,所以治斐一點也不擔心等下沒地方去,自己沒說也無妨,他一定會有另外的安排,這點自己還是很清楚。

鏡夜做什麼事情都會有備用計畫,和他在一起根本不需要太過擔心,治斐很喜歡鏡夜這樣的個性,她知道鏡夜有多麼的喜歡自己,而自己有多麼的愛他,只要和他在一起好像什麼事情都不需要擔心太多。

「和鏡夜在一起很幸福呢!」治斐笑笑的說出這句話。

「是嗎?」鏡夜聽見治斐說的話微笑。

「因為和鏡夜在一起什麼事情都不需要擔心。」治斐真的很開心可以和鏡夜在一起。

「和妳在一起我也很幸福,所以…」鏡夜自然也很高興自己可以擁有治斐這樣好的女友。

吃過飯後他們兩人去書店看看,買了自己想要的書籍之後就等著時間過去,他們打算時間一到就去神社當中參拜,只是這時候他們要去哪裡還真的沒有想法,鏡夜很乾脆的帶治斐去鳳家開的店面殺時間。

看見這樣的情形治斐笑笑的,以前鏡夜最討厭用特權來處理這些事情,主要是他想要低調一點,所以不太在大家的面前說自己是誰,偶爾會耍耍特權以外,鏡夜可以說是低調到不行。

但是要是遇到自家女友的事情,鏡夜根本不在乎耍特權的這件事,只要看見自家女友開心的樣子,鏡夜對此根本不在乎,誰叫治斐可以讓鏡夜破例,打破自己的原則。

「好難得你會表示自己的身分。」治斐看見這樣的情形有些訝異。

「因為跟妳有關係。」鏡夜把自家女友抱在懷裡。

「嗯…又因為我打破原則,這樣我很不好意思呢!」治斐靠在鏡夜的懷裡慵懶的說。

「不需要不好意思,我不過只是在宣示主權,讓大家知道妳是我的。」鏡夜理所當然的說出這句話。

治斐聽見鏡夜說的話臉紅,時間到了他們就去神社參拜,人多的樣子讓鏡夜不太高興,不過有治斐在身邊鏡夜也不太會說什麼,輪到他們參拜之後,鏡夜牽著治斐的手一起離開。

鏡夜依照規定把治斐帶回家去,由於時間已經很晚,鳳家的派對也散會,主人們早已經休息,治斐看見這樣的情形沒有多說什麼,和鏡夜一起回到房間後把東西放好,開心的和鏡夜聊天,靠在他的身邊她會安心許多,鏡夜沒有說什麼只是安靜摟著治斐,今年的新年真的很幸福。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