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T43新刊印量調查:表單

很難得的冰牙今天是個雷雨天氣,還是突如其來的雷雨天氣,上一秒漾漾和冰炎還在森林當中散步,下一秒就開始打雷下雨,讓他們不得不找一個地方躲起來,儘管已經有用法術檔下大部分,但是他們身上多少還是有淋溼。

看見這樣的情形漾漾無奈的苦笑,直到他們兩人找到可以避雨的地方之後,他們才用術法把自己身上用乾,冰炎看見這樣的天氣當然很不高興,畢竟是可以和自家伴 侶一起出門的好天氣,卻被這樣的雷雨天氣給打壞心情。

漾漾當然知道冰炎不開心,看見這樣的情形他沒有多說什麼,他覺得沒有必要因為這樣的天氣而生氣,夏季型氣候就是這樣,到了下午有時候會下雨,而且還是下大雷雨。

「在這樣的天氣出門也別有一番風味。」漾漾看見這樣的情形笑笑的說。

「真是的。」冰炎聽見漾漾的話把人拉到自己的懷裡。

「因為這樣我們才可以在這裡啊!」漾漾露出一抹好看的微笑。

「別以為我不知道你在想什麼。」冰炎看見漾漾的笑容後說著。

「嘿嘿!」漾漾親吻冰炎的臉頰。

「那我開動了。」冰炎打算在這裡把漾漾拆吃入腹。

剛剛淋過雨的關係,自家伴侶身上的衣服黏貼在他的身上,白皙的肌膚若隱若現的樣子引起冰炎的欲望,自然不會放過這個機會好好的跟他溫存,他相信對方也是這樣想的,不然怎麼會故意挑起他的欲望。

和對方在一起早已經有了默契,不需要言語就知道對方到底在想什麼,況且漾漾又不是沒有看見冰炎眼裡火熱的欲望,看見這樣的情形當然會故意挑釁一下他,讓他做出他想要做的事情。

而自己多多少少也渴望對方,自然不會在乎那麼多,即使是荒郊野外也別有一番風味,對他們來說打野戰不是什麼大問題,只要冰炎想要發情,隨時隨地都可以和他發生關係。

「你真的太誘人了。」冰炎不捨的退出漾漾的體內。

「你要是繼續下去可能又要蹦出孩子,到時候你自己去和他們解釋。」漾漾說完繼續親吻冰炎。

「那我會好好逼你吃藥,我也會做好措施。」親吻完畢冰炎又開始啃咬漾漾的脖子留下痕跡。

「唔…」這樣的刺激讓漾漾只能發出呻吟聲。

冰炎喜歡在自家伴侶的身上留下痕跡,而對方也習慣自己在他的身上留下痕跡,那些痕跡意味著宣示主權的意思,剛剛的一場雷雨引起他們想要對方的衝動,誘人的身軀展現在自己的眼前不吃白不吃。

和冰炎生活多年的漾漾自然和他有些默契,看見他眼裡的訊息故意挑釁他,最後達到他們的目的,冰炎如願的吃到漾漾,一場雷雨讓他們如願的翻雲覆雨,畢竟誘人的漾漾出現在自己的眼前,冰炎可不是柳下惠可以坐懷不亂。

簡單的清理乾淨之後,他們兩人看了一下外面的天氣,確定沒有繼續下雨之後,他們兩人才回去冰牙的皇宮當中,儘管剛剛他們可以在雷雨的天氣啟動移動陣,但冰炎想要和漾漾在外面多待一些時間,才會故意找洞穴避雨。

「有點想要繼續的說…」回到房間後冰炎親吻漾漾。

「不要鬧了啦!」漾漾聽見冰炎說的話臉紅。

「剛剛還敢挑釁我,現在開始害羞了?」冰炎看見害羞的漾漾微笑。

「你管我!」漾漾悶悶的說。

冰炎親吻漾漾,甚至把舌頭深入進去,兩人的舌頭開始嬉戲起來,這樣情色的吻挑起了他們兩人的欲望,他們兩人就這樣繼續下去,他會好好的細細品嘗自己最寶貝的伴侶。

漾漾並沒有反抗冰炎,反而任由他對自己這樣做,畢竟他是那樣喜歡他,從不會拒絕他的一切,這點對方也很清楚,卻不會因為他不會拒絕自己而做出他不想做的事情。

溫柔總是在包容他,這點冰炎也很清楚,自己才會那樣的愛著他,因為只有他才會這樣的包容自己,包容自己火爆又衝動的個性,而且不管自己的情緒有多糟或是多好,他總是會溫柔的陪伴在自己的身旁。

「謝謝你一直陪在我身邊。」冰炎很高興漾漾一直陪在自己的身邊。

「不陪你,我要陪誰?都說好了會一輩子在你身邊。」漾漾摸摸冰炎的臉說著。

「嗯。」冰炎聽見漾漾說的話沒有多說什麼。

「我會永遠陪在你身邊。」漾漾很清楚冰炎有多脆弱。

對於自己的離去冰炎一點也不想要面對,更不想要面對自己成年後自己離去的事實,所以當他們選擇永生的時候冰炎是那樣高興,這些他都很清楚,漾漾對此沒有說什麼,因為他知道如果是自己站在對方的立場上,自己也會如此。

誰叫他們兩人是那樣的愛著對方,要是失去對方他們會承受不了,幾經考量之後他們決定分享生命,畢竟他們都無法承受失去對方的痛苦,沒有能力帶著和對方的回憶繼續生活下去。

因為他們都知道自己沒有那樣的堅強,失去對方心碎的痛會讓他們無法站起來,無法重新振作起來,冰炎才會希望漾漾可以永遠陪著他,一起分享生命,一起走到生命的盡頭。

「褚,謝謝你,謝謝你帶給我一個家,有你、有孩子們的家。」冰炎親吻漾漾的額頭。

「我才要謝謝你,因為你,我的人生才完整、美好,我這輩子最幸運的事情就是遇到你,和你一起白首偕老。」漾漾微笑的說出這句話。

長相守到白首,這是漾漾很久以前在原世界聽見的話,人的一生能夠找到和自己相守一輩子的人不多,因此他覺得自己最幸運的事情就是遇到冰炎,和他相遇、相愛共組家庭。

對他們來說遇見對方是他們這輩子最幸運的事情,因為他們找到屬於自己人生當中最重要的伴侶,用自己傾盡一生的愛去愛著對方,能夠和對方繼續走下去,一起白首偕老,是最幸福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