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T43新刊印量調查:表單

張海客的人緣很好,每次來咖啡店都是不同的人,但是張起靈和吳邪都知道他有一位固定的女友,同時當他們頂下這家咖啡店的時候,張海客還幫忙說服張啟山和吳老狗讓他們出資幫忙他們,因此他們沒有花到太多錢。
 
大概除了汰換器具、補充東西前期需要花到他們自己的積蓄之外,其他大方面的裝潢什麼的,都是拿張啟山和吳老狗給他們的資金去處理,當然疼愛他們的父母親也有幫忙,吳邪的兩位叔叔和嬸嬸也有幫忙。
 
今天張海客又帶了自己的朋友一起過來他們所開的咖啡店,只是今天和張海客一起過來的朋友是位女孩子,不是張海客本人的女友,他的女友張起靈和吳邪也認識,店裡大概除了王盟以外大家也都認識。
 
「嘿!老弟,海杏那傢伙說要包場,你和弟媳同意嗎?」張海客笑笑的跟張起靈說。
 
「嗯,她說過,我答應了。」張起靈看了一下張海客後又繼續專心的做自己的事情。
 
「我們答應了,你今天和女孩子出來玩,不怕被她罵?」吳邪看見這樣的情形苦笑的說。
 
「嘛應該不會有事啦!」張海客聽見吳邪說的話苦笑,女友的性子他又不是不知道。
 
看見這樣的情形解子揚先幫他們兩人帶位,當然吳邪是故意這樣說,他們都認識張海客的女友,自然知道他的女友是什麼樣個性的人,加上他的女友和吳家有點小關係,吳邪當然了解張海客不會被怎麼樣。
 
張起靈對這種事情不感興趣,專心的把客人要的咖啡準備好,大概除了吳邪的事情以及自己喜歡的咖啡的事物外,張起靈根本就像個悶油瓶,很多事情都不會去插手管。
 
吳邪會對這件事情比較上心是因為張海客的女友是他認識的人,除此之外沒有什麼太大的交集,要不是認識的人吳邪也不會太過上心,畢竟他們幾個沒有任何的交集,甚至也不會說很熟。
 
「這家店真不錯,每次打算要來都看到人很多,只好打退堂鼓,前輩會認識這裏的人讓人驚訝。」張海客的朋友開心的說著。
 
「剛好這家店的店長是我堂弟,而且這家店的甜點很好吃。」張海客開心的介紹給自家朋友知道。
 
霍秀秀微笑的端著甜點和他們所點的飲料給他們,看見張海客的朋友開心的樣子她覺得就當作是個小秘密,不要告訴張海客的女朋友,不過她相信就算他的女友知道也不會怎樣。
 
吳邪的手藝可是會擄獲所有客人的心,好吃的甜點和好喝的飲料是這家店的特色,當然也有好吃的餐點,咖啡的話更不用說,加上店裡的服務員和店長長的很漂亮、帥氣,所以吸引許多客人過來。
 
張海客身邊的朋友來過一次之後,只要來玩都會過來這邊吃東西,回流的客人真的很多,因此霍秀秀相信張海客身邊的女孩子一定又會成為他們的老客戶,誰叫張海客帶來很多朋友,這些人都成為常客。
 
「老癢,丫頭打電話來,說要送兩杯咖啡,你有時間過去送嗎?」吳邪剛剛接到電話後馬上問解子揚。
 
「現在客人不多,可以幫忙送去。」解子揚看著店裡的客人後說著。
 
「讓你去我比較放心,王盟的話我可要擔心了。」吳邪馬上把咖啡和甜點準備好。
 
「那我要順便告訴她,她家的男友現在在我們這邊嗎?」解子揚調皮的笑了笑,他相信吳邪的心思也跟自己一樣。
 
「你說呢?看你囉!」吳邪對於這件事沒有太大的意見。
 
「呵呵!那我還是跟她說好了,我想看看她的反應呢!」解子揚把東西拿了之後就離開。
 
吳邪聽見解子揚說的話苦笑,然後看了一眼張海客那邊的情形,只要不要太過分大概都不太會有事情,雖然張起靈不太管那麼多,但是他相信張起靈不會讓張海客做出太過分的事情。
 
張海客和朋友說說笑笑的樣子吳邪也不好說什麼,畢竟張海客的人緣真的很好,朋友當中有男有女,總不能因為他跟女孩子出門來吃東西,就認為他出軌,加上正牌女友沒有說話,他們這些外人也不能說什麼。
 
吳邪甩甩頭後繼續做自己的事情,今天要出的甜點很多,加上展示冰箱當中的甜點已經快要見底了,自己要快點去做新的甜點,不然等下下午茶時間又會被搶光,每次甜點一出爐總是會被搶光。
 
「擔心什麼?」張起靈看見吳邪心不在焉的樣子問。
 
「不知道,有種說不太上來的感覺,我不想丫頭受到傷害。」吳邪突然抱住張起靈,悶悶的說著。
 
「海客哥會有分寸的,別擔心。」張起靈看了一下張海客和朋友的互動後說。
 
「好吧!就當我擔心太多,不會有事情的。」吳邪深吸一口氣後繼續做自己的事情。
 
即使等到張海客離開,他的正牌女友都沒有出現,看見這樣的情形吳邪鬆了一口氣,但是他多少還是會擔心,不過看起來張海客他們的感情沒有任何的改變,張起靈看見這樣的情形微笑。
 
張起靈很清楚張海客有多愛他的女友,當然看見吳邪擔心的樣子他也不能說什麼,至少現在看起來沒有太大的異狀,他們也沒看見女孩子的眼裡有崇拜張海客的情緒,吳邪看見這樣的情形鬆了一口氣,自己真的是太過擔心了。
 
解子揚回來帶話說張海客的女友沒有多說什麼,只是點頭說自己知道了,似乎是知道張海客今天要和女孩子出門,看樣子真的是他們擔心太多了,張起靈親親吳邪的臉頰安撫他的情緒。
 
「看樣子真的是我擔心太多了。」吳邪鬆了一口氣說著。
 
「別想太多了,海客哥不會輕易分手。」張起靈握住吳邪的手說著。
 
「嗯,我相信你。」吳邪當然會相信張起靈說的話。
 
「嗯。」張起靈親吻吳邪,然後微笑的看著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