吻,有各種意義,各種方式。

禮儀上,為了表示敬意,會將吻吻在手上。

表現親情、友情的吻,大多落在臉頰上。

表示尊敬的吻,就在落足上。

而表現愛情,便是在情侶的口舌之間。


「昌浩,妳在做什麼?」神武不解的看著女兒。

「那個…爹…你的第一次和娘親吻的時候是在幾歲?」昌浩鼓起勇氣問這個問題。

「小潤?嗯…我想一下。」神武對某些東西有些遺忘。

「我記得你第一次親小潤不是在五歲的時候,至於口舌之間表達愛情的是在十二歲的時候。」琥珀拍拍弟弟的肩膀。

「有嗎?我不太記得了,每次都是你和小純親我比較多,要不然就是爹和娘。」神武真的很少會去親人家。

「嗄?」昌浩冒出大問號。

「那是因為小武少爺不接觸女性的關係,不要太在意這麼多事情。」天一溫柔的告訴昌浩。

現在昌浩知道這件事情是白問的,她怎麼會忘記自己的爹娘連親密關係都很難發生,還會想到親吻的事情,昌浩知道連自己的姊姊若菜看過他們親吻的樣子幾乎可以 說是少之又少,自從他們三個小孩懂事以來看見他們父母親在一起的情形非常少,他們的父親是那種比較獨來獨往的個性,總是一個人做自己的事情,即使跟母親的 感情很好也是這樣的情形,可是他們的母親卻沒有什麼怨言,完完全全的沒有怨言的在背後支持他們的父親,要說他們兩個的感情不好,也沒有特別的不好,但是要 說他們兩個的感情很好,卻又說不出哪裡好,他們小孩子真的不懂他們父母親的感情。

「對小武和小潤來說,這樣的感情就已經很好了,對小武來說感情淡如水就可以了。」琥珀看見昌浩疑問的眼神說。

「還有就是因為家裡有兩個人對我的佔有慾很重。」神武補充說明。

神武說出這句話讓昌浩不明所以,朱雀看見這種情形只是笑笑的解釋,「因為對於琥珀和小純來說,小武是很重要的寶物,不可以有任何人來跟他們搶的。」

昌浩這才了解到父親為什麼有的時候會刻意躲著琥珀伯伯和小純叔叔,偶爾如果父親身體不是很好的時候,琥珀伯伯會親自去照顧,絕對不會讓母親去動手照顧父親 的,對琥珀伯伯來說父親不僅僅是他的弟弟,更是他最重要的人,一個永遠都不能失去的人,或許在琥珀的心中有情人般的喜歡在愛慕神武,畢竟他們就彷彿是博雅 和晴明的分身,只是個性對調,眼睛各是遺傳對方,但那面容就像是照著他們的面容雕刻出來的一樣。

『也許在琥珀伯伯的心裡有不為人知的情感在喜歡著爹。』昌浩心想著。

昌浩之所以這樣問自己的父親說到底就是前幾天紅蓮吻了她,紅蓮是直接親吻她的嘴唇,聽自己的姊姊若菜說如果是親吻嘴唇的話就代表是情侶之間的吻,代表那個 吻是表現愛情的吻,昌浩聽見自己姊姊若菜說的話久久不能回神,哥哥昌平看見她這樣的情形也有些嚇到,沒想到自己的妹妹會因為姊姊的幾句話就無法回神過來, 還是因為自己從小喜歡的人親吻她的關係。

昌浩也知道那樣的意義,從小她就說自己喜歡紅蓮,而且小時候常常會親吻紅蓮,但是大多是落在臉頰的部份,父親神武也會這樣親吻他們三兄妹,只是沒想到這樣 被親吻下去讓昌浩差點久久不能忘懷,只是小小的接吻對昌浩來說意義很重大,看樣子要是昌浩被吃了,把自己的貞操給獻出來的時候打擊會更大吧!

「嗯…爹,如果我說紅蓮親了妹妹你會說什麼?」若菜幫自己的父親整理房間的時候說出這句話。

「落在口舌之間?」神武大概了解。

「是的。」若菜一如往常的繼續整理,她很喜歡整理自己父親的房間。

「我不會覺得怎樣,情侶或是夫妻都會做這樣的事情,只有我和妳娘例外。」神武不以為然。

「爹親過娘幾次?」若菜有些好奇的問。

「如果說是親臉頰或是額頭的話,大概是我要出危險任務的時候,反正我要做危險的事情的時候會這樣安撫妳娘。」神武大概想了一下。

「其實也挺多次的嘛!」若菜知道自己的父親總是愛挑戰危險的事情。

「哈哈!的確是啦!那是讓妳娘放心的手段之一。」神武苦笑的說。

「好奸詐的方式喔!」若菜故意開自己父親的玩笑。

「至於口舌之間的話,僅僅只有一次,在我十二歲的時候,不過為什麼琥珀總是記得比我清楚啊?」神武有些不解自己的哥哥為什麼可以記得這麼清楚。

「大概是因為伯伯很在意爹的關係吧!說不定伯伯對爹有抱持著情人般的喜歡或是愛慕。」若菜分析給自己的父親聽。

「也許吧!但是我不接觸女人的原因是因為我曾經被女鬼傷害過,並不是我喜歡男性。」神武講出自己很少講的往事。

「我想爹自己在內心深處也許抱持著和伯伯有同樣的情感,只是爹不知道而已。」若菜知道也許有這樣的一點。

「不知道呢!我們都已經成家立業了,感情的事情總不能這樣繼續說下去。」神武泰然自若的笑著說。

「呵呵!爹看的好開喔!一點也不會介意這樣的事情。」若菜很欣賞自己的父親對於感情的處理方式。

「或許我們兩人真的要錯過,畢竟我們一直都沒有發現這樣的感情,即使做出不一樣的事情我們也覺得是本能的關係。」神武對此沒有多大的感覺。

若菜知道自己的父親對於感情的事情看的很開,如果沒有緣份真的要錯過的話,就讓這個緣份錯過吧!與其去執著這樣的緣份不如好好的放眼未來就好了,怎麼樣都 不能挽回過去的一切,也不要深陷在裡面讓自己痛苦難過,不如好好的對自己的未來的所作所為負責,這樣才是最好的一切,過去的事情就已經過去了,誰都不可能 去挽回的。

「姊姊,爹真的沒有感覺?」昌浩著急的問自己的姊姊若菜。

「爹真的不覺得怎樣啊!他說那是情侶和夫妻都會做的事情。」若菜很自然的回答自己的妹妹。

「天啊!」昌浩大叫。

「反正妳遲早要嫁給紅蓮,這樣有什麼差?」若菜不解的問妹妹。

「是不會有差啦!」昌浩哀怨的說。

「那妳還真奇怪,我先回房間啦!」若菜一臉高興的可以回房間整敏次了。

「姊夫真可憐…」昌浩看見若菜的樣子知道敏次倒楣了。

昌浩窩在自己的被窩中哀怨,難得今天的被褥是紅蓮幫她用好的,昌浩一點高興的感覺也沒有,不知道為什麼昌浩就是覺得做這種事情很奇怪,一種很奇怪的感覺, 以前跟紅蓮怎樣都不會有這樣害羞的感覺,可是為什麼被紅蓮吻了就會有這樣的感覺,而且是非常害羞的感覺,昌浩覺得自己無顏面對紅蓮了,紅蓮好笑的看著昌浩 的所作所為,這個孩子真的是很害羞。

「昌浩,妳到底在害羞什麼?」紅蓮把昌浩從被窩中抱出來。

「就真的很害羞嘛!」昌浩頭低低的說。

「有什麼好害羞的,我們都已經是情人了。」紅蓮摸摸昌浩的頭。

「這樣感覺好不一樣嘛!」昌浩當然知道紅蓮在說什麼。

紅蓮輕輕的用手提起昌浩的下巴,逼迫昌浩直視著自己,兩人就這樣親吻下去,昌浩閉眼眼睛享受紅蓮帶給自己的吻,紅蓮忘情的吻著昌浩,昌浩雙手環繞在紅蓮的 脖子上,紅蓮的雙手摟著昌浩的肩膀,已經長大的昌浩帶著該有的女人香味挑逗著紅蓮的嗅覺,柔軟的胸部也因為姿勢的關係靠在紅蓮的胸口上,曖昧的感覺瞬間蔓 延整個房間。

紅蓮知道自己快要把持不住了,雖說祂是神將,但是怎樣來說也是一位男人,祂不像神武有那樣好的定力可以把持住任何的挑逗,沒有人規定說神將一定要清心寡欲 的,那樣子可能會害死很多的神將的,這樣的話朱雀和青龍就不可能喜歡天一和雪姬的,從以前軟軟的奶香味到現在成熟的女人的味道都讓紅蓮把持不住,因為懷裡 的孩子是祂最愛的人。

接吻完畢後昌浩大口大口的呼吸,臉紅的埋入紅蓮的懷裡,懷裡的女孩害羞的樣子就是這麼的可愛,讓紅蓮一點也不想要放手,懷裡的孩子從小就是屬於祂的,誰都 不可以跟祂搶,沒有資格也沒有權利,這點安倍家的人很清楚這件事情,紅蓮可是佔有慾非常的強,誰都不可能把昌浩從他身邊搶走的,想要奪取昌浩先過祂騰蛇紅 蓮這關吧!如果那人承受的了地獄的業火的話。

地獄的業火,誕生於人毀滅於人,擁有這個毀滅性的火焰是人人都怕的,不僅是人會害怕連神都會害怕,業火可以毀滅世間萬物,把世間萬物都燃燒殆盡,初始擁有 這個火焰的人是煉獄之主,神將是人們的願望所誕生的,掌管恐懼的騰蛇也擁有這個火焰,被賦與這個火焰的代價,讓所有人都對祂害怕、恐懼,完全不敢接近祂。

昌浩就是這樣的人的救贖,是紅蓮的小陽光,神武本身就是煉獄之主,對於恐懼一類的事情絕緣,安倍家的小孩都是神族的投胎,各個擁有強大又毀滅的力量,不會 害怕紅蓮,對於業火只是感覺熟悉,掌管煉獄的神武是大家知道最溫柔的神祇,神可以殺人,神是無情的,但是神又是慈悲的,這樣矛盾的存在是人們內心的矛盾, 神就是人們所創出來的咒。

「紅蓮,我的存在真的是救贖你的陽光嗎?雪姬姑姑不是也像我一樣乾淨。」昌浩靠在紅蓮的懷裡問出這句話。

「小雪是屬於青龍的,他們相愛很久了,小雪的乾淨和溫柔和妳不一樣,妳是繼承妳父親的優點,擁有天乙貴人的溫柔。」紅蓮淡淡的說出這句話。

「爺爺的溫柔嗎?可是慧斗有跟我說過,說我很像爹的翻版。」昌浩告訴紅蓮這句話。

「因為妳繼承了晴明的頑固和博雅的固執,這兩點神武也有繼承到。」紅蓮解釋給昌浩聽。

「哥哥不是也有嗎?姊姊應該也有吧!」昌浩覺得自己的哥哥姊姊應該也有。

「他們也有,只是沒妳那麼嚴重,若菜是遺傳到晴明的個性,愛整人的個性,妳和昌平都有遺傳到博雅的音樂天份,可是完全精通於此的是昌平。」紅蓮摸摸昌浩的秀髮。

「是嗎?」昌浩抬頭看紅蓮。

「但是你們都擁有博雅的溫柔,那個晴明最喜歡的溫柔。」紅蓮告訴昌浩。

「奶奶最喜歡的溫柔?」昌浩的確很不解這件事情。

「呵呵!我們還沒被收服以前晴明和博雅就在一起了,據我們所知晴明是很喜歡博雅的溫柔。」紅蓮把事情告訴昌浩。

「爺爺奶奶在一起好久了,他們依舊很恩愛。」昌浩總是很喜歡看博雅和晴明的情感。

「這個家的小孩全部都擁有博雅的溫柔,而且擁有和他一樣乾淨的靈魂,那種可以震撼天地的靈魂。」紅蓮想起來第一次見到博雅的時候那種感覺。

「即使擁有不同的力量,可是最初的溫柔也不會變嗎?」昌浩默默的說出這句話來。

「應該是這樣,你們擁有晴明的力量和博雅的溫柔,這兩樣東西就是很強大的力量,要看你們怎樣去使用這些力量。」紅蓮微笑的對昌浩說。

「叔叔和姑姑也跟伯伯和爹他們有類似的力量吧!」昌浩有些不是很確定的問。

「有的,保名大人也是很溫柔的人。」紅蓮告訴昌浩曾祖父的事情。

「曾爺爺嗎?原來是這樣。」昌浩大概了解了。

「據我所知保憲的母親也很溫柔,姬子的樣子聽說就是遺傳到保憲的母親。」紅蓮依稀記得好像有聽晴明還是忍子說過。

「姑姑的奶奶嗎?我好想要用泰山府君之祭看看喔!」昌浩真的很想要知道那位女性長什麼樣子。

「如果妳真的要做的話還是去請問大人會比較好。」紅蓮覺得這件事情還是要問過其他人會比較好。

「嗯…」昌浩撒嬌的窩在紅蓮的懷裡。

看見懷中的孩子那樣的可愛,紅蓮微笑的摸摸昌浩的頭,這個孩子總是會讓祂用溫柔的方式對待,跟自己以前帶的孩子不一樣的溫柔方式,這個孩子是專屬於祂的孩 子,昌浩的雙手也像雪姬一樣佈滿咒語,代表著是要嫁給神的孩子,如果用平常的話來說是祭品,但是用神的話來說是專屬於神的孩子,巫女也是經過這樣而挑選出 來的,從眾多的女孩子中挑選出跟自己有緣的孩子做為自己巫女,但雪姬本來就是屬於神的孩子,嫁給神將可以說是下嫁,畢竟雪姬本是尊貴之身闇靇神的女兒。

紅蓮的溫柔只有給昌浩一個人,昌浩可愛的樣子只屬於紅蓮一個人,他們不需要有任何的言語來表達他的感情,親吻、擁抱等等之類的都是他們表達自己感情的方 法,昌浩知道這些都是紅蓮表達感情的一種方式,表達對自己喜愛的一種方式,也是他們感情之間的互動與交流,長大懂事後的昌浩一定會害羞的,她了解到一些事 實卻又喜歡紅蓮這樣對她,這樣表示紅蓮重視她。

「紅蓮,我還是最喜歡、最愛你了。」昌浩開心的對紅蓮說。

「我也最愛昌浩了。」紅蓮又繼續親吻昌浩。

兩人甜蜜的親吻對方讓月娘羞紅了臉躲進雲的背後去。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