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德對於新年不是那樣的感興趣,自從母親過世之後他和弟弟阿爾就沒有過新年的情形,和羅伊交往之後對方知道自己的情形,也從未過問那麼多,畢竟當軍人難免要奔波,有時候還不會聚在一起。

直到現在羅伊當上大總統之後,愛德才好好的待在他的身邊,看見這樣的情形羅伊真的很高興,現在新年要到了,他很想要好好的和他一起過,只是不知道愛德會不 會願意和自己一起過。

因為羅伊清楚愛德不是很喜歡過新年,今年和養母說好要帶愛德一起回家去給她看看,不然的話真的不放心自己,怕自己會變成一個孤單老人,因此才會要自己帶伴侶回家給她看。

「愛德,這次新年可能要陪我會去看我的母親,你可以嗎?」羅伊小心翼翼的問著。

「好啊!」愛德覺得沒有太大的問題。

「你不是不喜歡過新年嗎?」羅伊看見愛德很爽快答應自己很好奇。

「是不太喜歡,但是…你想過…」愛德聽見羅伊說的話有些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

羅伊聽見愛德說的話馬上開心的把他抱入自己的懷中,看見這樣的情形愛德沒有多說什麼,的確自己真的不喜歡過新年,父母親已經過世很久了,自從母親過世很久之後,他們兩兄弟就沒有什麼在過新年。

即使找到自己的父親也是一樣,後來父親聽見母親已經過世的事情很痛苦,最後選擇和母親一起離去,那時候愛德和阿爾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或許就是因為父親太愛母親,決定和母親一起離開,留下他們兩個孩子。

那種痛讓他們兩兄弟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至少現在他們都擁有自己的伴侶,可以和自己最愛的伴侶在一起,他們相信天上的父母親會放心許多,加上他們的伴侶真的很照顧他們,根本不需要太過擔心。

「如果不喜歡,不要勉強自己。」羅伊親吻愛德的臉頰。

「我沒有勉強自己,不要擔心。」愛德摸摸羅伊的臉,堅定的看著他說。

「笨蛋…」羅伊真的很心疼愛德。

「嘛…我也想看看養大你的人到底是怎樣的人。」愛德笑笑的說著。

羅伊聽見愛德說的話笑笑的沒有多說什麼,他不會去刺痛愛德內心當中最痛苦的事情,自己會竭盡所能的去寵自己最愛的人,會讓他知道這世上還有重視他的人在,讓他不要去想太多。

新年當天羅伊帶著愛德去給自家養母看,養母看見愛德沒有多說什麼,對於自家養子選擇這樣可愛的孩子,身為母親的她沒有太大的意見,看見他們兩人恩愛的樣子自己真的不需要太過擔心。

現在已經有人沒在羅伊的身邊,她自然不需要太過擔心,羅伊看見養母不擔心自己的樣子微笑,儘管他們母子兩人的感情不好不壞,可是該關心的事情她都會關心,這點羅伊很感謝養母。

「你們說完了?」愛德看見羅伊牽起自己的手準備回家的樣子問。

「嗯,她看見我們在一起,說不需要太過擔心我。」羅伊輕輕的說著。

「是嗎?」愛德聽見後沒有多說什麼。

「她看見我們很幸福的樣子很高興。」羅伊知道養母對他們在一起的事情很高興。

愛德沒有多說什麼,和羅伊在一起真的很幸福,不需要太過擔心什麼,自己能夠和羅伊在一起真的很幸福,羅伊對他真的很好,幫助自己那麼多,自從進入軍部之後羅伊就一直在幫自己。

其實愛德真的很感謝羅伊,但是不知道為什麼他會對他產生感情,當羅伊跟自己表白的時候,愛得緩緩的點頭說好,願意和他在一起,至少讓自己有個依賴,父母親不在後愛德一度不知所措,但是有羅伊在身邊,這些事情都迎刃而解。

現在羅伊是愛德的支柱,支撐自己活在這個世界上,不然愛德真的不知道自己有什麼目標可以繼續走下去,現在有了羅伊在身邊可以很理所當然的走下去,不需要太過擔心。

「睡吧!」羅伊看見愛德想要睡覺的樣子說。

「謝謝你一直陪在我身邊,羅伊。」愛德很高興羅伊一直陪在自己的身邊。

「這是我該做的,寶貝,因為你是我的天使。」羅伊親吻愛德的額頭。

「可是我什麼都不能給你。」愛德對於無法給予羅伊子嗣這件事有點失望。

「你給了我很多,要孩子的話去領養就好,我不在乎那麼多。」羅伊微笑的說著。

「嗯…」愛德露出好看的微笑。

看見愛德安心的樣子羅伊笑笑的沒有多說什麼,對他來說愛德才是最重要的人,想要孩子他們可以收養,不需要太過擔心,或許將來的某天他們會收養一個可愛的孩子,羅伊始終這樣相信。

果然在未來他們收養一個小女孩,愛德從某個村莊帶回來的小孩子,雖然羅伊對於他們兩人親密的樣子會吃醋,可是看見小女孩開心的樣子他也很高興,至於之後還要不要再收養一個孩子,他們可以好好的討論。

此時的羅伊不想要去想太多,只想要好好和自己最愛的人在一起,在這個沒有戰爭的年代,他不需要擔心自己最愛的人成為活人武器,可以好好的陪在自己的身邊,對此羅伊和愛德真的很高興和平的到來。

「一起睡,不要看書。」愛德睡眼惺忪的拉著羅伊的衣服說。

「好。」羅伊乖乖的躺好,然後把愛德撈到自己的懷裡。

「羅伊,晚安。」聽見羅伊的心跳愛德很高興。

「晚安,我的天使。」羅伊親吻愛德的頭髮和他一起入睡。

能夠和愛德在一起真的很幸福,羅伊不會輕易的放手,自己最寶貝的小貓他一定會保護好,不會讓任何人欺負他,更不會讓任何人傷害他,只要有他在,誰都不能傷害他最寶貝的小貓。

愛德可以在羅伊的羽翼下被保護的很好,雖然有時候他不想要屈就在他的羽翼之下,可是他清楚自己永遠離不開羅伊,因為羅伊是自己最愛的人,少了他自己就少了 一半的靈魂,今年的新年,是愛德最幸福的一年。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