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火渡 凱是個有錢人家的兒子,也是大家俗稱的富二代,而她木之宮 鳳不過只是個平凡小家庭出身的女孩子,但是因為認識他的雙胞胎姐姐火渡 櫻,也是玩在一起的好閨蜜,剛好認識了她的弟弟。

他們幾個人剛好讀同一所高中,木之宮 鳳是個很漂亮的女孩子,雖然家境不如班上的那些人,可是成績卻很好,讓所有男生都很喜歡她,而火渡 凱也是那些男生當中的其中之一。

他的雙胞胎姊姊火渡 櫻是木之宮 鳳的好友、好閨蜜,火渡 凱一直想要趁著這個關係而想盡辦法跟木之宮 鳳交往,可惜木之宮 鳳對自己沒有太大的意思,火渡 櫻看見這樣的情形加上每天晚上弟弟又跟自己商量,決定撮合他們在一起。

「姊,我想追小鳳!」火渡 凱突然對火渡 櫻說出這句話。

「你確定嗎?小鳳的身家背景跟我們有差異,萬一爸媽不同意怎麼辦?」火渡 櫻聽見弟弟說的話很訝異。

「妳都跟小龍交往了,爸媽也沒有意見,所以不會怎樣啦!」火渡 凱覺得這是沒啥大不了的事情。

「好吧!我試試看,不行我也沒辦法。」聽見弟弟這樣說火渡 櫻決定試試看。

第二天上學的時候,火渡 凱一直在注意木之宮 鳳,身為他的好朋友的木之宮 龍,以及宮下 健二看見這樣的情形不知道要說什麼,他們從未想過很受歡迎的火渡 凱竟然會想要追求木之宮 鳳。

木之宮 龍對於火渡 凱一直注視自己的姐姐當然會不爽,宮下 健二本身也喜歡木之宮 鳳,因此總是很珍惜和她在一起的時間,當他知道火渡 凱想要追木之宮 鳳的時候,打擊有些大。

只是宮下 健二沒想到以後會因為自己的關係讓木之宮 鳳和火渡 凱牽扯不清,讓他們兩人分分合合,只因為當初自己和火渡 凱的打賭,扭轉了木之宮 鳳這個女孩子的命運。

「小龍,你姊姊到底要怎麼追才好?」火渡 凱突然問著這句話,讓他的好友之一的木之宮 龍有些嚇到。

「我不知道,姊姊打算高中好好的上課,交男友不在她的選項當中。」木之宮 龍聽見好友說的話很不以為然。

「你姊可以說是班花,高一點的話可以當校花了耶!」火渡 凱對鳳是一見鍾情,現在只能暗戀她。

「如果你真的喜歡我姐,請好好的追求她,只是玩玩的話,放棄吧!」木之宮 龍怎麼會不知道好友的個性。

放學的時候木之宮姊弟一起回家,木之宮 龍把今天凱告訴他的話告訴木之宮 鳳,木之宮 鳳聽見後只是笑笑的沒有多說什麼,因為對她來說現在不是交男友的好時機,父母雙亡的他們現在要好好的讀書,未來才能出人頭地。

這天木之宮 鳳打開家計簿算了算他們家的費用,似乎好像有點不太夠的樣子,父母因為出車禍的關係而過世,留下了一大筆的保險金,剛好夠他們兩人上完大學,但是其他的開銷還是要靠他們兩人去打工賺錢才行。

想到這裡木之宮 鳳不禁頭痛起來,本來靠著暑假打工的薪水可以熬一陣子,但是最近花費好像兇了一點,可能需要去打工來彌補這些地方,當然木之宮 龍也知道家裡的困難,偶爾會在假日的時候接一些工讀的工作來貼補家用。

「傷腦筋吶!好像有些不夠用的樣子。」木之宮 鳳看著家計簿上的數目而傷腦筋。

「我下個月就領薪水了,這陣子還能撐嗎?」木之宮 龍聽見木之宮 鳳說的話很擔心。

「可以是可以,不過…我看我還是去打工好了。」木之宮 鳳很無奈的說出這句話,因為她覺得這樣好像不行。

「妳的成績那麼好,去打工肯定會掉下來,這樣不好啦!」木之宮 龍才不願意心愛的姐姐出去拋頭露面。

「沒關係啦!我明天去問問小櫻好了。」木之宮 鳳笑笑的安撫著自家弟弟。

「好吧!」木之宮 龍勉強接受這個理由。

上學的時候木之宮 鳳趁著下課時間問問自己的好友火渡 櫻有沒有任何的工讀機會可以做,聽見自己好友的問題,火渡 櫻再腦海裡想到一個對策,可以讓自家弟弟和好友在一起的對策。

從家裡搬出去住的火渡 凱一直到現在都沒找到合適的人來照顧他,現在木之宮 鳳想要打工,火渡 櫻決定從這裡下手,讓自家好友成為她家老弟的貼身女僕,稍微促進一下他們兩人的關係。

至於火渡 凱是否可以把人拐到手,那就要看老天爺怎樣去安排,火渡 櫻不會去管那麼多,只會偶爾問問進度,相信自家父母親聽見有人可以照顧火渡 凱會放心許多。

「小櫻,妳有什麼好工作可以介紹給我嗎?最近我們手頭有點緊。」木之宮 鳳知道自家好友是千金小姐,多少會有些好工作可以介紹給自己。

「我這剛好有個工作很適合妳,我家老弟最近搬出家門自己住,需要有個人照顧,妳願意嗎?」火渡 櫻聽見好友的話後她馬上想到對策。

「嗯,好啊!」木之宮 鳳是個很會照顧人的孩子。

「不過要跟那傢伙一起住,妳可以嗎?」火渡 櫻有些傷腦筋的看著對方。

「應該可以,可是不知道小龍會不會反對?」想到弟弟反對的樣子木之宮 鳳就很傷腦筋。

「我幫妳說服他,反正我家也不怕多一個人來住。」火渡 櫻決定要“好好的”說服自家男友。

聽見木之宮 鳳要去火渡 凱家住,木之宮 龍就不是很高興,可是礙於女友的壓力他也不好說什麼,如果是這樣的話他們搬出去把房子租給人家好像也是不錯的選擇,多了一份賺錢的機會。

再三考量之後木之宮 龍答應自家姊姊木之宮 鳳去自家好友火渡 凱家住,而自己搬去女友的家裡面住,只希望女友的父母親不會反對自己搬過去,不然會讓她覺得自己好像是個吃軟飯的男人。

「小櫻,妳確定妳爸媽不會反對嗎?這樣我好像吃軟飯的傢伙喔!」木之宮 龍對此感到很為難。

「不會啦!我爸媽長期不在家,多你也沒差,加上你自己有在打工,怕什麼閒言閒語,省一筆開銷不是很好嗎?」火渡 櫻早已經跟自家父母說過這件事。

「是這樣說沒錯啦!但是這是住在別人家耶!總要付點房租之類的吧!?」木之宮 龍還是有自己的尊嚴在。

「幫我煮飯和修理壞掉的東西就好了,那些拿來抵押你住在我家的房租。」火渡 櫻真的很欣賞木之宮 龍。

聽見女友說的話木之宮 龍鬆了一口氣,木之宮 鳳知道要去火渡 凱家住有些不知道要怎麼說,至於自己的薪水到底是誰支付的,她也不是很清楚,自家好友沒有告訴自己那麼多。

火渡 櫻把事情敲定後馬上打電話告訴自家父母親,她的父母親同意她這樣做,當然也要支付一點薪水給木之宮 鳳,其實火渡家的長輩們早已經物色木之宮 鳳為他們家的媳婦,聽見兒子開竅他們當然很高興。

而且木之宮 鳳的兄弟木之宮 龍對自家女兒又很好,火渡 櫻很喜歡他,相信他可以不靠他們家的實力就可以把自己的女兒照顧的很好,自然不會去擔心那麼多,這兩個孩子如果未來真的可以成為一家人,他們身為父母也會很高興。

「妳的行李就這麼多?」火渡 凱看見木之宮 鳳的行李覺得有些不可思議。

「我的行李就這麼多而已,家裡可以清出來的東西明天會搬過來。」木之宮 鳳有些不好意思的看著他。

「嗯,我知道了,我先帶妳去房間吧!」火渡 凱先帶她去專屬她的房間。

「謝謝你,小凱少爺,等下還麻煩你告訴我要做什麼?」木之宮 鳳說出來的稱呼讓火渡 凱一度不喜歡。

雖然聽見自己喜歡的女孩子這樣稱呼自己,讓火渡 凱一度不太高興,可是卻也沒辦法說什麼,畢竟現在她的身分是自己的女僕,當然她在自己家裡打工這件事他也不會太過張揚告訴其他人。

自己多少還要保護好自己心愛的女人,同時不讓她被學校裡的那些女人欺負,至於稱呼自己就忍忍,等時機一到的時候,火渡 凱就會讓木之宮 鳳不要再這樣稱呼自己。

其實身為大少爺的火渡 凱並不太懂愛情是什麼,只是單純的覺得自己很喜歡木之宮 鳳,希望可以和她在一起,如果她可以待在自己的身邊,他會非常的高興,看來等到他明白愛情是什麼,還有一大段距離。

「這個房間也給的太好了吧…」木之宮 鳳看見屬於自己的房間有些訝異和無奈。

「妳先收拾東西,晚餐看是等下要出去吃還是在家裡吃。」火渡 凱有些不好意思的抓抓自己的頭。

「我弄吧!我很快就收拾好了,你等我一下。」木之宮 鳳露出好看的微笑讓火渡 凱有些臉紅。

「好…」火渡 凱根本不知道自己的耳根子已經紅的很徹底。

木之宮 鳳收拾好東西後下去樓下幫忙煮晚餐,其實她對火渡 凱沒有太多的感情,知道他是自己好友的弟弟,以及是自家弟弟的好哥兒們,其他的就沒有太大的感想。

能夠擁有這次打工的機會木之宮 鳳當然很高興,她和火渡 凱還沒認識到愛情是怎麼樣的選擇,又是怎麼樣的東西,在這樣懵懵懂懂當中過了好長一段時間,至於未來他們的糾葛又是怎樣,現在還不知道。

木之宮 鳳從沒想過自己未來會和火渡 凱在一起,如果沒有當初被設計上床以及不小心奉子成婚,她並不會想要和火渡 凱過生活,只想要打工存到錢之後實現自己的夢想。

誰都沒想到他們這次的相遇未來會扯出那麼多的糾葛,連火渡 凱都沒想到自己會那樣執著這麼一個女人,執著到對方想要離開自己,永遠的遠離自己,在這樣拉扯之間讓他們兩人感到痛苦,最後他們選擇原諒對方,和對方重新在一起。

「你有不吃的東西嗎?小凱少爺。」木之宮 鳳很誠懇的問著火渡 凱。

「沒有,我不挑。」火渡 凱一定會把木之宮 鳳做的東西給吃完。

「那我知道了,請到客廳等我把晚餐用好。」木之宮 鳳笑笑的把火渡 凱請到客廳當中,然後自己開始在廚房裡用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