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來啦!」喬治亞拖著行李進入家門後大聲說。

「老爸,你回來啦!老媽又來了!」保羅看見自家父親回來很高興。

「怎麼了?」喬治亞看見孩子這樣緊張擔心的問。

「老媽她又發作了,蘿西正在安撫她,但是沒用。」約翰衝出來大聲的告知。

喬治亞聽見孩子們說的話馬上丟下行李衝進房間去,看見喬安娜不知道為什麼開始歇斯底里的罵著蘿西,養女不知所措的樣子讓喬治亞很為難,輕輕的拍著蘿西的肩膀告訴她說自己來處理。

喬安娜看見喬治亞回來把箭頭轉向他,歇斯底里的把手中的東西丟出去,差點砸到喬治亞和蘿西,看見這樣的情形喬治亞馬上保護好自己的養女,不讓她受到任何的傷害。

喬安娜的不安累積到一段時間就會發作,看樣子喬治亞這幾天不在家,讓喬安娜覺得自己好像被拋棄的樣子,整個人情緒拉起來開始歇斯底里,這樣子讓喬治亞決定好好的和喬安娜吵一架。

「你不是答應過我絕對不會離開我的嗎?你為什麼這次又要出差去?」喬安娜歇斯底里的哭訴著。

「我不是跟妳說過那是我應該要做的事情,我是喬托的秘書,當然需要跟老闆一起去開會!」喬治亞忍不住的吼了喬安娜。

喬安娜看見喬治亞吼了自己想要說些什麼卻說不出來,因為打從交往到結婚之後對方從沒有吼過自己,看見這樣的情形她當然會很訝異,平常一個好好先生從不會罵自己的人,今天卻反常的罵自己讓喬安娜有些嚇到。

出差回來已經很累的喬治亞看見喬安娜發病的樣子實在是不知道要說什麼,在這樣疲累的情況下自己只能吼她,看見她嚇到的樣子自己也很心疼,喬治亞實在是說不出安慰的話。

看見這樣的情形喬治亞決定緩和氣氛離開房間去書房睡覺,喬安娜坐在床上哭,看見這樣的情形她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辦,孩子們看見這樣的情形不知道要怎麼說,也不知道要怎麼辦才好,希望隔天早上會恢復。

第一次遇到這樣的情形的喬安娜不知道要怎麼辦才好,打電話和自家姊姊哭訴,緹雅娜聽見妹妹說的話只是覺得喬治亞很可憐,只能對喬安娜諄諄教誨,要她不要去想太多。

「姊姊,我和喬治亞吵架了。」喬安娜的語氣是那樣的委屈,讓緹雅娜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

「為什麼吵架?」其實緹雅娜大概也猜到是哪些原因。

「就是我…」喬安娜緩緩的道出吵架冷戰的原因。

「我跟妳說過多少次了,該有的心理準備要有,妳知不知道即使是很愛妳的人,妳這樣發病下去對方也會厭煩的。」緹雅娜覺得是自家妹妹太過分了。

其實喬安娜的病況已經好很多,只是每次到了喬治亞要出差的時候就會開始歇斯底里,希望自己最愛的人不要出門,這樣長期下去即使是很愛她的人還是會感到厭煩,緹雅娜當然要告訴自己的妹妹。

緹雅娜希望喬安娜可以改變一下自己的個性,改善一下自己的病情,不要帶給自己身邊的人困擾,不要每次把持著喬治亞是那樣的愛她,不會對她怎麼樣,就這樣任性又無理取鬧。

聽見自家姊姊說的話喬安娜開始反省自己,都已經是當母親的人,還像個小孩子一樣可是不行的,這樣會造成其他人的困擾,等喬治亞氣消過後喬安娜決定要好好的去和對方道歉。

「吃吧!」第二天早上喬治亞還是面對喬安娜和她一起吃早餐。

「謝謝。」喬安娜看見這樣的情形不知道要怎麼說。

他們兩人現在正在吵架期間,面對面的和對方一起吃飯,當他們吵架的時候,依舊還是會面對面的吃飯,靜坐安靜的吃著自己的飯菜,什麼話都不說的只吃著自己的飯菜。

「我去上班了,有人要我帶嗎?」喬治亞收拾自己的碗盤準備去上班。

「我要!老爸,順便帶我一程。」保羅看見這樣的情形馬上把自己的早餐給吃完。

「我也要!等等我。」約翰也快速的把早餐給吃完。

「寶貝,妳要喬治亞帶嗎?」喬安娜看見蘿西沒有反應的樣子問。

「我不用,我跟朋友約好要一起走。」蘿西收拾好自己的碗盤笑笑的說著。

等到大家都吃完早餐出門之後,喬安娜開始洗碗盤,她不知道今天要怎麼和喬治亞開口說話,面對面的吃飯不說話真的有點感傷,很少吵架的他們對於這樣的情形真的很不習慣。

喬安娜知道喬治亞是個不容易心軟的人,自己要是太過分的話一定會生氣,夫妻之間的相處不是這樣,應該要好好的相處,尊重對方的一切,不該隨意懷疑她才對,更不該這樣對待他。

正在上班的喬治亞當然會想辦法要好好的和喬安娜和好,從以前到現在他們吵架都不會隔夜,昨天是因為自己實在是太過疲累,喬安娜的情緒還沒有緩和下來,看見這樣的情形喬治亞才會那樣忍不住吼她。

因為這樣的動作讓喬治亞很自責,他不願意傷了自己最愛的人的心,卻沒想到因為自己這樣吼她而讓她感到害怕,這點他應該要好好的跟喬安娜道歉,取得她的原諒。

「喬安娜,對不起,我昨天不該吼妳。」睡覺前喬治亞馬上跟喬安娜道歉,他真的覺得自己嚇壞她了。

「我才應該要道歉,不該這樣任性,讓你感到厭煩。」喬安娜乖乖的低頭道歉,她覺得很對不起喬治亞。

「下次不要這樣任性了,我會受不了的。」喬治亞把自己心愛的人抱在懷裡。

「嗯!讓你擔心了。」喬安娜點頭乖乖的答應。

喬治亞相信喬安娜一定會有所改變,自己不需要去擔心那麼多,畢竟是自己最愛的人,他會希望她可以過得很好,經過這次事件喬安娜有所反省喬治亞就不需要擔心太多,同時他也很感謝緹雅娜這樣幫忙他,讓他們夫妻感情可以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