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喬治亞來說喬安娜是他人生的重心,前進是因為她、後退的歸宿也是因為她,因為她進入自己的人生當中後,喬治亞才發現自己生活當中有了重心,和她在一起真的很幸福。

喬治亞從未想過自己可以和喬安娜一起組成家庭,能夠擁有四個孩子,這些是他從未想過的事情,但現在他會保護好自己最愛的人,同時也很感謝她給予自己這樣好 的歸宿,讓自己的人生擁有一個重心。

「如果喬安娜不是你的重心,很難想像你會這樣認真的打拼。」喬托看見自己的好友幫自己泡茶的樣子微笑。

「父母親過世後我一直覺得我的人生沒有希望,喬安娜的出現讓我有了重心。」喬治亞把泡好的紅茶拿給喬托。

「至少她的存在是你前進的方向、後退的歸宿。」喬托喝了一口茶。

「因為她是我最愛的人。」喬治亞對此不以為意。

喬托是喬治亞的好友,算是從小一起長大的好友,怎麼會不知道喬治亞是什麼心態,他看見喬安娜的出現讓自己的好友改變很多,他很高興自家好友可以改變這麼多,同時也很高興喬安娜出現改變自己的好友。

喬安娜從未想過自己的出現可以改變喬治亞那麼多,不過伊森夫和喬托有告訴她說,因為她的出現喬治亞改變了很多,大家看見這樣的情形很開心,伊森夫還沒有喬治亞那樣的憤世嫉俗。

或許是因為身為兄長的關係,伊森夫還有保有一絲的理智,加上收養他們的長輩們的關心,才沒有走的太偏,也是因為這樣才可以拉住自己的弟弟,不讓他走太偏,讓長輩們擔心。

「你回來啦!」喬安娜看見喬治亞已經回家的樣子很高興。

「嗯,我回來了。」喬治亞看見喬安娜露出微笑。

「今天心情很好?」喬安娜可以感受的出來喬治亞的心情很好。

「還不錯。」喬治亞把自家妻子抱在懷裡。

喬治亞真心的覺得只要有喬安娜在的地方就是自己的歸宿,妻子和孩子們是自己前進的動力,也是有他們在的地方是自己的歸宿,而這些也是因為有喬安娜在身邊才會擁有。

他真心的覺得自己很幸運,有自己最愛的人在身邊,這些都是他前進的動力,後退的時候他的歸宿也在他們這裡,有喬安娜在的家是他的避風港,也是他最重要的歸宿。

當然喬治亞沒有告訴喬安娜自己心情很好的原因,他相信喬安娜一定會猜到是什麼原因,有些事情不需要太多的言語,心神領會就好,這是他們兩人的默契,很多事情知道就好,不需要多說。

「老爸!」保羅看見父親回來眨眨自己的眼睛。

「小子,你想幹嘛?」喬治亞有些疑惑的看著自家兒子。

「喬托叔叔說,明天請大家吃飯!」保羅剛剛接到喬托的電話,把話傳到自家父親耳中。

「知道了,你記得告訴約翰和蘿西,也不要忘了告訴黛西。」喬治亞相信兒子會把話傳達給其他孩子。

喬安娜聽見喬治亞和兒子的對話微笑,看樣子喬托想要請大家吃飯,才會打電話到家裡來,保羅和約翰很喜歡喬托,聽見他要請吃飯當然更高興,對此喬安娜和喬治亞也不好說什麼。

反正孩子們開心就好,儘管喬托已經有自己的伴侶,也有收養孩子當作培養自己接班的人,如果不行的話也有專業的經理人可以幫忙,對此喬托一點也不擔心,這些事情喬治亞和喬安娜都很清楚。

至於為什麼會特別疼愛他們家的孩子,這點連喬治亞也不太清楚,打從他們家的孩子出生起,喬托以各種名義來參予孩子們的事物,只差喬治亞沒有押著好友去驗DNA來確定是他的孩子。

「喬托那家還是這麼寵我們家的小孩。」喬安娜看見孩子高興的樣子微笑。

「如果不是孩子們都像我們,驗DNA也確定是我們家的孩子,不然我還真以為是他生的。」喬治亞看見喬托的樣子真的一度以為是他們抱錯孩子。

「那我還真該慶幸當初有去驗DNA,不然你會懷疑是不是抱錯了。」喬安娜對此感到很無奈。

「還不是那傢伙表現的樣子讓我誤會!」喬治亞想到就不爽。

聽見喬治亞說的話喬安娜只是笑笑的,或許是因為是好友的孩子才會那樣寵愛,伊森夫和緹雅娜也抱怨過好多次喬托很寵愛他們家的孩子,一度把孩子們寵上天讓他們不知道要怎樣去教育孩子。

幸虧他們家的孩子沒有這樣的情形,孩子們很喜歡喬托,但是不會仗著有喬托當靠山而亂來,要是被喬治亞知道的話,肯定會被好好的修理一頓,保羅和約翰被修理過,當然知道自家父親的底限在哪裡。

夜晚喬治亞把喬安娜抱在懷裡,自己的世界是懷裡的人兒,因為有了她自己才有前進的動力,因為有了她自己退後的時候有個好歸宿,這輩子除了她以外,再也找不到比她更愛自己的人。

「吶!寶貝,我愛妳。」喬治亞輕輕的在喬安娜的耳邊說。

「我也愛你,親愛的。」喬安娜露出好看的微笑。

「寶貝,謝謝妳願意和我在一起。」喬治亞很高興可以攜手和喬安娜度過這漫長的一生。

「我才要謝謝你一直這樣容忍我呢!」喬安娜很清楚自己的個性不是那樣完美,因此很感謝對方一直容忍自己。

聽見妻子說的話喬治亞笑笑的沒有多說什麼,自己最愛的人是什麼樣個性的人他很清楚,也是她的個性才會和她在一起,這麼多年來他們兩人總是會用自己的方式包容著對方,努力培養他們之間的生活情趣。

婚姻是一種責任,兩人的相處不可以硬碰硬,不然會變成相愛簡單相處難,適時的包容對方的一切才是最重要的,在婚姻當中不光光只有愛情,還有很多雞毛蒜皮的 事情,只要好好的包容對方適應這一切,什麼事情都可以解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