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是玫瑰發芽的時節,氣候宜人適合出遊,因此許多情侶都選在這天相偕到戶外踏青,所以5月14日也有「玫瑰情人節」之稱。

在玫瑰日送人紅玫瑰是傾訴愛意;送白玫瑰花表示仍猶豫未決;若送上一束黃玫瑰,就是說再見了。

最近倫敦的天氣很不錯,跩哥有考慮要不要和哈利一起出門踏青,趁著他們還沒進入學校教書前好好享受兩人世界,不然到時候肯定會讓他們兩人反悔進入學校教書,畢竟整天下來能夠和自己最愛的人相處的時間不是那樣多。

「哈利,你喜歡玫瑰嗎?」在晚餐時刻跩哥突然問出這句話。

「沒有特別喜歡的說。」哈利想了想之後很疑惑的看著跩哥。

跩哥聽見哈利說的話沒有刻意的回答他,只是笑笑的親吻他的臉頰後去做自己的事情,對此哈利雖然感到很疑惑卻也沒刻意去問,他知道跩哥不想說的話任自己怎麼要求他都不會說,不如不要去問會比較好。

看見哈利沒有問自己跩哥鬆了一口氣,玫瑰情人節要到了,自己有打算要送哈利玫瑰花,不過對方似乎沒有太大的興趣,會想要送是因為自己從小看見魯休斯會在這時節送水仙玫瑰花,而收到花的母親會很高興,跩哥才有這個念頭。

不過他沒想到哈利對於玫瑰花不是那樣的喜歡,這樣讓他不知道到底要不要送給他會比較好,既然想要出門踏青順便慶祝玫瑰情人節,其實送花也無妨,他相信不管自己送什麼哈利都會收下。

「原來是玫瑰情人節,怪不得跩哥會這樣問!」哈利看見日曆上的日期後小聲的說著。

「兄弟,你不會拒絕你家那位說要他不要送吧!?」榮恩聽見哈利說的話拍拍他的肩膀。

「我沒說,他只是問我說喜不喜歡玫瑰花,我回答說沒特別喜歡。」哈利想起之前他們的對話。

「兄弟,我同情你!」榮恩聽見哈利說的話不知道要說什麼。

「就算拒絕跩哥還是會送,應該吧...」哈利很沒底氣的說著。

「以那傢伙的個性應該是會送!」榮恩只能拍拍自家好友的肩膀安慰著。

哈利真的沒想到對方會問他說是否喜歡玫瑰花,看見榮恩已經準備好要送玫瑰給妙麗的樣子不知道要說什麼,暗暗的反省自己太過老實,應該要和他說自己喜歡才對,或是補上你送的話我會很喜歡之類的話。

不過對於玫瑰花哈利是真的沒有太大的想法,他的親生母親不喜歡玫瑰喜歡百合花,而養母的話更是不用說,對於玫瑰這種東西大概只有拿來入菜或是入藥的時候才會用到。

或許是因為賽佛勒斯不是那樣浪漫的人,和她的前夫相處時間是那樣的短暫,儘管從學生時期交往到結婚生子也有大約十年的時間,可是很少會送玫瑰給她,反而是送雪兒喜歡的花。

「跩哥,對不起,我說了拒絕你的話。」回到家哈利馬上跟自家戀人道歉。

「沒關係,我不介意。」聽見哈利的道歉跩哥舒緩許多。

「其實不管你送我什麼,我都會很高興。」哈利有些不好意思的看著自家戀人。

「我知道,我沒有生氣。」跩哥看見哈利害羞的樣子心情很好。

哈利看見跩哥心情很好的樣子放鬆許多,開心的撲到他身上擁抱他,對於戀人這樣突如其來的動作有些嚇到,不過很開心他很開心哈利會做出這樣的舉動,畢竟自家戀人是怎樣個性的人他很清楚。

哈利是個很害羞的孩子,每次都是跩哥主動去做那些親密的動作,因此當哈利主動的時候跩哥當然會很高興,要他主動可是難上加難的事情,偶爾主動和自己做些親密動作,跩哥當然會很高興。

既然自家戀人不排斥自己送他玫瑰花,跩哥當然會準備一個驚喜給哈利,他希望看見自己準備驚喜的時候會很高興,他知道哈利一定會很高興,自己準備的驚喜一定會讓他滿意。

「我真的很擔心你會生氣。」哈利有些不好意思的說著。

「一開始的確有些氣餒,但還是打算照原訂計畫給你。」跩哥把人拉到自己的懷裡來。

「嘛...畢竟我是男孩子嘛!對花不是那樣的有研究。」哈利抓抓自己的頭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

「我只想給我的伴侶一個驚喜,不在乎他的性別。」跩哥很誠懇的說出這句話。

「謝謝。」哈利聽見跩哥很誠懇的說出這句話有些不好意思。

「誰叫你是我的寶貝戀人。」跩哥露出好看的微笑。

等到玫瑰情人節當天他們兩人去郊外踏青,跩哥刻意準備一束漂亮的玫瑰花給哈利,今天絕對不能送上白色玫瑰花和黃色玫瑰花,自然只能送給他紅色又漂亮的玫瑰花。

收到一大束玫瑰花哈利很高興,臉上露出好看的笑容,看見哈利笑的很開心的樣子跩哥覺得這次的驚喜很值得,只要看見戀人開心的樣子他就覺得這次的驚喜很值得。

哈利沒想到跩哥會送上這麼漂亮的玫瑰花給自己,不得不說跩哥這傢伙比自己還要像是上層的貴族,只能說波特家的人每個人作風都不一樣,布萊克家族的人也差不多,對於貴族的禮儀這種事情,再說吧!沒扔已經算是不錯了。

「這束花很貴吧...」哈利有些不好意思的說著。

「還好!以我家的財力不需要太過擔心。」跩哥對於自家的財產可是很驕傲的。

「小心坐吃山空。」哈利聽見跩哥說的話很無奈。

「放心吧!我可是按此經商之道,不需要太過擔心。」跩哥捏捏哈利的臉。

「好嘛!你這不是拐個彎說我對於波特家的財產管理不好。」哈利很清楚自己沒有這樣的天份。

「我沒說,你自己多想了,這部分我可以幫你。」跩哥可是很樂意幫忙哈利去管理財產。

能夠收到跩哥的禮物哈利當然很高興,如果不是他們倆人的背景算是平等的,對方想要跟自己在一起可需要好好的說服魯休斯,畢竟他們兩人有血緣關係,除此之外波特家在馬份家不算是很受歡迎。

而波特家的人也不太有興趣和上層貴族的人聯姻,其實哈利也不懂為什麼跩哥會喜歡自己,從小到大對方不斷的告訴自己說他有多麼的喜歡他,甚至對自己的養母保證說絕對不會欺負自己。

哈利只能說這就是自己和跩哥的緣分,因為有緣才會在一起,生孩子等事情不需要太過擔心,生子藥自己本來就有在服用,除此之外還有其他方法可以讓他們擁有孩子,所以他們不需要擔心。

「說真的,我一直不懂為什麼你會喜歡我?還跟媽媽保證說不會欺負我。」哈利總算把自己的疑問說出來。

「我也不知道,第一眼見到你的時候,就覺得你很可愛,讓我想要和你在一起。」跩哥有些不好意思的告訴哈利。

「你不對第一眼見到我的時候把我認成女孩子了吧...」哈利想起來自己吃藥後的副作用是什麼。

「沒有把你認成女孩子,只是覺得你很可愛,之後看見你吃藥過後的副作用才以為你是女孩子。」跩哥對此有些不好意思。

「那我要慶幸你那時候沒把我當成女孩子。」哈利最討厭人家把他當成女孩子,偏偏自己長髮的時候很多人總是會把他認為是女孩子。

「你很可愛。」跩哥誠心的告訴哈利。

對於跩哥一直強調自己很可愛這件事哈利實在是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或許就某些方面來說大家都覺得他很可愛,可是哈利不覺得自己很可愛,儘管家人們和戀人都這樣覺得,他也不好去反駁。

哈利主動親吻跩哥的臉頰,這是回給他的謝禮,畢竟他送給他這麼漂亮的一大束玫瑰花,自己當然要好好的謝謝對方,突然被對方親吻跩哥有些不好意思,不過馬上把人拉到自己的懷裡好好的親吻他。

一吻過後哈利害羞不已,只想把自己埋在跩哥的懷裡不肯抬頭,看見這樣的情形跩哥笑了笑沒有多說什麼,自家戀人生性害羞這件事他可是一清二楚呢!而且自己也很喜歡看他害羞的樣子。

「跩哥,你太過分了!」哈利已經不知道要說什麼。

「你害羞的樣子很可愛。」跩哥『一副就是你打我啊!』的表情,讓哈利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

「現在是在外面耶!會被看到啦!」哈利大聲的抗議。

「寶貝,現在這裡可沒人,你擔心什麼?」跩哥笑笑的看著哈利,告訴他這附近沒有人。

哈利看了一下周圍之後不知道要說什麼,跩哥說的沒錯,周圍根本沒有人,他們不需要擔心被看見,只是自己會很不好意思,在外面做親密讓哈利感到很不好意思,他實在是沒辦法也沒有勇氣這樣做。

跩哥會不分場合宣示主權,告訴大家說哈利是自己的人,誰要是想要追求他表示說要挑戰自己,這點佔有慾哈利很清楚,他很高興跩哥對自己是這樣有佔有慾,也很樂意對方表現出來。

偶爾哈利也會用自己的方式來告訴大家說,跩哥這傢伙是自己的伴侶,用一種很隱晦的方式告訴大家,只要接近他們的人會懂,不會做出太過踰越的事情出來,不然他會給他們好看。

「你還是不習慣在外面做親密的動作。」跩哥牽起哈利的手。

「只是很不習慣...」哈利很小聲的說出來。

跩哥沒有多說什麼,反正要宣示的方式多的是,不需要太過擔心,自家戀人害羞又膽小的個性他很清楚,要小心不要踩到自家戀人的底線,否則的話肯定會讓自家戀人好好的懲罰自己。

今年的玫瑰情人節他們過的很愉快,同時也覺得很幸福,哈利很高興可以收到跩哥給自己的玫瑰,可以和對方一起出門踏青真的很不錯,看見哈利臉上的笑容跩哥很高興,這個禮物送的很值得,只要戀人高興就很值得。

arrow
arrow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