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點吃早餐,我送你上班。」約克把早餐放在伊夫的面前。

「我叫司機來就好,我們公司在反方向。」伊夫乖乖的吃起自己的早餐。

「你忘了我今天要去和你談公事嗎?」約克敲敲戀人的頭。

「忙到忘記了,昨天米娜好像有提醒過。」伊夫不得不說最近事情多到老是讓他忘記重要的事情。

「米耶要我記得提醒你,他說米娜會提醒你,但你肯定會忘記。」約克似乎不是那樣的在意。

伊夫安靜乖乖的吃起自己的早餐,約克看見這樣的情形笑笑的,他很喜歡親自開車帶他上班,儘管他們兩人的公司是在反方向,但是他還是很樂意這樣做,中午也願意抽出時間和他一起共進午餐。

平常伊夫在外頭是個冷靜又安靜的總裁,總是冷冰冰的看著這一切,約克也是這個樣子,可是在自家戀人的面前,他們會顯現最真實的樣子,伊夫會像個小孩子一般和約克撒嬌。

約克也是個很溫暖的人,會用自己的方式來照顧伊夫,反差真的很大,如果在外面遇到屬下,那些屬下基本上會被嚇到不知道要說什麼,說什麼都不相信他們會這樣溫柔。

「今天要談論什麼公事?」伊夫想不起來他們倆人最近公事有什麼交集。

「你忘了嗎?我們要共同開發一個渡假園區。」約克把手放在對方的膝蓋上拍了拍。

「那個渡假園區不是已經開發的差不多了?」伊夫看著約克纖長的手指,覺得乾淨而有力。

「是開發的差不多,但有些細節要處理,我上星期有提醒你。」約克從不會去怪罪自家戀人。

「大概被我擱置在不緊急區了。」伊夫覺得自己大概把公文擱置在一旁。

聽見自家戀人說的話約克笑笑的沒多說什麼,那的確不是什麼緊急的事情,自然會被自家戀人給擱置,只是剛好昨天廠商打電話過來要問細節,問自己是否要和合作的集團好好討論一下,他才想起這件事。

想說趁著今天要和他一起共進午餐,順便霸佔他整個上午的時間,打算來好好的討論這件事,順便趁此機會看看伊夫到底在忙些什麼,看看自己是否可以幫上忙,約克早已經和秘書米耶說好今天下午才進入公司。

伊夫當然知道約克是打什麼主意,不過他也沒有太大的意見,反正有這傢伙幫忙自己,肯定那些讓自己煩惱許久的事情一定可以解決,省的自己還在那邊傷腦筋,對此伊夫很高興。

「哼哼!就知道你會故意。」伊夫很了解約克的個性。

「你自己在打什麼主意我會不知道嗎?」約克笑笑的看著伊夫。

「好吧!我的確是需要你幫忙。」伊夫不得不承認這件事。

「我等下會好好的幫你,別擔心。」約克把車停好先讓伊夫下車。

他們倆人一起進入公司不是什麼稀奇的事情,伊夫的屬下們都知道約克是他的戀人,相對的對方公司當中所有人也清楚自己的身分,對於他們兩人是同性伴侶這件事並不是太過在意。

在歐洲這個開放的國家很少會因為是同性伴侶而受到歧視,加上他們又已經在荷蘭結婚,早已經是大家公認的一對伴侶,因此他們出入對方的公司不是什麼稀奇的新聞。

而且當伊夫忙到天昏地暗的時候約克總是會想辦法出手幫忙,至於那些商業機密會在這時候被丟到一旁去,當然他們也不會在乎那麼多,畢竟他們所發展的版圖沒有太多重疊的地方。

「約克總裁,您需要喝點什麼嗎?」秘書米娜盡責的問。

「給我一杯咖啡,整個上午不要讓任何人來打擾我和伊夫。」約克微笑的告訴米娜自己的需求。

「是的,我知道了。」米娜微笑的準備離開。

「米娜,我也要一杯咖啡。」伊夫順勢叫住自己秘書。

「好的。」米娜一定會把他們的咖啡端入辦公室來。

等到秘書出去的時候約克親吻伊夫,而對方也沒有推開他,任由他親吻自己,直到停止之後看見約克露出微笑讓他很想要打他,不過伊夫沒有動手就是,乖乖的去處理自己的公文。

等到米娜把咖啡拿進來後,他們兩人才開始討論那個度假村的事情,之後約克開始幫忙伊夫處理公文,看見這樣的情形伊夫當然很樂意,有個人幫忙他當然會很樂意,誰叫自己忙到無法和對方相處。

其實伊夫很聰明,只是很討厭處理公文,但是他們當初結婚並沒有把兩家公司合併,主要是因為他們想要保有自己的天地,加上尊重對方的選擇才沒有這樣做,只是有時候伊夫很喜歡約克幫他處理公文。

「就不怕家裡的人知道?」約克一邊看公文一邊問。

「誰管他!現在公司是我作主,老爸又管不著。」伊夫小孩子的個性馬上顯現。

「這下子我可會被他們罵死,說是太過寵你。」約克把伊夫所有的公文都解決。

「反正他們早就知道了。」伊夫根本沒在怕自家父母。

約克笑笑的沒有多說什麼,伊夫只有在自己的面前會展現小孩子的個性,在各自父母親的面前還是維持乖寶寶的樣子,在外人的面前很難親近,約克在外人的面前會展現微笑,有禮貌的拉開距離,伊夫反而是冷冰冰的不讓人接近。

或許是因為他們現在處的環境當中根本就是很多算計,即使是家人或是親戚在某些方面也會算計,自然而然會帶上面具去面對其他人,只有在最親近的人的面前才會展現最真實的個性。

因此伊夫在約克的面前才會展現小孩子的個性,那個天真爛漫的個性,這才是約克喜歡他的個性,加上伊夫又很喜歡依賴自己,他根本不怕自家戀人會跑走,未來會不會有新的成員加入,那就要看他們兩人的心情了。

arrow
arrow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