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你啊!是不是應該要買幾件新衣服。」跩哥打開他們兩人的衣櫃後說出這句話。

「啊!要買嗎?我覺得夠用了。」哈利趴在床上看書的時候聽見跩哥說的話不知道要說什麼。

「過幾天有聚會要參加,你的禮服都過氣。」跩哥的時尚品味哈利永遠都不懂。

「那…要現在出門買嗎?」哈利很乾脆問自家戀人。

「也好!」跩哥很滿意哈利同意自己的話。

「真是的…」哈利決定把穿不到的衣服清理一下送給其他人。

有時候為了迎合跩哥那個讓人不知道要怎麼說的時尚品味,哈利每到一段時間都要清理一下衣櫃當中的衣服,有時候跩哥看見也會跟著一起清理,把那些穿不到的衣服送人。

哈利不解為什麼貴族有那麼多的聚會,每次聚會要穿不一樣的衣服,還要跟著流行一起走讓他很傷腦筋,所以他很不喜歡參加那些聚會,但有時候還是避免不了,因為跩哥會要他一起去參加。

說什麼波特家的人總要有一人出現在大家的面前,雖然布萊克家雪倫會替代雙胞胎兄長出席那些無法避免的聚會,不過他們兩人很討厭參加這種貴族聚會,反而是跩哥在聚會當中遊刃有餘的樣子讓人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

「搞不懂你為什麼那麼喜歡參加那些討人厭的聚會?」哈利和跩哥一起來到高級的禮服店挑選衣服。

「不參加的話很難維持我爸交給我的人脈,參加那些聚會我覺得很有趣。」跩哥的心思是怎樣哈利很清楚。

「又只愛看好戲,不要押錯寶就好。」哈利覺得魯修斯當初押寶在佛地魔身上是很沉重的選擇。

「放心,我有你在身邊,不會押錯寶。」跩哥對自己的眼光還是很有信心。

哈利聽見跩哥說的話沒有太大的意見,波特家的人不會去做這種事情,對他們來說自由才是最重要的事情,對於要跟隨某個人沒有太大的興趣,甚至跟所有的貴族都很不一樣,單純的和衛斯理家一樣是古老的家族。

現在史考特正在調查波特家的財產,看看他們兩兄弟到底繼承了多少財產,大衛也跟著一起去,洛克順便要他去調查一下布萊克家的財產,因為有時候連洛克和查勒斯都搞不清楚家族裡的財產有多少。

馬份家的生意繼續做的很大,他們伸手到很多產業當中,跩哥從不會把那些搞錯,這點哈利很羨慕他,畢竟他從未搞懂自己家族當中的財產有多少,現在他和史考特一起整理還不到一半。

「你要順便幫我挑一件嗎?」跩哥已經幫哈利挑選好不錯看又適合他的禮服。

「好啊!」哈利當然沒有特別的意見。

哈利看了一下跩哥之後決定挑選哪件禮服給他,相處久了他自然知道跩哥的品味在哪裡,自然會挑選一件適合他的禮服給他,而且哈利覺得跩哥是個衣架子,不管穿什麼都很好看。

他們倆人把自己挑選的衣服丟給對方去試穿,跩哥很高興哈利親自幫自己挑選衣服,哈利看著手上的衣服還是乖乖去試穿,他不知道這件衣服是不是適合他,但是他還是相信跩哥的眼光。

穿上對方挑選給自己的衣服的時候,他們看著鏡子裡的自己不知道要說什麼,哈利真心的覺得跩哥的眼光很好,每次挑選自己給自己的衣服很適合自己,看樣子這下子參加聚會不需要傷腦筋。

「我的眼光不錯,是吧!」跩哥在結帳過後問著自己最寶貝的戀人。

「嗯!很不錯!」哈利不知道要怎麼說。

「你挑的也很不錯。」跩哥相信哈利的眼光。

「我相信你穿起來一定很好看!」哈利一點也不會擔心跩哥不適合那件衣服。

「呵呵!那我可要在聚會當中宣佈我的衣服是你挑的。」跩哥決定要宣示主權。

「沒事別在聚會中鬧,我可丟不起這個臉。」哈利才不想要讓大家知道,他想要低調。

聚會當天他們兩人穿著對方挑選的禮服出席,哈利看見熟人馬上揮手,雪倫看見哈利開心的擁抱他,不喜歡參加聚會的兩人開始在旁邊交談起來,跩哥看見這樣的情形繼續和其他人交談。

看見跩哥在和人家打好關係的樣子哈利沒有多說什麼,要不是需要出現在這聚會當中他寧願宅在家裡也千百個不願意來此,雪倫大概也是如此,當雪倫看見哈利身上的衣服的時候覺得真的很適合他,她知道是誰幫他挑選衣服的。

「真幸福呢!跩哥還親自幫你挑選禮服。」雪倫笑笑的看著哈利。

「他說什麼衣服該換了,不然跟不上流行,只好去買件新的。」哈利對此感到很無奈。

「馬份家有的是錢,這點小錢花不完,還怕你揮霍,你怎樣揮霍都揮霍不完。」雪倫捏捏哈利的臉頰。

「是啊!是啊!就是太多了還真不知道怎麼去花。」哈利很無奈的說出這句話。

聽見哈利像是抱怨的話一般雪倫笑笑的沒多說什麼,交談完畢的跩哥馬上過來把人帶走,要不是他們三個有親戚關係,哈利還真怕等下跩哥吃起醋來,自己要花一段時間好好的安撫他。

跩哥喜歡哈利這件事整個魔法世界都知曉,大家也沒刻意去打擾他們,預言家日報的股東馬份家佔有一席,根本不怕狗仔想要來跟蹤他們,跩哥知道哈利喜歡低調,自然不會去做這種事情。

「這件禮服果然很適合你。」跩哥很滿意的看著哈利身上的衣服。

「你的也是。」哈利握住跩哥的手沒多說什麼。

「下次再一起去挑衣服好了。」跩哥決定要好好的幫哈利大改造一番。

「那我要考慮一下。」哈利大概也知道跩哥的意圖,誰叫他們兩人太了解對方。

arrow
arrow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