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看見桌曆當中的日期後發現到今天是他和跩哥的交往紀念日,也是這天他在學生時代和喬治、弗雷打賭輸掉後,第一次穿女裝和跩哥倆人單獨約會,哈利覺得那一次根本是羞恥到不行。

「原來是今天啊!」哈利看見桌曆上的日期不知道要怎麼說。

他和記得那天是史考特心血來潮說要和喬治、弗雷他們兩人打賭,把自己也一起拉下水,哈利已經忘記賭局是什麼了,那時候自己興趣缺缺隨口答應說好,沒想到他和史考特卻打賭輸了。

儘管他們知道和喬治、弗雷一起打賭總是會輸,可是還是不死心的和他們打賭,最後的結果就是哈利穿上女裝和跩哥約會,那時候看見妙麗手上的女裝哈利很頭痛,但礙於規定還是穿上去。

『哈!兄弟,我們肖想很久的事情總算可以做了。』喬治開心的看著哈利。

『對啊!對啊!有一年萬聖節你穿女裝來討糖果後,我們就一直想要看你穿女裝的樣子。』弗雷還記得那時候的哈利很可愛。

『我就知道。』哈利很無奈的看著衛斯理家的雙胞胎兄弟。

『哈利,我答應艾莉說要多拍幾張照片給她看了。』史考特微笑的看著自家兄弟。

『是、是、是!反正你也會拿給其他人看。』哈利認命的換上女裝。

穿上晚禮服的哈利非常的漂亮,妙麗開心的幫忙自家好友打點所有的一切,等到哈利打點好一切之後,他們把哈利帶到大廳去,這時候剛好學校有舉行舞會,很多人都參加這個舞會,跩哥也不例外。

當跩哥看見哈利穿著女裝出現在自己面前的時候,他有種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等到他們兩人進入會場的時候,引起許多人的歡呼和驚訝,反而是教師席上的洛克和賽佛勒斯沒有太大的感覺,似乎已經知道這件事了。

儘管哈利不情願還是乖乖的和跩哥跳舞,看見跩哥開心的樣子他也不好說什麼,雖然他知道八成是跩哥和史考特聯合喬治、弗雷來陷害自己,不過看見他開心的樣子也就不去計較那麼多。

「今天不是?」跩哥看見今天的日期後微笑。

跩哥已經想好要怎樣去慶祝今天的交往紀念日,雖然他還是很懷念哈利穿女裝的樣子,不過他可不能勉強自己的戀人穿他不喜歡穿的女裝,不然的話哈利肯定會趕他去睡沙發。

知道今天是交往紀念日後他馬上訂好餐廳,然後把手邊的工作快點解決,打算等下和哈利一起去慶祝,他相信哈利會知道自己的意思,自然也有通知他說等下晚餐在外面用餐。

哈利收到跩哥的訊息後沒有多說什麼,知道自己下班後可以和戀人一起去慶祝他們的交往紀念日,今天比較特殊也是因為和衛斯理家的雙胞胎兄弟打賭的關係,不然的話他們兩人才沒有記那麼多。

「我還以為你忘記了。」哈利和跩哥一起來到他們常去的餐廳。

「我沒忘,今天可是我永生難忘的一天。」跩哥開心的看著哈利。

「最好是!肯定你也是幫兇,和喬治、弗雷一起陷害我。」哈利對此感到很懷疑。

「我只是用了我的零用錢拜託他們罷了。」跩哥微笑的樣子讓哈利很想打。

「怪不得史考特會拉我下水。」哈利知道只要是有趣的事情史考特一定會參加。

哈利知道那次的事情根本就是跩哥一手計畫的,他相信賽佛勒斯和洛克也知情,不然的話他們兩人怎麼會不開口說話,畢竟他們兩個不會任由哈利被別人欺負,雖然說這樣小小的惡作劇無傷大雅就是。

早在打賭的時候哈利就覺得不對勁,只是他沒想到是跩哥在陷害他,直到來到五會現場的時候才知道根本就是跩哥故意做這件事,要不是戀人的表情出賣了他自己,哈利還真不知道是跩哥的主意。

不過願賭服輸,哈利還是乖乖的穿上女裝和跩哥跳舞,然後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起今天就成為他們兩人的交往紀念日,每年到了這天他們會大肆慶祝一番,好好享受一下兩人的獨處時光。

「我真心的覺得你穿女裝的樣子不輸給女人。」跩哥一直認為哈利穿女裝的樣子很漂亮,甚至不輸給女孩子。

「你這個評價我聽了不會感到很開心。」哈利討厭別人把自己當成女孩子。

「好吧!那我無話可說了。」跩哥知道哈利很討厭有人把他當成女孩子。

「我懷疑你到底知道不知道我的性別是男的不是女的!」哈利覺得自家戀人說的話讓他很無奈。

「我把你全身都摸透了,還會不知道你的性別嗎?」跩哥微笑的看著哈利。

「別隨便亂開黃腔啦!」哈利很想把自己埋入地下。

看見哈利害羞的樣子跩哥很開心,因此他總是會拼命去逗弄哈利,就是想要看到他臉紅害羞的樣子,不過他也知道哈利的底線在哪裡,會小心翼翼的不去踩到對方的底線,以免對方生氣。

要是做出得不償失的事情的話,自己肯定會被他趕到沙發上去睡覺,要是好幾天沒辦法抱自己喜歡的人,跩哥會覺得受不了,和哈利成為戀人知道跩哥覺得自己無時無刻都很想要和他在一起,想要黏著對方。

既然想要無時無刻的黏著對方,跩哥才不會做出超出哈利底線的事情來,不管有沒有吵架他都會讓自家戀人開心,吵架過後更是會想辦法討好哈利,除非他認為那件事情是對方的錯。

「以後繼續一起慶祝今天?」跩哥牽起哈利的手深情的看著他。

「好。」被跩哥盯著看讓哈利感到很害羞。

哈利很願意和跩哥一起慶祝這些日子,對他來說今天也是很重要的日子,自然會希望可以和他一起慶祝,他們相愛到現在值得慶祝的日子很多,他們很願意一起慶祝那些日子。

跩哥覺得每天都是值得慶祝的日子,只要和哈利在一起不管什麼日子都是值得慶祝的日子,永生難忘的日子越來越多,讓跩哥覺得和哈利在一起真的很幸福,而他們會把握這樣的幸福。

arrow
arrow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