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以為你會公布我們在一起的消息,之前預言家日報的記者都登門拜訪。」哈利想起很久之前的事情。

「哼!那個記者還嫌我們家寒酸,想到就討厭,我只是尊重你的意願,親愛的。」跩哥知道哈利一點也不想要讓太多人知道。

「結婚那天還是見報了。」哈利悶悶的說出這句話。

「沒辦法,那是馬份家的傳統。」跩哥親親哈利的鼻子。

哈利當然知道那是沒辦法的事情,不管是巫師界還是麻瓜界的貴族,出生、結婚、死亡都要見報,因此當自己和跩哥結婚的時候,他們不得不把這個消息告訴預言家日報,告訴大家他們結婚在一起的事情。

雖然造成許多轟動大家卻沒辦法做什麼,只是沒想到哈利會嫁入馬份家,不清楚的人還以為跩哥用一種不能說的方式把人拐回家,卻不知道他們兩人其實是從小喜歡到大。

「請問今天馬份先生要親手做早餐給馬份太太吃嗎?」哈利把雙手環繞在跩哥的脖子上,用鼻子蹭著對方的鼻子做親密動作。

「馬份太太被馬份先生操得太累了,是嗎?」跩哥喜歡哈利對自己做那些屬於他們的親密動作。

「這是當然的,誰要了我一個晚上的啊!」哈利親吻跩哥的鼻頭。

「你還不是很高興,要我不要停。」跩哥可是很滿意哈利的表現。

「嗯哼!就算如此親愛的你還是要幫我煮早餐,我想吃你親手煮的早餐。」哈利知道要用什麼方法可以讓跩哥妥協,因此開始放軟撒嬌。

「呵呵!全世界只有我家救世主可以吃到我親手煮的早餐。」跩哥親了親哈利的鼻梁後去煮飯。

「笨蛋…」哈利看見這樣的情形笑的甜蜜。

跩哥永遠把他呵護在手心當中,大多數的人並不清楚他有多寵自己,哈利的好友榮恩和妙麗卻很清楚,跩哥根本就是把哈利捧在手心當中,不忍心他受到任何的傷害,甚至有時候還會不小心寵的有點過頭。

他們兩人甜蜜的樣子可以閃死其他人,甚至連他們的小孩都要戴上墨鏡看著他們兩人的相處,跩哥很喜歡隨時隨地和哈利一起放閃,這樣會讓大家清楚他們兩人的感情是多麼的好。

聽說每次去接他們的孩子的時候,其他家長看見他們兩人放閃的程度都要避開,總是會讓他們家四個孩子可以很輕易的找到自己的兩位父親,然後乖乖的和兩位父親一起回家。

「過幾天好像是學校的親子日,你要去嗎?」哈利揮揮手上的信件問正在廚房忙碌的跩哥。

「那幾個傢伙也沒刻意惹事,你想去我就陪你去。」對於孩子跩哥除了禮儀要求的很嚴格以外,其他大多都是採放任政策。

「我看過我們兩人的行程,那天都排休,是可以去霍格華茲看他們。」哈利知道跩哥對於孩子們是隱晦的溺愛。

「我只要看到他們搶走你的注意力就不爽,要你不要去肯定會生氣。」跩哥把餐點端上桌後親吻哈利。

哈利當然知道跩哥的意思,自家伴侶的佔有慾到底有多嚴重,他早已經親身體會到了,相信等孩子成年一畢業之後,跩哥肯定把他們踢出家門,不讓他們有機會打擾。

對跩哥來說兩人世界可是比什麼都還重要,自然會想盡辦法排除萬難,不會讓孩子們有機會可以得逞,看見這樣的情形哈利沒多說什麼,反正對方高興就好,自己完全沒有任何的意見。

畢竟他們家的孩子各自要繼承馬份家和波特家,總是需要一點時間學習,就如同他們當初一樣,畢業後除了他們可以做自己喜歡的職業以外,該管理家產的他們勢必要放手讓孩子們好好管理才可以。

「小心到時候艾莉亞跟你生氣。」哈利很清楚小女兒是什麼樣脾氣的孩子。

「莉莉和艾莉亞才不會生她們父親的氣。」跩哥可是很疼愛兩個女兒。

「我倒是比較擔心詹姆和海塞的惡作劇,他們兩人肯定會把麥教授給氣死,根本就是喬治和弗雷的翻版。」哈利想到兩個兒子就頭痛。

「放心吧!他們不會太過分的,不然學校早已經通知我們去處理了呢!」跩哥拿起叉子開始吃起早餐,順便把餐點送入哈利的口中。

哈利知道他們家的兩個兒子分別很像自己和跩哥,明眼人一看就知道她們兩個有誰家的血統,女兒的話莉莉髮色剛好遺傳到哈利的親生母親莉莉,艾利亞則是遺傳到馬份家的顏色。

個性上除了兒子們很調皮以外,兩個女兒要是不說出自己的姓氏,大家根本不會把他們兩人聯想在一塊,畢竟除了兒子們是雙胞胎以外,兩個女兒並不是,又和兒子們的個性南轅北轍,讓人很難相信他們是一家人。

「分類帽還挺公平的,兩個在史萊哲林、兩個在葛來分多。」哈利咀嚼完跩哥給自己的食物後說出這句話。

「我還以為都會在史萊哲林,因為你和我是同一個學院。」跩哥對於孩子們沒有全部進入史萊哲林有些懊惱。

「不要忘了波特家的人大多是葛來分多畢業的。」哈利相信跩哥會懂自己的意思。

「說的也是,你們的個性比較像葛來分多。」跩哥知道波特家的人很有冒險精神,比較偏向葛來分多。

因此哈利對於分類帽所做的事情一點也不訝異,而且兩個兒子面容很相似根本不需要擔心他們看不出來是兄弟,加上他們又很愛跨學院惡作劇,這點讓麥教授頭痛以外,其他根本沒有太大的問題。

其實就某些方面而言,每個人都有具備四個學院的特質,只是看哪個特質比較明顯而被分到那個學院當中,因此他們家的兩個兒子雖然分別不同的學院卻喜歡一起跨學院惡作劇也不是什麼稀奇的事情。

→鼻梁 びりょう (愛玩)
中文:鼻樑,落在鼻樑上的吻,意味著,愛玩

哈利波特系列二創同人本印調和加印調查

>>>表單<<<

arrow
arrow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