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系列二創同人本小說預購
 
表單請戳:
 
>///<

「這裡、這裡和這裡,都是我的。」跩哥輕輕的摸著哈利敏感的地方,然後在喉嚨那邊落下一吻。

「要做就快點,不要拖拖拉拉的!」哈利有點受不了跩哥在自己身上撫摸的感覺。

「呵呵!欲求不滿了嗎?親愛的哈利。」跩哥聽見哈利大叫微笑的看著他。

「是,我欲求不滿了,你親吻喉嚨不是代表著你也想要嗎?」哈利的語氣聽起來是那樣的挑釁。

「說的也是呢!那我就來好好的滿足你。」跩哥不甘示弱的說著。

「來啊!誰怕誰!」哈利的眼神充滿著挑釁的意味。

跩哥接受哈利的挑戰,他要在床上讓他知道誰才是老大,因此跩哥好好的賣力演出,讓哈利驚叫連連,這是他們之間的情趣,有時候他們會刻意挑釁對方,然後到最後有其中一方求饒。

情事過後跩哥親吻哈利,而對方也回應他的吻,偶爾小小的挑釁對方會得到很大的快感,在一起那麼多年他們知道對方的表情是代表什麼意思,自然會給予適當的時機讓對方好好發揮。

他們很喜歡發生親密關係,只要有機會跩哥一定把哈利拐到床上去,往往讓哈利無法說什麼,雖然無奈卻還是很願意和跩哥發生關係,誰叫對方是他很愛、很愛的人,無法拒絕他的要求。

「明天是親子日,要去嗎?」哈利感受到跩哥摸著自己的背部。

「不去他們會囉嗦,去好了,我要看看哪個傢伙膽敢追我們家女兒。」說到女兒跩哥馬上變成傻爸爸。

「你這樣她們會不敢跟我們說。」哈利看見跩哥的轉變感到很無奈。

「我捨不得那麼早把我們家的小寶貝交給其他男人。」跩哥可是很寶貝他們家的兩個女兒。

聽見跩哥這樣說哈利不想說什麼,這是所有父親都會出現的現象,以前他在天狼星的身上就看見過,現在看見跩哥這樣他一點也不訝異,反正這種現在不會改變,他懶得去管那麼多。

等到時候女兒真的交男友,就看跩哥到時候要怎樣出招,要是女兒先斬後奏他可不管那麼多,不過他相信女兒們不太敢這樣做,只希望跩哥這樣不會讓自家女兒感到反感就好。

哈利很開心跩哥這樣疼愛女兒,雖然對於兩個兒子很嚴格,卻還是可以看的出來他很疼愛他們,或許就某些方面來說兩個兒子真的很像他們兩個,父親疼愛女兒是天經地義的事情,不需要擔心那麼多。

「早安,臉色不好看的話就不要去。」哈利看見跩哥的臉色很差的樣子很頭痛。

「早安,我沒事。」跩哥只是不想說昨天夢到女兒被人搶到的情境。

「做惡夢了?咖啡還是茶?」哈利看見跩哥的表情大概也猜的到是怎麼回事。

「給我咖啡,我需要提振精神。」跩哥覺得自己需要喝杯咖啡提振精神。

親子日當天他們來到霍格華茲當中,這是近幾年來霍格華茲舉辦的活動,就是希望拉近麻瓜和巫師的距離,同時也可以讓家長們知道自家孩子在霍格華茲當中的學習狀況。

麥教授看見他們的到來微笑,對於他們家的孩子總是有很高的評價,詹姆、海塞、莉莉、艾莉亞看見父親們來很高興,因為他們知道自家父親們很受到大家歡迎,只要他們出現就是眾人的焦點。

每次來到霍格華茲總是會受到大家的注目禮,哈利非常不習慣大家注視自己,跩哥卻一點感覺也沒有,他很享受眾人的目光,而且他們兩人偶爾會到霍格華茲當中兼任教授,非常受學生歡迎。

「當初不該答應他們回學校做兼任教授的。」哈利看見那些目光感到很傷腦筋。

「都過這麼久的時間還不習慣啊!」跩哥看見這樣的情形很想笑。

「你要是敢笑我,今天就給我睡沙發。」哈利惡狠狠的警告跩哥。

「別這樣啦!哈利。」跩哥聽見後乖乖的閉嘴。

這天麥教授請他們暫時擔任魔藥學教授和黑魔法防禦術教授,跩哥和哈利沒有任何意見接下自己的位子,各個學院的教授領著家長告訴他們孩子們上課的情形,讓家長們參觀教授們教學的情況。

因此哈利和跩哥不得不擔任黑魔法防禦術和魔藥學的教授,不過他們長期在霍格華茲當中兼任教授,早已經習慣突然需要教導學生,即使是臨時上陣也不需要擔心那麼多。

四個孩子當然乖乖安靜的上課,要是被兩位父親抓到他們又亂來的話,肯定會被教訓,哈利教訓人的時候跩哥絕對不會插手,況且跩哥教訓孩子們的手法會讓他們永生難忘。

「好了,我們開始上課。」哈利把所有孩子的注意力給叫回來,不讓那些孩子們繼續分心下去。

跩哥沒想到親子日這天竟然要兼課,和哈利分開他有點不太高興,儘管如此他還是乖乖的去教書,年輕的教師總是很受到大家的歡迎,這點是不可否認的,直到親子日結束之後,他們兩人才能好好休息。

由於剛好今天他們被臨時叫來教書,當天晚上他們決定住在霍格華茲,霍格華茲對教師的配給很好,不需要太過擔心,已經有婚姻關係的他們住在同一個房間不算什麼。

「你到底在不高興什麼?」哈利吃起今天的晚餐。

「我看見有人想追莉莉。」跩哥想起今天上課的情形。

「那很好啊!不過要莉莉看的上眼,難度有點高。」哈利很清楚女兒的眼光在哪裡。

「只是對那個男孩印象不是很好,不是說那個男孩本身,而是他的家族。」跩哥對於要追求女兒的人總是會很嚴格著審查。

→喉 のど (欲求)
中文:喉嚨,落在喉嚨上的吻,意味著,欲求

 

arrow
arrow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