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音有一個神秘的戀人,他們只有在聖誕節的時候才會見面,藥師兜是她的戀人,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只有在聖誕節的時候才會出現,這點靜音沒有刻意去探討,她知道很多時候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由,既然沒有太大的困擾就不去過問。

常常跟在綱手的身邊,靜音的確是很忙碌,唯獨在聖誕節這天一定會空下來,會和那位在大家口中的神秘戀人見面,藥師兜也會在當天和她見面,開心的聊天或是做他們想要做的事情。

今年聖誕節也一如以往的聖誕節一樣,靜音乖乖的在家裡等待兜的到來,早在聖誕節要到來之前對方已經寄信給她,告知她說自己會在聖誕節那時候來拜訪她,儘管靜音還是希望平安夜的時候兜可以到來。

「來了?」聽見門鈴的聲音時,靜音馬上去開門。

「抱歉!來晚了。」兜看見靜音非常開心。

「不是說明天才會回來嗎?怎麼平安夜就回來了。」靜音看見男友回到身邊當然很高興。

「本來是計畫明天才回來,但是大蛇丸大人心情好提早放人。」兜不得不說自己真的很想念靜音。

「還好不是你偷跑,要是被綱手大人他們知道,我肯定又要挨念。」靜音很開心對方提早來見自己。

「放心吧!我把事情都安排好了,就算偷跑他們也拿我沒辦法。」兜是個會把所有事情安排好才離開的人。

靜音當然知道兜的個性,自然不會擔心他沒有把事情給安排好,自家戀人的工作能力有多好她當然知道,就是太好常常讓她不知道要說什麼,不過對他們來說可以和對方見面是最重要的事情。

這天靜音會親自下廚煮飯給兜吃,而對方也會坦然開心的吃下肚子裡去,雖然偶爾會笑靜音的手藝還需要加強一下,但是可以吃到對方親手做的料理卻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兜看見桌上滿滿的大餐微笑,看樣子自家女友很努力在廚房煮出這些好吃的料理,不管怎樣自己也要乖乖的把這些菜色給吃完,只要看見自家女友開心的笑容他也會很開心。

「看樣子手藝有進步。」兜看見桌上滿滿的料理說出這句話。

「嘿!我可是很努力在學呢!」靜音聽見兜說的話嘟著嘴看著他。

「我當然知道,妳很努力學這些好吃的料理要給我吃。」兜怎麼會不知道靜音其實有在努力。

「知道就好,你可是要把這些給吃完,不能剩下。」靜音笑容滿面的看著自家男友,讓兜哭笑不得。

晚餐他們兩人開心的解決這頓晚餐,當然桌上的料理他們全部都吃完,把所有的東西吃完之後他們兩人大大的滿足,靜音笑的很開心,兜看見這樣的情形微笑,讓女友很有成就感這可是他這個男友要做的事情。

要不是他們倆人跟著的上司都很忙碌,他們才不會一年見一次面,儘管他們周末的時候也會努力空出時間來見面,只是大蛇丸和綱手每天大多都是當空中飛人跑來跑去,能夠見面的時間真的不多。

很多時候他們是用電話在維繫感情,有時候靜音覺得這樣會不會很難維繫,卻沒想到對方是那樣的有毅力,儘管兜身邊多少有些鶯鶯燕燕,偏偏對方卻看不上眼,只願意和自己在一起。

「有時候真的很怕你突然被人拐走。」靜音靠在兜的身邊說出這句話。

「就這麼怕我被拐走?」兜當然知道他們這樣維繫感情靜音會感到不安。

「是啊!你長的很好看,我當然怕。」靜音突然坐好用認真的眼神看著對方。

「我才要擔心妳會被拐走,這麼漂亮一定很多人追。」兜知道女友有多麼好看。

「哪有啊!我身邊的人都有伴侶,根本看不上我,好嗎?」靜音知道自己的同事們大多都已經死會了。

「只要妳單身,我就會在妳的身邊,別擔心。」兜才不會這樣輕易的就放手。

聽見兜說的話靜音很開心,只是大力的擁抱自己最愛的人,看見這樣的情形對方只有摸摸她的頭,如果不是他們都很愛對方,才不會這樣刻意維繫感情,早在有人追求的時候去找別人。

兜很喜歡靜音,他相信對方也是這樣喜歡著自己,他們這樣愛著對方,自然會想辦法和對方見面,然後想盡辦法和對方在一起,排除萬難都要和對方見面,就算上司反對他們也要。

兜想要牽著靜音的手走一輩子,現在他開始在思考什麼時候要和靜音求婚,和她在一起自己真的很幸福,他想要好好把握這樣的幸福,養大自己的修女聽說自己有個漂亮的女友很開心,和其他人老是催促他快點帶人回去給他們看看。

「靜音,下次陪我回去孤兒院好不好?」兜突然問出這句話。

「好啊!我也想要見見你的家人。」靜音聽見兜的要求當然會答應下來。

「畢竟我也見過妳的父母親和叔叔了。」兜想起來之前見過靜音的家人們。

「連帶我的上司你也見過。」綱手是靜音的嬸嬸兼上司。

「也是我的上司的損有之一。」兜知道大蛇丸和綱手的關係以及大蛇丸的伴侶自來也跟他們的關係。

「嘛…就是這樣囉!」靜音當然知道兜的意思。

大蛇丸和自來也以及綱手是從小一起長大的好友,也是各自的損有,不過自來也和大蛇丸在一起的事情讓其他人訝異不已,連他們的好友綱手也很訝異這件事,但卻給他們滿滿的祝福。

時機差不多兜當然要帶靜音回去孤兒院給修女和其他同伴看看,他相信大家一定會喜歡靜音這個女孩,只是不知道修女會怎麼說,畢竟他知道修女很疼愛自己,把自己當成是兒子一般在照顧。

不過兜相信修女們會很喜歡靜音,他的女友是個很好的女孩,大家都很喜歡她,回去孤兒院見過大家之後,兜真的要開始好好想想要怎麼和自家女友求婚,畢竟自己真的很想要和她一起度過一輩子的時間,他不想要一年才能見到一次面,單純的當聖誕節情人。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G 火影 短篇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