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安全部的正氣師私下討論他們家的部長,他們發現到最近葛雷夫的心情很好,而且他們也發現英國來的奇獸飼育學家老是跟在他們部長的身邊,那位女士打扮起來真的很漂亮,看樣子他們家的部長正在追求她。

有時候他們會看見葛雷夫送花給紐特,不僅僅只有送花還會送一些小禮物給她,他們倆人週圍總是散發出粉紅色的氣氛,讓大家覺得自己的眼睛很痛,快要被閃瞎了。

「帕西,我和鄧不利多教授商量好了,魁登斯可以進入霍格華茲當中讀書。」紐特待在葛雷夫的辦公室做自己的事情。

「嗯…這樣也好,不過我要找時間去英國拜訪斯卡曼德夫婦。」葛雷夫很確定自己轉化紐特後就要去英國當中提親。

「我們還沒…」紐特聽得出來葛雷夫的意思。

「放心,等妳準備好之後,我才會去。」葛雷夫一定會和紐特求婚。

紐特看見這樣的情形不知道要說什麼,可愛又害羞的樣子映入葛雷夫的眼中,不得不說她今天穿的洋裝真的很漂亮,自己早已經和西瑟斯和伊萊他們攤牌,西瑟斯和伊萊沒有太大的意見。

葛雷夫慢慢的侵入紐特的內心當中,讓自己在她的內心當中有一定的地位,慢慢的互動之後紐特開始依賴葛雷夫,對此葛雷夫相信不久之後自己一定可以對紐特求婚。

他很願意等紐特做好心理準備,只要和她在一起真的很幸福,害羞的戀人什麼時候可以做好心理準備,葛雷夫不知道,但他會在她做好心理準備的時候和她求婚,告訴她自己有多麼的愛她。

「西瑟斯離開後覺得好安靜,魁登斯今天被奎妮和雅各帶走。」紐特有點懷念西瑟斯嘮叨的聲音。

「別想太多,我會帶妳回去英國找他們。」葛雷夫當然知道紐特會想念自己的家人。

「等你的工作告一段落我們再回去。」紐特走到葛雷夫的面前後親吻他的臉頰。

「好,我答應妳。」葛雷夫把紐特拉到自己的懷裡,然後把她抱在自己的懷裡。

「帕西,謝謝你願意和我在一起,我愛你。」紐特用力的擁抱自己最愛的人。

「我也愛妳,紐特。」葛雷夫親親自己最愛的人,要她不要去想太多。

處理完葛林戴華德的事情之後,西瑟斯和伊萊跟著鄧不利多以及布萊克家主一起回去英國,順便也把葛林戴華德一起帶走,其他後續的事情要怎麼處理葛雷夫和紐特一點也不想要去管那麼多,不打算去關心那麼多。

畢竟經過葛林戴華德事件後,葛雷夫多少有些創傷壓力症候群,還好有紐特在身邊葛雷夫才不會天天惡夢連連,經歷過這些事情葛雷夫更是把握身邊的人,絕對不會讓紐特受到任何的傷害。

看著懷裡的女孩是那樣的安心,葛雷夫注視著紐特脖子上的動脈,很想要咬下去,畢竟是自己最愛的人,也是他的靈魂伴侶,,生理當中的渴望讓他很想要咬下去,只能用自制力把慾望壓下去,現在他不想要傷害自己最愛的人。

「帕西?」紐特抬頭看見葛雷夫正在忍耐什麼事情一樣。

「嗯?」葛雷夫微笑的看著紐特,好似沒有什麼事情一樣。

「怎麼了嗎?」紐特很擔心葛雷夫的身體,很怕他不舒服。

「沒事!別想太多。」葛雷夫深吸一口氣來穩定自己的心性。

紐特很認真的看著葛雷夫,似乎想要看出對方到底是怎樣,伸出手摸著他的臉頰安撫著,感受到葛雷夫的溫度時才想起對方是血族,而自己是他的靈魂伴侶,由於還沒很確定他們之間的情感,對方一直壓抑著想要吸血的慾望。

這時候紐特知道葛雷夫忍的很辛苦,往他身上靠近之後親吻他,這樣突如其來的動作讓葛雷夫嚇到,不過很快就回神過來把主導權搶走,拿回主導權的葛雷夫當然會好好的享受這個吻。

「帕西,你想吸血嗎?」紐特不忍心葛雷夫老是這樣忍耐。

「現在還不行,等妳準備好我才會咬妳。」葛雷夫是絕對不會傷害自己所愛的人。

「但是…」紐特看見這樣的情形感到很心疼。

「我愛妳,所以我尊重妳的選擇。」葛雷夫把紐特薑黃色的頭髮勾在耳後。

「帕西,我只想和你在一起,真的。」紐特一點也不想要和葛雷夫分開。

「我知道。」葛雷夫露出好看的微笑。

「咬我,不要忍耐!帕西。」紐特的聲音是那樣的堅定。

「紐特,我的紐特、我的阿緹米絲。」葛雷夫緩緩的說著然後順勢的咬下去吸血。

伴侶的血液是那樣的新鮮好喝,喝到靈魂伴侶的血液葛雷夫知道以後任何的血液都不會滿足自己的口腹之慾,只有紐特的血液才可以滿足自己,而且當自己咬下去的那一刻起,紐特也被自己轉化。

當葛雷夫咬下去的那一刻起,紐特感受到自己身體的變化,自己願意被葛雷夫轉化,心甘情願的被轉化,她知道自己真的很愛他,願意陪他走過這漫長的生命,直至永恆的世界。

血族只要咬下屬於自己的靈魂伴侶之後,就會順便把對方給轉化,如果不是靈魂伴侶的話,咬下去大多會犧牲生命成為糧食,活下來的人就變成懼怕陽光的吸血鬼,永遠屬於黑夜底下,無法和那些不怕陽光的吸血鬼一樣。

血族也是俗稱的吸血鬼,由於每個吸血鬼的個性很不同,有些人會隨便咬人做為糧食,找到靈魂伴侶表示說找到固定的糧食,會把對方轉化成類似血族的體質,不是成為血族,而血族的孩子大多會隨意咬人,不過咬的對象是家族裡的人。

「這樣我還算是人類嗎?」紐特感受到自己身體裡面的變化。

「本質上算是人類,但是恢復能力和老化的速度跟我們一樣。」葛雷夫摸著紐特的臉很認真的說。

「還有長生的生命。」紐特知道自己可以陪伴葛雷夫到老,只要他不出事的話。

「那我要努力的平安回到妳的身邊才行。」葛雷夫親吻紐特的臉頰。

葛雷夫心情大好讓大家準時下班,自己和紐特一起去接魁登斯,一家人開心得一起回家,葛雷夫想要和紐特組成家庭,自己已經咬了紐特,一定要對她負責才可以,只是不知道紐特願意不願意。

他們晚餐去一家氣氛很不錯的餐廳吃飯,魁登斯開心的表情顯現在臉上,葛雷夫和紐特微笑,看樣子要多多帶魁登斯一起出門,讓魁登斯增加好的回憶,忘卻以前那些恐怖的回憶。

紐特知道自己已經被葛雷夫轉化,表示說自己願意和他在一起,她也願意和他一起共組家庭,當然這些事情她一定要告訴葛雷夫,不然的話對方肯定會亂想,亂猜自己的心思。

「帕西,我…願意和你一起共組家庭。」睡前紐特握著葛雷夫的手認真的告訴他自己的決定。

「謝謝妳願意和我一起共組家庭。」葛雷夫聽見紐特說的話很開心。

「不過…我們可以先培養感情…」紐特不知道要怎樣告訴葛雷夫。

「好,聽妳的意見,先用一段時間培養感情。」葛雷夫低下頭親吻紐特,之後摸摸她的頭就離開屬於她的房間。

儘管他們倆人的感情很好,只是他們還是願意多花一段時間來培養感情,葛雷夫知道紐特需要多一點時間來準備,而自己也要花一點小小的心思來準備和紐特求婚,而且還要通知一下斯卡曼德家族的人。

葛雷夫決定寫信告知西瑟斯說自己已經把紐特轉化,肯定到時候自己一定會接到對方的咆哮信,畢竟紐特是西瑟斯最寶貝的妹妹,要是沒有照顧好的話,自己肯定會被老友痛毆一頓。

紐特躺在床上不知道在想什麼,睡前跟葛雷夫說了一些話後對方親吻自己就離開房間,願意給自己一個空間,即使她已經被葛雷夫轉化,對方還是沒有要求自己要和他一起睡覺。

『帕西…真的很尊重我,也沒打算要我和他一起睡。』紐特輾轉難眠,有種感覺不知道要怎麼說。

魁登斯在房間已經睡的很熟,在這之前紐特和葛雷夫一起哄著他睡覺,兩人一起念睡前故事給他聽,讓魁登斯可以安心的睡覺,看見他睡的很熟的樣子紐特和葛雷夫才離開房間。

紐特下床決定去找葛雷夫,皮箱已經設置結界的魔法不讓奇獸們出來,她不知道這是什麼感覺,好像葛雷夫不在自己的身邊就少了什麼東西似的,其實同居在一起後他們很多事情都一起做,對方尊重自己沒有要求她一定要一起睡。

其實紐特知道葛雷夫總是很尊重自己,不會勉強自己,就算對自己有慾望也會想盡辦法壓下來,忍到現在才咬自己已經是忍了很久,因此她決定去夜襲葛雷夫,今晚一定要和他一起睡。

葛雷夫躺在床上睡覺,身為正氣師的他對於身邊的事情有警覺性,只是現在是待在家裡,所以警覺性降低許多,沒有注意到紐特來夜襲自己,紐特輕手輕腳的走入葛雷夫的房間,然後開始爬上床準備偷襲葛雷夫。

「誰?」葛雷夫驚醒過來想要拿魔杖。

「嘿!是我。」紐特看見這樣的情形馬上抓住葛雷夫的手。

「摸路思!紐特,妳在做什麼!」葛雷夫點亮房間看見紐特跨坐在自己的身上。

「我想要和你一起睡,可以嗎?帕西。」紐特用楚楚可憐的表情看著葛雷夫。

「好。」葛雷夫摸摸紐特的臉。

聽見葛雷夫答應自己紐特馬上鑽到被窩裡和他一起睡覺,房間裡的雙人床可以容納他們倆人,葛雷夫看見這樣的情形苦笑,只是把人拉到自己的懷裡和她一起睡覺,紐特乖乖的靠在葛雷夫的懷裡一起睡覺。

在紐特答應自己求歡之前葛雷夫都不會有任何的動作,她是自己最愛的人葛雷夫當然會尊重她,他願意尊重紐特,畢竟紐特身體的使用權不在自己的身上,是在她自己的身上。

葛雷夫是一個紳士,絕對會尊重自己喜歡的女士,只有紐特答應自己葛雷夫才會有所動作,現在他們兩人沉沉睡去,不知道明天早上醒來他們會有什麼表情,此時讓他們依偎在一起好好的睡覺。

arrow
arrow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