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回去原世界冰炎一定習慣牽著漾漾的手,連過馬路也不例外,這是小時候養成的習慣,對於這個習慣他們兩人沒有多說什麼,樣樣也不會去抗拒冰炎牽著自己走路。

這天漾漾一個人先回原世界,準備要過馬路的時候發現到有人扣上自己的手腕,回頭一看是自己最愛的人,看見這樣的情形他露出好看的笑容,任由對方抓著自己的手腕一起過馬路。

看見冰炎出現在自己的眼前漾漾當然很高興,尤其是對方又抓著自己的手跟著他一起過馬路,這樣小小的動作讓漾漾感到很窩心,就如同以前自己不敢過馬路的時候冰炎會抓著他的手是一樣的道理。

「幹嘛一個人在這裡發呆?」冰炎抓住漾漾的手和他一起過馬路。

「因為想等等看有沒有人可以牽著我的手過馬路。」漾漾故意這樣告訴冰炎。

「嘖!」冰炎知道漾漾是在等自己。

「亞,謝謝你。」漾漾露出好看的笑容。

「有什麼好謝的,今天約好一起逛街,是我遲到。」冰炎對此感到很不好意思。

「我很高興亞出現在我的面前,和我一起逛街。」漾漾很開心自己總算等到冰炎。

冰炎揉揉漾漾的頭,今天他們的確是約好要一起逛街,只是因為自己有任務的關係而遲到,對方根本就是故意要等自己,希望自己可以出現在自己的面前,這點冰炎哪會不知道。

看見冰炎出現在自己的面前漾漾當然很高興,這就表示說冰炎遵守他們之間的約定,更開心他牽著自己的手過馬路,帶他去他們預計要去的店裡,冰炎看見漾漾開心的笑容沒多說什麼,只是和他一起去逛街、吃東西。

答應過漾漾的事情冰炎不會忘記,即使是遲到了也會想辦法來到對方的身邊,讓他知道自己是不會遺忘他,會一直和他在一起,一起牽手逛街可是很幸福的一件事情。

『亞哥哥,我不敢過馬路。』冰炎還記得年幼的漾漾和自己求助的過程。

『別擔心,有我在。』冰炎輕輕的抓著漾漾的手腕一起過馬路。

『謝謝亞哥哥。』漾漾很開心冰炎帶著他一起過馬路。

『不客氣,我以後也會陪你一起過馬路。』冰炎對漾漾許下這個承諾。

『嗯!好!』漾漾知道冰炎一定會遵守自己的承諾。

『打勾勾。』冰炎和漾漾立下這個約定。

此後漾漾過馬路的時候冰炎總是會陪在他身邊,即使漾漾已經長大可以自己過馬路也是一樣,他們還是喜歡用這樣的方式一起過馬路,只要冰炎陪在漾漾的身邊,他就會感到很安心。

因此每次約定回到原世界的時候,冰炎還是會抓住漾漾的手和他一起過馬路,這次也不例外,而漾漾就是想要等到他來到自己的身邊,抓著自己的手和他一起過馬路。

年幼時的習慣讓漾漾一時之間無法改變,同時他也不想要改變,對他來說冰炎的手是那樣的溫暖,可以帶給他很大的勇氣,讓他可以擁有勇氣去面對那些對他來說很恐怖的事情。

「褚,下次就不要等我,直接去約定的地點。」冰炎知道漾漾很喜歡等待自己。

「這樣的話沒人陪我過馬路,亞哥哥要打破承諾嗎?」漾漾故意用撒嬌的語氣跟冰炎說。

「真拿你沒辦法!」聽見漾漾說的話冰炎只能舉雙手投降。

「嘿嘿!我知道亞不會輕易打破承諾的。」漾漾一直相信冰炎是個不會輕易打破承諾的人。

「真受不了你。」冰炎拿漾漾實在是沒有辦法。

「亞,最愛你了。」漾漾親吻冰炎的臉頰表示自己真的很愛他。

arrow
arrow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