漾漾喜歡靠在冰炎的肩膀上,只要閒暇沒事的時候喜歡靠在他的肩膀上,以前小時候自己受傷的時候,冰炎總是會背著他回家,那時候把手抓在他的肩膀上有種莫名安心的感覺,這樣安心的感覺是屬於他一個人的。

冰炎感受到漾漾的體溫,知道他又靠在自己的肩膀上不知道要做什麼,不過他很喜歡漾漾這樣做,自然沒有去反對對方靠在自己的身上,誰叫他很喜歡對方靠在自己身上的感覺,這樣的感覺真的很幸福。

「褚,我的肩膀就這樣那麼好靠?」冰炎正在看書卻發現漾漾把自己的肩膀當枕頭靠。

「我覺得很好靠,亞覺得不舒服?」漾漾聽見冰炎說的話乖乖的坐正。

「我沒有覺得不舒服,你喜歡靠就靠,別睡著了。」冰炎捏捏漾漾的臉蛋後繼續看書。

「好。」漾漾開心的繼續靠在冰炎的肩膀上。

每次看書的時候冰炎總是會感受到漾漾靠在自己的肩膀上,靠在自己的身上不一定是看書,也有可能是做其他的事情,兩人靠在一起這樣的感覺真的很幸福,他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只是有時候漾漾會靠在冰炎的肩膀上睡著,有時候冰炎太累的時候也會靠在漾漾的肩膀上打瞌睡,那時候漾漾也會出借自己的肩膀給冰炎好好的休息,只是起來的時候會肩頸痠痛。

「褚、褚、褚?」冰炎喊了幾聲發現對方沒有回答,大概清楚對方又睡著了。

轉頭看見漾漾睡著的樣子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看樣子對方又因為太過舒服的關係而睡著了,看見這樣的情形冰炎只好稍微挪動一下他的身體,然後讓他躺在自己的大腿上睡覺,至少這樣他不會肩頸痠痛。

漾漾睡的很熟根本沒感覺到自己不知不覺被冰炎給換了位子,看見漾漾可愛的睡臉微笑,偷偷的戳了一下他的臉蛋,然後又繼續看著自己的書籍,等到對方醒來之後不知道會有什麼樣的反應。

冰炎可說是非常期待漾漾的反應,自家戀人對於這樣的親密動作總是會感到很害羞,有時候會因為躺在自己的大腿上或是突然被自己抱在懷裡,他都會被嚇到,冰炎很喜歡看漾漾被嚇到的表情。

「嗯?我又睡著了?」漾漾睜開自己的眼睛看見自己躺在冰炎的大腿上有些嚇到。

「剛剛就跟你說不要睡著了,結果你還是睡下去。」冰炎看見這樣的情形無奈的搖頭。

「最近報告比較多,所以比較累,亞,不要生氣嘛!」漾漾開始和冰炎撒嬌,希望他可以安慰自己。

「還說呢!下次沒考好你就死定了,我可要好好的訓練你。」冰炎用威脅的語氣告訴漾漾。

聽見冰炎說的話漾漾乖乖的點頭,看樣子下次的考試絕對不能考差,不然就會有無差別的地獄級任務,所有人不會放過他,一定會讓他好好的訓練,要他記住那些訓練的過程,甚至會想盡辦法讓他的能力提升許多。

想到冰炎、凡斯、冥玥的手段,漾漾說什麼都會把考試給搞定,考試一定要PASS過去,以免自己會被自家愛人、舅舅和姊姊丟去執行那些他認為恐怖地獄級的任務,思及至此漾漾絕對會通過考試。

漾漾可是很清楚要是惹火冰炎、凡斯、冥玥的下場是怎樣,加上自己的能力並不差,如果沒有好好痛過那些考試的話,真的會有地獄般的任務在等著他,到時候他是真的欲哭無淚。

「不要忘了你的能力不比別人還要差,考差了你就試試看。」冰炎很清楚漾漾的能力在哪裡。

「我知道啦!所以我會很努力的通過考試,不然你會痛打我一頓。」冰炎的性子漾漾還是很清楚。

「你知道就好!」冰炎總是會威脅漾漾。

「是…」漾漾乖乖的點頭。

arrow
arrow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