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褚?」冰炎感受到漾漾正在觸碰自己。

「亞,這裡是屬於我的嗎?」漾漾輕輕的用指尖畫過冰炎的胸部。

「當然。」冰炎抓起漾漾的手親吻他的指尖。

「嗯。」漾漾露出開心的笑容。

冰炎知道在某些特殊的日子自家戀人會有這樣的反應,這點小小吃醋的反應真的很可愛,他喜歡看自家戀人吃醋的反應,有時候會故意讓他吃醋,誰叫漾漾吃醋的樣子真的很可愛。

漾漾很清楚冰炎是個超級發電機,混血精靈的外表真的很帥氣也很好看,因此吸引許多的女性想要追求他,可惜冰炎已經有個未婚妻,自然會拒絕那些討人厭的女孩子。

有些不死心的女孩子要求冰炎一定要說出他的未婚妻是誰,可惜冰炎死活都不說出自己的未婚妻是誰,直到他認為時間差不多才告訴全天下的人自己的未婚妻是誰,畢竟漾漾是他保護的人。

「就這麼喜歡亂來?」冰炎看見漾漾又在自己的身上亂來的樣子抓起他的手親吻他的指尖。

「唔…我只是單純想要引起你的注意嘛…」漾漾有些不好意思的看著冰炎,這樣的動作讓他容易害羞。

「又在亂想什麼,我把你的身分公布出來可是要杜絕那些討人厭的女人。」冰炎一點也不想要讓大家知道漾漾的存在。

「我只是覺得,即使公布了我的存在,還是有人想追你。」漾漾對此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

「但我只愛你一個。」冰炎用另外一隻手摸著漾漾的臉頰,然後親吻他。

「唔…」冰炎突如其來的動作讓漾漾無法說話。

冰炎知道自己的此生的摯愛是眼前的人,除了他以外沒有人可以進入他的內心當中,自己多麼愛眼前的人怎麼會有人不清楚,只有那些瞎了眼的女孩子才會想要追自己。

看見心愛的人悶著頭吃醋的樣子冰炎覺得他真的很可愛,當然會用自己的方式去安慰他,畢竟只有他知道怎麼安撫他的情緒,冰炎很了解漾漾的一切,自然知道要用什麼方式來安撫他。

被冰炎這樣撩漾漾實在是不能說什麼,只能臉紅的看著他,看見這樣的情形冰炎很滿意,漾漾又不能反抗他,只能任由他這樣對自己這樣做,可是漾漾很清楚自己卻一點也不反感。

「你老是用這樣的方式來安撫我。」漾漾臉紅的看著冰炎。

「用這樣的方式比較快,而且看你臉紅的樣子,我覺得很可愛。」冰炎喜歡把漾漾弄的臉紅的樣子。

「哪有這樣的!」漾漾雖然抗議卻不能說什麼。

「因為我是黑袍!」冰炎拿出以往的藉口。

「最好是啦!我哪有很可愛。」漾漾就是不懂自己到底有多可愛。

「呵!誰叫你在我的眼裡是那樣的可愛,真的很可愛。」冰炎摸摸漾漾的臉蛋然後親吻他。

漾漾只能回應冰炎的吻,而且自己根本無法推開對方,漾漾感受到冰炎開始在自己的身上毛手毛腳,最後他們兩人就在沙發上做了一次,冰炎可是會趁機做這件事,絕對不會放過可以吃豆腐的機會。

而且用這樣的方式可以讓漾漾忘卻那些事情,陷入情慾的世界漾漾根本無法去想那麼多,看見這樣的情形冰炎很滿意,他就是不想要讓漾漾去想那麼多,那些事情不是他該煩惱的。

精靈一生只會認定一個伴侶,會永遠和自己最重要的伴侶在一起,如果少了那位伴侶,精靈就會心碎而死,這點冰炎很清楚,自己認定漾漾是自己的伴侶,自然不會和他分開。

arrow
arrow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