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漾漾的好友當中夏碎和千冬歲也是一個會放閃光的情侶,絕對不輸給冰炎和漾漾,每次大家聚在一起的時候,夏碎和千冬歲也是那種閃死人不償命的情侶,其他人看見他們在一起必須要戴上墨鏡才可以。

夏碎的佔有慾不會少於冰炎,對於千冬歲的佔有慾可是很強大,絕對會想要把自家弟弟放在自己的身邊顧好,千冬歲對夏碎言聽計從,沒有打算要反抗,他也反抗不了夏碎。

打從他們兩人和好之後夏碎和千冬歲可以說是形影不離,除了各自出任務之外他們兩人都會待在對方的身邊,千冬歲沒有想太多,他喜歡待在夏碎的身邊,只要可以待在夏碎的身邊他就會很高興。

「冰炎,你確定要去這個任務?」夏碎和冰炎一起在紫館商量任務。

「夏卡斯丟過來不接嗎?」冰炎知道這個任務有點麻煩。

「但是這個任務需要有人協助。」夏碎對此感到很傷腦筋。

「我會把褚帶上。」冰炎看著正在和千冬歲商量功課的漾漾。

「好吧!我問問小歲要不要支援?」夏碎對於這個任務不是很喜歡。

「我想你弟會很願意。」冰炎看見千冬歲和漾漾親密的樣子不知道要說什麼。

當天晚上夏碎告訴千冬歲說要支援任務,千冬歲馬上就答應下來,看見這樣的情形夏碎苦笑,他不知道冰炎怎麼可以接受讓漾漾穿上女裝,畢竟這次的任務需要有人男扮女裝。

任務當天他們出現在任務地點,漾漾打扮成女孩子的樣子真的很可愛,挽著冰炎的手靠在他身邊,千冬歲當然也是一樣,看見千冬歲扮成女孩子的樣子夏碎一點也不想要讓他見人。

夏碎的佔有慾冰炎怎麼可能會不知道,只是這次需要兩個人協助,在這樣的情況之下只好找夏碎最親愛的弟弟千冬歲來幫忙,而且他們一定可以引起所有人的注意,不需要太過擔心。

「你該慶幸你弟會跳舞,不然的話很麻煩。」冰炎和夏碎分配完任務後說出這句話。

「褚沒有不習慣嗎?」夏碎好奇的問出這句話。

「啊!還好啦!以前就出過這樣的任務,早就沒差。」漾漾苦笑的把自己的工具準備好。

「我上台跳舞了,哥就在這裡等吧!」千冬歲沒有很在意,反而很從容的上台。

夏碎知道千冬歲一定可以引起大家的注意,自己根本不需要太過擔心,而且結束之後自己要好好的和千冬歲一起放閃光,要讓大家知道他們兩人是多麼的恩愛,引起大家的注意,讓冰炎和漾漾好辦事。

要這樣不驚動大家把事情給處理好還真的很傷腦筋,所以才會讓夏碎和千冬歲出現在大家面前吸引大家的注意,而漾漾是要引起鬼魂的注意,讓冰炎可以好好的解決,如果出現在夏碎和千冬歲的面前,他們也可以順便處理。

看見千冬歲跳完之後夏碎上台馬上把人摟在自己的懷裡,看見這樣的情形大家都知道這位舞者已經是名花有主的人,夏碎輕輕的挑起千冬歲的臉蛋,然後低下頭親吻他。

「哥…」千冬歲被夏碎突如其來的動作給嚇到。

「乖,跟著我做。」夏碎微笑的看著千冬歲。

「唔…好…」千冬歲乖乖的照做。

「我的小歲最乖了。」夏碎微笑的親吻千冬歲。

這樣甜蜜的樣子讓人無法移開眼睛,雖然移不開眼睛但是會覺得眼睛很痛,夏碎當然知道不可以太過分,只是現在他需要好好的竭盡所能的挑逗自家愛人,這就是人性,想看又不敢看。

千冬歲知道這是任務,等到冰炎和漾漾丟出訊號之後他們就會停止,可是他還是很害羞,他不知道要怎樣反應才好,夏碎的笑容很吸引自己,加上對方又努力的挑逗自己,讓他無法推開他。

「我的歲真漂亮!跳起舞來讓人目不轉睛。」夏碎輕輕的咬著千冬歲的脖子。

「我…」千冬歲不知道要怎麼回答夏碎。

「呵呵!我可是在稱讚歲呢!」夏碎捧起千冬歲的臉蛋。

「哥…」千冬歲摸著夏碎的臉。

看見這樣的情形夏碎微笑,然後親吻他的額頭,能夠看到千冬歲因為自己的關係而意亂情迷的樣子讓夏碎覺得很開心,千冬歲眼裡只有自己的樣子夏碎覺得很幸福。

冰炎和漾漾把事情解決完畢之後,夏碎和千冬歲馬上撤退,最後他們在所有人的面前消失,大家看見這樣的情形馬上嚇到,他們以為這是表演的一部分,自然沒有多說什麼。

任務結束之後回去各自的房間,冰炎會把所有的事情回報給公會,夏碎和千冬歲則是在房間當中解決他們兩人的慾望,剛剛的挑逗讓夏碎忍不住想要千冬歲,自然要好好解決他們兩人的慾望。

「歲、歲、我的歲,真漂亮,不想把這樣的你給其他人看見。」夏碎慢慢的幫千冬歲脫他身上的衣服。

「哥…」千冬歲看見夏碎眼裡的欲望不知道要說什麼。

「我可愛的歲,只能永遠屬於我,誰都不可以奪走我的歲。」夏碎很清楚自己有多麼的愛千冬歲。

「我是哥的,永遠都是哥的。」千冬歲緩緩的說出這句話。

夏碎聽見千冬歲保證的話微笑,剛剛他們調情的時候他有看見大家的表情,那些觀眾的眼睛肯定會很痛,不過那是別人的事情他才不管那麼多,至少吸引道那些觀眾的注意力,讓冰炎和漾漾解決好所有事情。

況且他們調情的時候想要來搗亂的鬼魂也不敢來搗亂,看樣子他們的閃光連非人的東西也受不了,不得不說他們兩人的閃光真的很閃,就算想要避開夏碎也不會讓那些人避開,儘管只是任務的需求,夏碎還是決定下次不要讓穿女裝的千冬歲出現在眾人的面前,以免他會讓那些人真的瞎了眼。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殊傳說 BL短篇 夏千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