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雷夫家族對外有參與莫魔相關的產業,是有家族當中的爆竹去處理,而身為葛雷夫現任族長的波西瓦爾必須要參加這類相關的聚會,參加這種聚會的時候葛雷夫必須要帶著女伴。

以前他都懶的帶女伴出席,所以大多出席看看之後就離開,把所有的事情交給負責的人去處理,雖然說是爆竹但真實身分是吸血鬼,葛雷夫家族是血族的貴族,難免會跟一般人打交道。

現在葛雷夫已經娶妻生子,聚會的邀請他不好推託,他知道紐特不擅長出席人多的聚會,自然會先問問自家妻子願意不願意和自己一起參加,如果不願意自己去去就回。

「親愛的,我有一個莫魔的聚會要參加,妳可以陪我參加嗎?」葛雷夫看見證在照顧孩子們的紐特微笑。

「嗯?麻瓜的聚會,葛雷夫家族有參加麻瓜的商業利益?」紐特聽見葛雷夫說的話感到很訝異。

「有參加,給不會魔法的爆竹去處理,畢竟他們也是需要生活。」葛雷夫親吻紐特的臉頰。

「這樣啊…那就一起去參加吧!有你在不需要太過擔心。」紐特覺得有葛雷夫在身邊不需要太過擔心。

「很訝異我們家族會參加莫魔相關的產業?」葛雷夫把人抱在自己的懷裡。

「我是有聽過哥哥說過,說不會魔法的吸血鬼會插手麻瓜相關的產業,不過聽說也有巫師會對麻瓜的產業有興趣,也會插手。」紐特喜歡靠在葛雷夫的懷裡。

「血族也和一般人一樣需要生活。」葛雷夫喜歡抱著自己最愛的妻子。

「吸血鬼和狼人這種奇獸我果然需要好好研究,他們就和一般人沒什麼兩樣的感覺。」紐特說道奇獸就會眼睛放亮。

看見妻子眼裡開心的亮光葛雷夫微笑,他喜歡看妻子專注研究奇獸的眼神,只要說到奇獸紐特的眼神就會發亮,這點葛雷夫很清楚,而這樣才是自己最愛的她,也是自己當初認識的她。

既然紐特沒有太大的意見,葛雷夫當天的女伴就是自己最愛的妻子,他要家庭小精靈去回覆這次聚會的負責人,告訴他們說自己會和紐特一起出席這場聚會,族長、族長夫人要參加聚會當然要好好的處理。

葛雷夫和紐特商量過後打算先讓魁登斯和莫蒂絲緹上小學,之後等到可以上魔法學院的時候再進入魔法學院上課,葛雷夫替他們選的是專門收巫師小孩的學校,因此送孩子們上學後紐特帶著最小的孩子去梅西百貨逛逛。

「魁登斯、莫蒂絲緹,媽咪放學後再來接你們。」紐特把孩子們送入學校前告訴他們。

「好,媽咪,再見!」魁登斯擁抱紐特後乖乖進入學校裡面。

「媽咪再見,我愛妳。」莫蒂絲緹親親紐特的臉頰後進入學校上課。

「要乖乖的喔!」紐特親吻兩個孩子的臉頰。

看見兩個孩子進入學校上課之後紐特推著嬰兒車來到梅西百貨,她最近想要買一些嬰兒用品,雖然巫師出品的東西還不錯,不過紐特覺得育兒還是要自己親手來會比較好,買些麻瓜出品的嬰兒用品也好,反正家裡兩種都會用。

紐特盤算自己還有幾天的假期,打算這幾天好好來逛梅西百貨,順便可以挑挑明天要陪葛雷夫聚會的飾品,她已經很久沒有置辦自己身上的飾品,雖然丈夫和其他親友會送給她,但她還是想要買一些小飾品來裝扮自己。

進入梅西百貨的紐特開始搜尋自己想要買的東西,她沒想到剛好會遇到亨利.蕭這個議員,讓她感到很苦惱,更沒想到在聚會當天會遇到,不顧自己已經結婚想要追求自己的人紐特很不喜歡。

「漂亮的小姐,我有榮幸約妳出去吃飯嗎?」亨利.蕭看到紐特的第一眼馬上就想要追求她。

「不好意思,先生,我已經結婚,有孩子。」紐特看了一下亨利.蕭後馬上推著嬰兒車離開。

亨利.蕭看見這樣的情形想要繼續追求她,因此想要追過去的時候卻發現人已經不見,紐特讓他心動不已,想說下次遇見她一定要追求到手,即使對方已經結婚他也無所謂。

紐特躲開後鬆了一口氣,馬上買好自己的東西回家去,她沒想到出個門竟然會遇到這樣討厭的追求者,之前她也有遇過,只是那時候自己還沒結婚,身邊的人也替自己拒絕他們,沒想到結婚後還會遇到。

「親愛的,妳怎麼了?怎麼突然要我去接孩子們。」接完孩子們回家後的葛雷夫看見紐特不安的樣子問。

「今天遇到一位讓我不怎麼喜歡的人,他想要追求我,讓我很困擾。」紐特害怕的眼神讓葛雷夫很心疼。

「沒事的,下次遇到他,我會想辦法打跑他。」葛雷夫把妻子抱在懷裡安慰她。

「帕西,謝謝你。」紐特靠在葛雷夫的懷裡鬆了一口氣。

聚會當天他們兩人出門前看著魁登斯和莫蒂絲緹,確定他們兩人在家裡沒有太大問題後才出門,最小的孩子是交由家庭小精靈照顧,不需要太過擔心,他們兩人比較擔心兩個大的孩子。

魁登斯和莫蒂絲緹再三保證他們兩人自己在家沒有問題,還有家庭小精靈可以幫忙,不需要太過擔心他們,葛雷夫和紐特可以安心的去參加聚會,他們會乖乖的待在家裡,順便照顧皮箱裡的奇獸。

「真的沒問題嗎?魁登斯、莫蒂絲緹。」紐特擔心的看著兩個孩子。

「媽咪,不用擔心我們,妳和爹地安心的去參加聚會啦!」莫蒂絲緹把他們兩人推出去,保證他們兩人待在家裡不會有事。

「好了,別擔心,走吧!時間差不多了。」葛雷夫看見這樣的情形微笑的把人帶走。

「爹地、媽咪,再見!」莫蒂絲緹揮揮手跟他們道別。

「爹地、媽咪,再見!」魁登斯牽起莫蒂絲緹的手準備回去房間。

葛雷夫和紐特到聚會的地點,看見聚會當中都是上流社會的人紐特不知道要說什麼,葛雷夫家族的人告訴葛雷夫說有些事情要處理,希望族長可以單獨去處理,聽見這樣的話葛雷夫親親紐特的臉頰,要她去點心區那邊等自己。

紐特知道葛雷夫的難處,儘管自己已經是葛雷夫的妻子,但是很多事情還是需要他本人親自去處理,自己根本無法幫上忙,當然會點頭答應葛雷夫的要求,乖乖的去點心去那邊吃東西等葛雷夫。

參加聚會的亨利.蕭看見紐特馬上走過去,昨天在梅西百貨看見紐特的時候他就對她一見鍾情,既然今天又遇到她,自己當然要好好的追求她,不容許她拒絕自己,一定會想辦法逼她和丈夫離婚。

「嗯?要吃什麼呢?」紐特看見自己喜歡吃的甜點不知道要怎麼選擇。

「女士,能夠再次遇見真好,能讓我請妳喝一杯嗎?」亨利.蕭出現在紐特的面前,說出邀請的話。

「不好意思,我已經結婚了,我無法接受您的追求。」紐特決定還是先溫和拒絕對方。

「妳可以和妳丈夫離婚和我在一起,我真的很喜歡妳。」亨利.蕭不死心的繼續搭訕紐特。

「您這樣造成我的困擾,讓我很傷腦筋。」紐特很想要離開眼前的人。

葛雷夫看見有人搭訕自己的妻子覺得很不爽,馬上快步的走過去解救自己的妻子,他知道現在正在搭訕紐特的人是現任的議員亨利.蕭,死纏爛打的追求讓葛雷夫感到很不爽,因為他最寶貝的妻子感到很不舒服。

紐特想要離開眼前的人,但是礙於身邊都是人,她實在是不知道要怎樣離開才好,內向的她已經委婉的拒絕對方,即使知道自己已經結婚還想要追求自己,讓她感到頗為困擾。

葛雷夫馬上來到紐特的身邊,把人摟在自己的懷裡,亨利看見自己想要追求的女人被其他男人摟在懷裡很不爽,聞到丈夫的古龍水味紐特抬頭,看見葛雷夫紐特安心許多。

「親愛的,妳還好吧?點心不好吃嗎?我有請人準備妳喜歡吃的甜點。」葛雷夫親親紐特的臉頰,安撫她的情緒。

「一點也不好,我不知道要選什麼東西吃,而且有人一直來騷擾我。」紐特用撒嬌的語氣抱怨著。

「真抱歉,家族有太多的事情要我處理,把妳遺忘在這裡我很抱歉。」葛雷夫瞪了一眼亨利.蕭。

「哼!你有什麼本事跟我搶女人,這位小姐是我看上的人!」亨利.蕭不爽的大叫著。

「她是我的妻子,別隨便跟人搶人。」葛雷夫很不爽的回嗆回去。

「你是什麼身分,可是配上她?」亨利.蕭一臉想要看好戲的樣子看著葛雷夫。

「我是聚會的主辦人,葛雷夫家族的族長,你有什麼意見。」葛雷夫笑笑的看著亨利.蕭。

聽見葛雷夫的身分亨利.蕭還是沒有感覺,直到亨利.蕭的父親趕來告訴自家兒子說葛雷夫是什麼樣的人,這時候亨利.蕭才知道葛雷夫家族是他們家的最大金主,要是得罪金主他們無法繼續選舉。

「笨蛋!葛雷夫先生是我們最大的金主,你還想要追人家的夫人。」亨利.蕭的父親罵著自己的兒子。

「走吧!親愛的,我們去吃好料,別繼續待在這裡。」葛雷夫帶著妻子不看他們一眼去其他的地方。

「好。」紐特放下手中的東西和葛雷夫一起離開。

「彼得,蕭家族的選舉以後不繼續資助,這種人不需要我們葛雷夫家族繼續資助。」葛雷夫告訴他們家族的人。

紐特聽見後笑笑的沒有多說什麼,看樣子葛雷夫真的要狠心的撤回資金,不知道他們會有什麼的表情,不過危機解除讓她鬆了一口氣,真要說的話亨利.蕭還是高攀自己,畢竟他們家可不是貴族,論財力什麼的他們家還不能和他們匹配。

arrow
arrow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