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T46】新刊預購: ★

★ ★ 表單戳戳樂

7月15日澳洲野玫瑰(Austrian Briar Rose)

花語:可愛

花占卜:您是個喜歡思想的人,認真執著,不容易妥協。如果您想自己的人生豐富多姿,就應該放棄某些原則,廣闊社交圈子,遇到心儀的對象應主動出擊,等待可能只會令您錯失良緣。

花箴言:美麗的花朵應該擁有豐盛果實的人生。

一護出生的季節是夏天,也是蟬鳴的時節,偶爾一護會靜下心聽著那些蟬鳴,大概是因為自己有個年長的戀人才會這樣,他的戀人是朽木白哉,兩家人住在隔壁所以感情很好。

而他們就在這樣不知不覺當中成為戀人,雙方的父母親早已經知曉卻沒有打算阻止,對他們來說孩子們幸福就好,不需要去擔心那麼多,因此當白哉和一護向家裡的人坦承說交往的時候他們一點意見也沒有。

「蟬聲?啊!一護哥的生日也要到了呢!」遊子聽見樹上的蟬叫聲才想起自家兄長的生日快要到了。

「不知道一護哥會不會和白哉哥一起出門。」夏梨聽見妹妹說的話後補上這句。

「嗯…應該會吧!他們每年都會一起出門的說…」遊子覺得夏梨說的話是事實。

「嘛!等一護哥回來問問就知道了。」夏梨覺得他們在這裡猜測也沒用,等對方回來問問就知曉。

白哉當然知道一護的生日要到了,他早已經準備好一護的生日禮物,至於一護當天要不要出門就不清楚,這點他會尊重一護的意見,儘管他們每年生日都會一起出門遊玩也是一樣。

一護當然知道自己的生日就要到了,兩位妹妹肯定會想要幫自己慶生,以往的習慣他會和白哉一起出門,今年不知道要去哪裡才好,他需要好好想想或是和白哉討論,說不定會討論出可以去哪裡逛逛。

回到家的一護馬上被兩位妹妹堵,問著他生日當天要不要替他慶生,看見這樣的情形一護笑笑的沒有多說什麼,說想要去問問白哉,確定好當天的行程後會再跟她們說。

「一護哥,今年要幫你慶生嗎?」遊子笑笑地問著自己最親愛的大哥。

「不知道呢!我想要問問白哉哥哥,說不定會出去玩。」一護想了想自己的計劃之後告訴自己的妹妹。

「好吧…」遊子有些失望看著一護。

「我很高興妳們幫我慶生。」一護摸摸遊子的頭。

白哉知道一護的兩位妹妹會想要幫他慶生,自然知道自家戀人多少會有些想法,所以他們兩人會好好的商量到底要不要出門慶生,或是早上出去玩,晚上讓黑崎家的人幫一護慶生。

當天晚上他們兩人在電話中商量這些小事情,每天晚上他們兩人會打電話給對方,畢竟已經是社會人士的白哉總是很忙碌,是大學生的一護也不太會打擾他,因此每天晚上他們都會打電話。

「一護,你的生日要到了?那天想要做什麼?」白哉拿著電話漫不經心的問著。

「我也不知道,遊子說想要幫我慶生,白哉哥哥那天有想要做什麼呢?」一護翻閱書籍隨意的問著。

「還是說那天一護到我家來待一天,晚上再回去慶生?」白哉有種不想要出門的感覺。

「嗯…好啊!」一護聽見這個提議馬上答應下來。

一護生日當天就去隔壁的朽木家和白哉一起度過,晚上答應回家吃飯和家裡的人一起慶生,遊子很高興晚上自家兄長會回家慶生,自己可以準備好多好吃的料理給一護吃。

白哉把早已經準備好的生日禮物給一護,收到禮物的一護當然很高興,每年白哉總是會準備很不錯又是他想要的禮物給他,一護當然會很高興,看見一護開心的樣子白哉微笑。

今天是特別的日子,即使是這樣特別的日子,外面的蟬聲還是一樣響徹雲霄,白哉很喜歡和一護一起聽這樣的蟬聲,在書房裡看書的兩人享受外面的蟬聲,中午的時候一起吃飯。

「一護,今天是妳的生日,我沒記錯吧!?」蒼純在午飯過後問了一護這句話。

「是的,今天是我的生日,蒼純叔叔有事嗎?」一護好奇的看了一下對方。

「這個禮物給你,父親說要在你生日的時候給你,另外一個是我要給你的禮物。」蒼純拿了兩個禮物給一護。

「蒼純叔叔,謝謝。」一護很高興的收下禮物。

白哉看見這樣的情形沒想到自家父親和祖父會送禮物給一護,雖然每年他們都會一起慶祝,但是銀嶺和蒼純並不一定會記得送一護禮物,而是朽木夫人會送一些小禮物給他。

一護當然會把那些禮物小心翼翼的收好來,其實看的出來朽木家的人很疼愛一護,當然一護的兩個妹妹也非常的疼愛,根本不需要擔心他們不接受一護,畢竟自己當初坦承說自己喜歡一護的時候,祖父和父母親沒有什麼反對。

一心對於自家兒子喜歡同性這件事沒有太大的意見,早逝的妻子很早就交代過他,說孩子的幸福是他們的,家長不可以反對,遵照妻子的遺願一心當然沒有特別的意見,好在他們交往的時候朽木家的人也沒反對。

「我爸一直都沒有反對我們交往,這點讓我很意外。」一護突然提起這樣的話題。

「我和祖父說的時候,他說他早就知道。」白哉不意外自家祖父很早就知曉。

「所以我們很幸福。」一護笑笑地告訴白哉。

「嗯!真的很幸福。」白哉開心的把一護抱在自己的懷裡。

白哉很高興自己未來的伴侶是一護,只要可以和他在一起他就會覺得很幸福,這樣的幸福他會好好的把握,不會輕易的把一護的手放開,自然會好好的保護好一護,不讓任何人欺負他,對他來說只要和一護在一起就會很幸福,他相信一護也是這樣想,誰叫一護是他的寶貝。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EACH死神 白一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