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T46】新刊預購: ★

★ ★ 表單戳戳樂

【人跟人之間的安全距離是 122 公分,跟你喜歡的人在一起,你會努力去縮短這個距離。】

紐特印象很深自己小時候很喜歡坐在伊萊的腿上聽他唸書給自己聽,有句話他印象很深刻,為什麼會那樣深刻,大概是因為葛雷夫來家裡找西瑟斯玩的關係,他很喜歡他,只可惜到他回去美國的那天都不曉得自己喜歡他。

葛雷夫在紐特小時候有去過一次斯卡曼德家,那時候應西瑟斯的邀請過去作客,看到斯卡曼德家的小兒子,真心的覺得他很可愛,看見他黏在伊萊的身邊又覺得更是可愛。

『哥哥,唸故事給我聽!』紐特看見伊萊來家裡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找他唸書。

『好,等下哥哥唸書給你聽。』伊萊看見這樣的情形笑笑的抱起他。

『有客人?』紐特看見有個不屬於他認識的人來到家裡。

『阿緹米絲,哥哥跟你介紹,他是我的筆友,波希瓦爾‧葛雷夫。」西瑟斯開心的和自家弟弟介紹。

『你好。』紐特害羞的打招呼。

『伊萊,哥哥,唸書給我聽!』紐特縮在伊萊的懷裡。

『好。』伊萊看見這樣的情形帶著紐特去客廳唸書。

西瑟斯拉著葛雷夫去找自家父母親,要把自己的好友介紹給他們知道,他知道自家兄弟是個害羞的孩子,伊萊可以搞定紐特,自從他的寶貝戀人介紹給紐特知道後,他家的寶貝弟弟很愛黏在他的身邊,這讓西瑟斯氣餒很久。

紐特靠在伊萊的懷裡聽著他唸書,等到葛雷夫進入客廳的時候又不自覺的偷瞄他,看見這樣的情形西瑟斯微笑,看樣子自家小弟對自己的好友肯定有些興趣,不然不會這樣做。

『阿緹米絲,你喜歡帕西?』伊萊看見這樣的情形好奇的問。

『葛雷夫先生很帥,和哥哥、西瑟斯是不同的帥氣,可是和哥哥很像。』紐特抬頭看著自己仰慕的人。

『是嗎?如果你喜歡帕西的話,那麼,你應該試著縮短你們之間的距離。』伊萊在紐特的頭上落下一吻。

躺在床上睡覺的紐特慢慢的睜開眼睛,他夢見很久以前的事情,那是他小時候的事情,也是葛雷夫第一次到他們家的事情,和自己愛慕以久的人現在可以生活在一起他覺得很幸運。

只是他還真的不知道要怎樣和他拉近距離,他記得自己很小的時候在書上讀過,【人跟人之間的安全距離是 122 公分,跟你喜歡的人在一起,你會努力去縮短這個距離。】

現在就是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他應該要去縮短這個距離才對,只是他真的不知道要怎樣去縮短才好,畢竟他到現在都不知道對方是否對自己有意思,這才是自己傷腦筋的地方。

「道高,你覺得我會有機會和葛雷夫先生縮短距離嗎?」紐特問著站在自己肩上的幻影猿。

當然道高不會回答他,這點需要紐特自己去思考,他知道他沒有辦法像西瑟斯那樣有辦法努力去縮短和自己喜歡的人的距離,自己有沒有那樣的勇氣,紐特自己很清楚。

早餐時間葛雷夫和紐特一起共用早餐,和自己喜歡的人一起共用早餐紐特覺得很幸福,害羞內向的他其實一直暗戀葛雷夫,這次愛戀他不打算說出來,即使等到自己踏上旅程回去英國也是一樣,他早已經打定主意這樣做。

「斯卡曼德先生,今天還是需要麻煩你。」葛雷夫知道紐特正在幫魔國會的奇獸飼育部補足他們不足的知識。

「不會,葛雷夫先生請您叫我紐特就可以,叫我的姓氏我還以為你是在叫我的哥哥。」紐特還是很不習慣人家叫他的姓氏。

「那你也叫我帕西就好,不需要叫我的姓氏。」葛雷夫拉起紐特的人手,用真誠的眼神告訴他。

「好…」紐特看見葛雷夫的眼神乖乖的點頭答應。

紐特開始教導正氣師們該有的奇獸知識,告訴他們要怎樣對付這些動物們,課堂結束之後他一個人整理東西,沒想到今天出門的時候會被葛雷夫的眼神給打動,讓他一時之間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

久遠的見過一次之後葛雷夫再次見到有些心動,加上對方識破葛林戴華德的詭計,把自己從黑暗當中救出來,久違的心動再次出現自己的內心當中,葛雷夫當然要把握這次機會和他告白。

葛雷夫知道自己會和紐特告白,會希望和他一起並肩走過未來的每個時光,想要拉近距離不過是在自己的一念之間,縮短他們之間的距離,找到他們兩人適當的距離。

「紐特,我喜歡你,不如說,我愛你。」葛雷夫很認真的對紐特說出這句話。

「我…」聽見葛雷夫的表白讓紐特不知道要說什麼。

「你的答案呢?親愛的阿緹米絲。」葛雷夫很有耐心的等待對方給予自己答案。

「我也喜歡你,帕西。」紐特害羞的低著頭不敢看葛雷夫。

看見對方害羞的樣子葛雷夫微笑,果然還是和自己第一次見到他的時候一樣,那時候的紐特寧願躲在其他人的懷裡也不願意看著自己,可是卻又不難發覺這個孩子會觀察自己。

有個可愛的孩子這樣觀察自己讓葛雷夫覺得很有趣,直到自己要回美國的時候才發現自己好像喜歡上斯卡曼德家的小兒子,久違見到他之後葛雷夫才確定自己的心意。

如果不好好的把握的話眼前的人會變成別人的,葛雷夫可做不出這樣的事情來,既然已經確定自己的心意後,他當然一定會把握機會表白,讓紐特成為自己的伴侶,不會讓他從自己的身邊逃開。

「看樣子我們的距離拉近了。」葛雷夫笑笑的看著紐特。

「我很高興可以和帕西拉近距離。」紐特當然很高興可以和葛雷夫拉近距離。

紐特總算懂了書上寫的意思,怪不得西瑟斯會想辦法拉近自己和伊萊的距離,葛雷夫拉近他們之間的距離這是紐特從沒想到過的事情,或許是知道自己很難鼓起勇氣來表白。

不想要失去機會葛雷夫當然會趁此表白,然後把紐特留在自己的身邊,他不會限制紐特的一切,紐特從未想過葛雷夫會喜歡自己,那時候他來家裡玩的時候,自己的確是悄悄的打量他過。

後來再次見到他的時候卻是在戰場上,本來想要好好的和葛雷夫有些交流,可惜當他想要和他有些交流的時候,葛雷夫已經離開,紐特傷心很久,直到他踏上美國這塊土地之後才有些希望。

「書上說過,人與人的距離是122公分,遇到喜歡的人會想要拉近和對方的距離。」葛雷夫想起自己在書上看的內容。

「我以前也在書上看過,哥哥,伊萊說,如果我喜歡你的話,要試著拉近我們之間的距離。」紐特想起很久以前伊萊說過的話。

「那麼當初怎麼不敢跟我拉近距離呢?」葛雷夫覺得紐特是個很可愛的孩子。

「因為,我不確定帕西你喜不喜歡我?」紐特覺得不確定對方的心意隨意的拉近距離有點危險。

葛雷夫聽見紐特說的話微笑,眼前的人總是這樣小心翼翼,會用自己的方式來表達自己的心意,只是這樣小小的方式來表達往往很容易被人家忽略,不過這也是他的特色。

要不是察覺紐特的視線以及知道他的心意,葛雷夫也不知道要怎樣把人給拐到手,好在現在他們兩人心意相通,把他們之間的距離拉近,這點葛雷夫當然很開心,相信紐特也感受到這點。

紐特從沒有想到自己的暗戀會成功,成功之後他當然很高興,很願意和葛雷夫一起度過未來的人生,他們會開始描繪未來的一切,果然照著自己仰慕的人說的話,試著拉近距離會得到自己想要的。

人與人之間的安全距離就是這麼長,只要遇到自己喜歡的人就會想辦法拉近和他的距離,葛雷夫和紐特他們喜歡對方,會用自己的方式拉近和對方的距離,然後成為對方最重要的人。END

arrow
arrow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