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3日玫瑰(York&LancasterRose)

花語:溫暖

花占卜:您博愛的精神、善良的心,溫暖了周圍的人,如果您在理性上可以再進一步,那就更加完美了。您有很多追求者,但對待愛情千萬不要博愛,要小心選擇結婚對象。

花箴言:擇偶要小心,千萬不要引發一場玫瑰戰爭啊。

佐助有菸癮這件事鳴人很清楚,但是他不會在鳴人的面前抽菸,因為鳴人不喜歡佐助抽菸,而且鳴人真的不喜歡菸味,因此佐助抽菸後會盡量不去靠近他,佐助不喜歡看鳴人皺眉的樣子。

鳴人躺在床上滾來滾去,發現身邊的人不在自己的身邊,看樣子又去陽台上抽菸,他真的很不喜歡佐助抽菸,真誠的希望他可以戒菸,可惜每次對佐助說但是對方卻從沒有動作。

想到這件事鳴人乾脆躺在床上不想起床,他討厭聞到菸味,佐助當然知道自然不會抽菸過後靠近自己,可是就算自己不喜歡對方卻還是不願意戒菸,這點讓他感到很挫敗。

「生氣了?寶貝。」佐助回到床上看見鳴人似乎不太高興的樣子,然後把人撈到自己的懷裡。

「你又去抽菸,我當然不高興。」鳴人聞到菸味就不想要靠近佐助,很想要推開佐助。

看見這樣的情形佐助露出笑容,然後故意親吻鳴人,對方感受到他的親吻,發現到這傢伙抽菸過後沒去洗澡,自己聞到菸味以及覺得嘴巴裡都是他渡進的菸味,鳴人差點沒把佐助給踢下床。

親吻過後佐助看見鳴人不高興的樣子微笑,他的寶貝戀人就像一隻貓一樣馬上跳離自己,對方不高興的看著自己讓他不知道要說什麼,畢竟自己好像每次都和她說要戒菸,但是到現在從沒有過。

鳴人沒有生氣也沒有怎樣,只是下床去洗臉清醒一下自己,打算等下去書房看書,暫時不想要和佐助在一起,進入浴室之後他看著鏡子裡的自己,突然有種很累的感覺。

「不睡覺想要去哪裡?」佐助看見鳴人進入浴室當中的樣子感到很疑惑。

「我是想睡覺,但是我討厭菸味,你身上有味道。」鳴人露出很無奈的表情,看著佐助的眼神讓人不知道要說什麼。

「去躺床,我洗好過後就去陪你。」佐助看見這樣的情形只好妥協。

「你啊!到底有沒有把我的話放在心裡?」鳴人看見這樣的情形只想要嘆氣。

佐助當然知道鳴人的意思,自己的菸癮已經有段時間,和他在一起已經很久沒有抽菸,可是偶爾還是會犯,就算自己很努力在克制,對方也很努力在忍耐,總有一天會變成引爆點。

菸癮這種習慣本來就很難戒掉,佐助當然知道鳴人對此感到很不喜歡,看見對方這樣不喜歡,他也只能努力戒掉這個菸癮,不然哪天鳴人真的會離開自己,誰叫鳴人真的很不喜歡自己抽菸。

鳴人躺在床上沒有多說什麼,對於佐助會抽菸這件事他在交往之前就已經知道,儘管自己沒有要求他一定要戒菸,對方也盡量避免在自己的面前抽菸,已經很努力配合他,這次是否做的太過份。

『這次好像太過份了一點。』鳴人抱著棉被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

佐助爬上床準備抱自己最愛的人,可是鳴人卻技術性的閃開,不想要和他有肢體接觸,看見這樣的情形佐助也不好多說什麼,只是乖乖的不去抱他,看樣子對方真的在生氣。

第二天早上他們從沒有說昨天晚上的話題,鳴人也沒刻意去提起那麼多,當然也沒拒絕佐助的擁抱和親吻,可是卻也看得出來鳴人有些不高興,只是不想要和佐助吵架才沒有多說什麼。

安靜的吃著早餐他們兩人無話可說,然後他們兩人就出門去上班,但是可以感覺的出來佐助和鳴人正在冷戰,對此佐助想要說什麼卻沒有辦法說什麼,因為對方不想要和他說話。

「今天不去和佐助吃飯?」伊魯卡看見鳴人無精打采的樣子有些擔心。

「我不想和佐助在一起,好累……」鳴人看著杯子裡面的冰塊不知道要怎麼說。

「要跟我說說嗎?」伊魯卡摸摸鳴人的頭。

「我不知道要怎麼說,只是覺得心好累。」鳴人很努力的在整理自己的情感。

伊魯卡摸摸鳴人的頭,要他不要去想太多,他相信鳴人可以會整理好自己的感情,應該是不需要太過擔心,他大概也知道鳴人和佐助是為了什麼事情鬧彆扭,他們會想辦法溝通,不需要太過擔心。

佐助下班之後過來書店找鳴人,因為剛剛有抽菸的關係決定先站在外頭等他,看見自己最寶貝的愛人正在忙碌的樣子,佐助有種不知道要說什麼的感覺,似乎自己好像帶給他很大的壓力。

或許自己真的該戒菸,不能老是讓自己最愛的人遠離自己,儘管鳴人嘴上沒有說什麼,可是佐助知道他真的很不高興,不高興到不知道是否要繼續在一起,這點他可以感覺的出來。

「佐助,來了怎麼不進來?」伊魯卡看見佐助後說出這句話。

「剛剛有抽菸,進去的話鳴人聞到味道肯定會生氣。」佐助苦笑的說出這句話。

「已經沒味道了,進來吧!」伊魯卡微笑的看著佐助。

「好。」佐助點頭後進入書店。

鳴人看見佐助沒有多說什麼,只是看了他一眼之後就繼續去忙,對方下班了自己可還沒下班,書店的打烊時間還有一段時間,每次佐助先下班一定會過來自己這邊來等他。

等到書店打烊後,鳴人和佐助一起回家,這中間他們兩人沒有說什麼話,即使想要說話他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只是安靜的一起回家,兩人面對面的吃著晚餐也沒有說什麼話。

「鳴人,我……」佐助想要說什麼。

「佐助,我不該干預你的習慣,但是我真的無法接受,所以……」鳴人把自己的感情整理好之後決定和對方說。

「要分居還是分手?」佐助知道鳴人想要說的話。

「我們分手好了,既然習慣不一樣、個性也不合,與其這樣冷戰或是吵架,不如分開比較好。」鳴人儘管很捨不得但是還是狠下心來。

佐助聽見鳴人說的話後很震驚,他知道對方很不捨,一定不想要分開,可是他知道鳴人不想要勉強自己,勉強自己去習慣他的習慣,他們兩人內心當中很難過,佐助看見鳴人低下頭似乎想要哭,只是很努力的在忍住。

鳴人知道自己明明就很喜歡佐助,可是無法適應他老是抽菸這點,與其這樣痛苦下去不如分手,單獨一個人痛苦下去也無所謂,畢竟沒有人可以改變另外一個人的習慣,既然無法適應就分開。

看見鳴人哭的樣子佐助真的很不捨,他只能上前把人抱在懷裡,他不知道要怎樣去安慰自己最愛的人,如果自己不下定決心戒菸,對方肯定會真的離開他,而自己完全無法挽留。

「鳴人,給我一點時間,三個月,如果戒不掉,你要離開我,我不會挽留你。」佐助很艱難的說出這句話。

「笨蛋佐助,你知道嗎?要說出分手這句話,我真的很難過,你真的是大笨蛋一個!」鳴人淚眼婆娑的大罵佐助。

佐助用力的擁抱鳴人,自己說什麼都不想要離開他,不想要和他分手,既然對方這樣討厭自己抽菸,那麼自己就真的要好好戒菸,不要讓對方感到不高興,誰叫自己真的很愛他。

鳴人哭的很傷心難過的樣子佐助很不捨,交往之後鳴人很少要求自己要改變什麼,而自己也是一樣,但是對於抽菸這件事鳴人很介意,但即使很介意也沒有多說什麼,吵過太多次也讓兩人疲累不已。

佐助這次下定決心後一定會讓鳴人刮目相看,不會讓自己最愛的人傷心難過,誰叫自己真的很愛他,根本無法想像和他分開的畫面,所以不管怎麼說他都會做到,因為他是那樣的愛他。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火影忍者 佐鳴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