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骸很高興可以吃到這裡的簡餐。

「我和二哥學了一些調酒,你等下幫我喝喝看。」綱吉想起自己前幾天纏著Sivnora的成果。

「我很樂意幫忙。」骸聽見女友說的話微笑。

「只是酒精濃度不高的雞尾酒,二哥說女孩子不可以喝太烈的酒,所以只教我調酒精濃度不高的雞尾酒。」綱吉想起這件事不免想要抱怨。

「呵呵,那是為了妳好,不要太計較。」骸當然知道Sivnora的想法,畢竟是自己的妹妹。

「好吧……」綱吉聽見骸說的話不能說什麼。

綱吉進入吧台拿出材料來調酒,想要讓骸試喝看看,不知道對方會給自己怎麼樣的評價,自己當初調給Sivnora喝的時候,對方只是說不錯,Giotto也是這樣說,所以綱吉比較想要知道骸的想法。

兩位兄長說的評價綱吉會聽進去,但是她比較想要知道自家男友的想法,這是她第一次調酒給骸喝,當然有些緊張,畢竟是自己最愛的男友,怎麼說都希望他可以喝的很開心。

特別的雞尾酒當然是要給特別的人,咖啡店可不賣酒類的飲料,這只是單純綱吉想要調給骸喝,偶爾增加他們倆人之間的生活情趣,誰叫自己當初看見骸會調酒讓她很想要學。

「吶!喝喝看。」綱吉把雞尾酒拿給骸。

「謝謝。」看見女友調的酒,骸覺得很不錯。

「喝完給我一點評價吧!」綱吉很期待骸給予她一個評價。

「好。」骸笑笑的答應下來。

「說好了。」綱吉親吻骸的臉頰後又繼續去忙。

骸把所有東西吃完,喝完自己最愛的熱可可,然後沉澱一下之後打算再來喝雞尾酒,這段時間先把手上的工作處理完畢,不然自己帶筆記型電腦來做什麼,反正一邊放鬆一邊喝酒才是最好的狀態。

處理好事情之後骸打開一些網頁來看,順便放鬆一下自己的心情,然後開始喝綱吉調的雞尾酒,他發現女友調的雞尾酒很不錯喝,雖然酒精濃度沒有很高,喝起來卻很不錯。

可惜酒類的飲料不適合放在咖啡店的菜單當中,不然的話骸真想要和自家女友提議說把雞尾酒放入飲料的菜單中,這似乎是很不錯的選擇,不過這是要綱吉去做決定,不是他可以決定的事情。

「真不錯喝,這個雞尾酒真特別。」骸很喜歡喝這杯雞尾酒。

「會很特別?」綱吉趁人少的時候坐下來和骸聊天。

「是我喝過最特別的雞尾酒。」骸真的覺得這杯雞尾酒很特別。

「好喝就好。」綱吉聽見骸的評價很高興。

「要不是妳不打算賣酒精類的飲料,我還真想要讓妳放入菜單中。」骸知道女友有自己的原則。

「特別的雞尾酒是只有調給特別的人喝,所以這杯不賣。」綱吉笑笑的告訴骸。

綱吉說完這句話讓骸知道她的意思,看樣子這杯是故意調給自己喝的雞尾酒,而且是只有自己可以喝到的雞尾酒,其他人別想喝到,對此骸感到很窩心,她果然是自己最愛的女友。

只有特別的人可以喝的雞尾酒綱吉只會調給骸喝,偶爾會調給自己的兄弟姊妹喝,不過僅限這些人而已,朋友對此可沒有這樣的口福,因為特別的雞尾酒只有給特別的人喝。

骸決定今天回家後也調一杯好喝的雞尾酒給自己最愛的人喝,他相信綱吉一定會接受自己調的雞尾酒,就像她特製這杯雞尾酒給自己喝一樣,自己當然也要特製一杯給她喝。

「回家我也調一杯給妳喝。」骸摸摸綱吉的臉頰。

「好啊!我很期待呢!」聽見骸這樣說綱吉很高興。

「只屬於妳的特別雞尾酒。」骸絕對會調一杯屬於綱吉的雞尾酒。

「嗯!」綱吉露出大大的微笑。

看見女友的笑容骸微笑,每次看見綱吉的笑容自己就有怦然心動的感覺,現在當然也不例外,不然當初自己怎麼會想要和她在一起,也慶幸綱吉的兄弟姊妹沒有為難自己太多。

畢竟一次要面對那麼多的兄弟姊妹骸真的不知道要怎樣才好,不過Giotto同意之後大家當然不會有意見,自然不會多說什麼,所以XANXUS自然也沒多說什麼,更不用說事事以Giotto為主的Sivnora。

骸知道和綱吉在一起自己是很幸福,幸福到有時候庫洛姆或是斯佩德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誰叫他們兩人的閃光會閃瞎其他人,儘管他的兄弟姊妹也有自己的伴侶也是一樣。

「我哥老是說我們很閃。」骸想起這件事,笑笑的告訴綱吉。

「二哥他也這樣說過,要我們節制一點。」綱吉當然知道骸的兄弟姊妹為什麼會抱怨。

「這代表我們的感情很好。」骸很清楚自己和綱吉的感情真的很好。

「對啊!他們都不了解,何況大哥和二哥放閃的程度也不輸給我們。」綱吉怎麼會不知道自家兄弟們的感情有多好。

對於自家兄弟姐妹的抱怨骸和綱吉決定不去想那麼多,他們知道自家兄弟姊妹只是看不慣他們這樣放閃罷了,其實他們自己和情侶放閃的時候比他們兩人還要閃,讓人受不了。

有這樣會抱怨的兄弟姊妹也是挺好玩的,骸和綱吉當然不會在意那麼多,誰叫他們對於自己的兄弟姊妹是那樣的包容,況且他們的兄弟姐妹對自己也很好,抱怨歸抱怨,感情還是很好的。

arrow
arrow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