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我遲到了。」武矢很難得的會比自家女友還要晚到。

「沒關係,我也才剛到。」櫻咲對於男友偶爾一次的遲到沒有太大的反應。

「不要說沒關係,至少也要罵罵我。」武矢捏捏櫻咲的臉頰。

「罵你有什麼用,而且又不是每次都遲到,當然沒關係。」櫻咲拍掉正在蹂躪自己臉頰的手。

「親愛的,妳對我真的太好了。」武矢親吻櫻咲的額頭。

「哼哼!下次敢遲到,我就真的會罵你喔!」櫻咲揮揮自己的拳頭順便威脅一下自家男友。

「遵命!」武矢笑笑的答應下來。

只要是不常發生的事情櫻咲總是會認為沒關係的,但是武矢對此會保留一點不一樣的態度,或許在某些方面自家女友的確是很好的人,可是武矢不希望她變成老好人,老是原諒自己一些簡單的錯誤。

畢竟有些事情要是很常發生就會成為很嚴重的事情,偶爾一兩次當然是可以原諒,要是真的不小心變成常態的話,那可就真的是不好,這點武矢和櫻咲很清楚,所以偶爾一兩次他們當然會原諒對方,變成常態可就不好說了。

不過基於自家女友的個性,武矢也不太好改變她,誰叫他真的很喜歡櫻咲的個性,不然不會在櫻咲和自己表白的時候選擇和她在一起,這麼可愛的女友當然要守護好,不能讓她受到任何的傷害。

「都你啦!遲到了,現在餐廳人一定很多。」櫻咲看了一下時間後氣呼呼的抱怨。

「咦?還真的是這樣,我又忘了要預約。」武矢看著櫻咲指著自己手錶上的時間後有些懊惱。

「算了啦!去碰碰運氣吧!」看見男友懊惱的樣子櫻咲還是決定不要和他計較。

「只能這樣了。」武矢對女友感到萬分的抱歉。

餐廳果然跟他們想像的一樣非常多人,看見這樣的情形武矢和櫻咲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好在店員跟他們說大概稍等約一個小時就會有位子,他們兩人才勉強坐在外面的椅子上等。

武矢看見這樣的情形對櫻咲感到很抱歉,要不是今天起晚了,他們的約會不可能這樣糟糕,對此他真的覺得很抱歉,雖然女友沒有多說什麼,可是他還是覺得很不好意思。

好不容易有位子後,他們兩人進入餐廳當中吃飯,一邊選擇餐點一邊說話,武矢馬上和櫻咲道歉,畢竟今天的約會讓她有點不是很高興,對他來說讓女友不高興是很不好的事情。

「櫻咲,對不起,今天讓妳不開心。」武矢看著菜單後說出這句話。

「沒關係啦!反正也不是常常。」櫻咲很認真的告訴武矢。

「可是今天一整天很糟糕……」武矢不知道要說什麼。

「你想那麼多幹嘛,沒關係的,誰說今天很糟糕,說不定等下會有好事發生。」櫻咲樂天的告訴武矢。

「說的也是。」聽見女友說的話武矢鬆了一口氣。

「武矢就是太過較真,什麼事情都很認真的對待,一點小瑕疵都不能容忍。」對於武矢的個性櫻咲只能搖頭。

「嘛!我希望妳開心嘛!」武矢對此有些不好意思。

「我今天很開心,別想太多。」櫻咲招招手要服務生過來。

他們兩人點了自己喜歡吃的餐點,在等待的時間他們兩人又開始聊天,櫻咲覺得今天沒有特別不好,誰說今天一定過的不好,不過就有些小插曲罷了,也沒有什麼特別大不了。

武矢看見櫻咲開心的樣子自然沒有多說什麼,只要看見女友開心他就會很高興,好在自家女友沒有跟自己計較,不然武矢還真的不知道要怎樣才好,不過今天可以很開心的約會,也讓他鬆了一口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原創BG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