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 11日松葉菊(Fig Marigold)

花語:愛國心

花占卜:您是個和平主義者,充滿博愛精神,對家人、朋友都有一顆懷柔的人,並熱心參與公益活動。在愛情上您比較被動,缺乏求愛的勇氣,如果您可以拿出勇氣來,您的生活會更加美滿更充實。

花箴言:「和平共處」、「守望相助」是您的基本準則。

自從知道阿部的生日,三橋總是會在他生日那天送禮物給他,阿部收到禮物的時候臉上會露出好看的笑容,因此打從他們交往之後三橋總是會在這天準備阿部的禮物送給他。

即使他們兩人長大成人同居在一起之後也是一樣,三橋看到今天的日子知道是阿部的生日,正在考慮要做些什麼事情來慶祝,禮物早早就買好,只是當天要怎麼慶祝比較傷腦筋。

「今天是隆也的生日,要怎麼慶祝呢?」三橋看著日曆上的日期不知道要怎麼說。

「廉,你盯著日曆看做什麼?」阿部看見三橋盯著日曆的樣子很好奇。

「隆也,今天是你的生日,要怎麼慶祝?」三橋聽見阿部的聲音轉過頭來問他。

「我不知道,這點還沒想到。」阿部把人拉到懷裡後親吻他的臉頰。

「那下班後決定?」三橋害羞的問著阿部。

「好。」對此阿部當然沒有意見。

既然決定晚上再來決定要怎樣慶祝,他們兩人先去上班,畢竟今天算是一般的上班日,不能因為是其中一方的生日就要請假,這樣的話他們的主管肯定會傷腦筋,阿部和三橋是不會做這件事。

阿部覺得可以和三橋一起慶祝生日,不管用什麼方式慶祝自己的生日都無所謂,只要和自己心愛的人一起度過這天就行,對他來說能夠遇到三橋是最好的禮物,儘管當初見到他的時候有些傷腦筋。

畢竟當初三橋的個性有點畏縮,國中被霸凌嚴重的關係讓三橋對於人際關係有點難度,好在高中遇到這些這樣好的朋友們,他的個性才慢慢的開朗起來,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和阿部的相處有點難度。

不過後來他們兩人還是成為情侶,相處方式根本沒有任何的改變,讓大家看了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後來有進步一些,才會讓人覺得很閃,其他人看見後既是欣慰又是傷腦筋,因為要被他們閃。

「那我去上班了。」三橋下車前對阿部說著。

「嗯!下班時間我會過來接你。」阿部每天會在下班的時候過來接三橋。

「好,開車小心。」三橋親吻阿部的臉頰。

「我會的,廉。」阿部自然也會親吻三橋的臉頰。

儘管三橋的工作是業務,但是阿部每天還是會接他上下班,不知道是什麼時候養成的習慣,他們兩人已經習慣這樣的上下班的模式,當然其他人也是一樣,知道阿部和三橋已經有喜歡的人。

三橋在上班的時候想著今天的晚餐,想說順便幫阿部慶生的話一定要準備豐富一點,只要是他們兩人其中一人的生日,對方一定會準備的很豐盛,不會煮飯的阿部當然是帶三橋去吃飯,而阿部生日三橋會準備很豐盛的晚餐。

當天晚上三橋真的弄了一桌豐盛的晚餐,看見這樣的情形阿部微笑沒有多說什麼,這是三橋的一點心意,自己肯定是要把這桌好吃的餐點給吃完,不然就真的會辜負自己最愛的另外一半的好意。

「今天的晚餐好豐盛。」阿部看見豐盛的晚餐知道三橋是想要幫自己慶祝。

「要慶祝隆也的生日。」三橋笑笑的告訴阿部。

「謝謝。」阿部和三橋一起吃飯。

「不客氣,生日快樂,隆也。」三橋說出自己的祝福。

「我收到祝福了。」阿部親吻三橋的臉頰。

他們兩人一起吃著今天的晚餐,豐盛的晚餐他們兩人一起解決,阿部喜歡和三橋一起慶祝自己的生日,自從交往之後每年的生日都會和三橋一起慶祝生日,同居在一起之後三橋會在自己生日那天準備很豐盛的晚餐。

然後兩人開心的一起把所有的餐點吃完,三橋當然有準備給阿部的禮物,晚餐過後開心的送給他,收到三橋的禮物阿部很開心,是自己心愛的人送的禮物阿部會開心。

打開禮物阿部知道這是三橋親手挑選的禮物,而且還是適合自己的禮物,三橋總是會挑選適合自己的禮物,不管對方送什麼東西阿部自然會開心的收下來,這個禮物一定會好好的收著。

「這個禮物我很喜歡。」阿部看見三橋送的禮物很開心。

「隆也喜歡就好。」三橋知道阿部一定會很喜歡自己送的禮物。

「廉送的禮物我都很喜歡。」阿部真心的喜歡三橋送的禮物。

「隆也送我的禮物我也很喜歡。」三橋也很喜歡阿部送的禮物。

「廉,我愛你。」阿部親吻三橋。

「我也愛你,隆也。」親吻過後三橋臉紅的告訴阿部。

今年的生日可以和三橋一起過阿部當然會很高興,和他在一起覺得很幸福,這樣的幸福阿部會好好的收著,一定會和三橋攜手度過未來的所有日子,就像以前他是他專屬的捕手那樣。

能夠牽起對方的手是那樣的幸福,很高興他們兩家的父母親都同意他們在一起,得到雙方家長的認同他們兩人的內心才安心許多,不然的話他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辦才好。

儘管日本沒有辦法讓同性結婚,他們兩人只好到國外結婚,成為正式的伴侶,有了婚姻上的約束他們兩人很安心,至少他們兩人在財產上不需要太過擔心,可以安心的度過未來的日子。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王牌投手 A3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