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問哈利說生活當中一樣不能沒有的東西,他大概會回答你是眼鏡,至於為什麼是眼鏡,他會說已經習慣戴眼鏡以外,就是戴上眼鏡可以好分辨自己和他的兄弟,以免其他人搞錯。

反之如果問跩哥生活當中一樣不能沒有的東西,他大概會回答你是魔杖,那是他像徵地位的裝飾品,應該說是裝飾在魔杖上面的裝飾品是像徵他在貴族當中的地位,因此他不能沒有魔杖。

「我真不懂為什麼哈利你會說一樣不能沒有的東西是眼鏡?」潘西難得在他們家做客。

「那是因為眼鏡可以分辨我和他,不然你們老是搞錯。」哈利笑笑的把一杯泡好的紅茶放在潘西的眼前。

「跩哥那傢伙說他不能沒有的東西是魔杖,這才讓我不知道要說什麼。」潘西拿起紅茶開始喝了起來。

「嘛!對他來說那是象徵貴族地位的東西。」哈利怎麼可能不了解跩哥的想法。

「說真的,哈利你摘下眼鏡真的和他很難分辨。」潘西已經不知道多少次在交誼廳中認錯人了。

「所以眼鏡是我不能沒有的東西。」哈利當然知道潘西的意思。

哈利感覺到空氣當中有異常的流動,沒多久就看見跩哥現影出現在他們的面前,跩哥看見潘西來做客沒有多說什麼,反而走到自己最愛的人的身邊擁抱他,並且親吻他。

潘西看見這樣的情形只能搖頭,每次跩哥一定會故意這樣做,目中無人的抱著自己最愛的人曬恩愛,要讓大家知曉哈利是他的人,即使知道自己的朋友們不會去和他搶人也是一樣。

早已經習慣跩哥這樣的動作,哈利自然也不會多說什麼,雖然會感到很害羞,可是到最後他還是會妥協,誰叫跩哥的佔有慾是那樣的重,讓自己根本無法多說什麼,只能放棄要他這樣做。

「又在聊些什麼?」親吻過後跩哥笑的問哈利。

「只是聊一些日常生活當中瑣碎的小事情。」哈利笑笑的告訴跩哥。

「是在聊你們生活當中一樣不能沒有的東西,啊!不要老是我來都看你們曬恩愛好不好?」潘西看見這樣的情形不免有些抱怨。

「那就別來我家,這樣妳就看不到了。」跩哥一臉挑釁的樣子讓潘西很想打他。

「嘖嘖,你這傢伙真的是……」潘西看見這樣的情形真不知道要如何說。

哈利看見他們鬥嘴的樣子只是笑笑的沒有多說什麼,他知道跩哥和潘西很喜歡鬥嘴,每次哈利看見他們鬥嘴的樣子就覺得他們感情很好,畢竟貴族家的小孩總是從小認識,感情會很好也是很正常。

潘西和跩哥當然不用說,他們兩人當然是從小就認識,哈利是知道有潘西這個人,可是對於她不是那樣的清楚,畢竟小時候自己很少會參加什麼貴族的聚會,家裡的兩位大人沒有時間以外,他們也不太熱衷參加。

儘管哈利的養母是貴族人家出身的人,可是對於參加那些聚會除非不得已否則基本上不會參加,而他們家比較和衛斯理家走得近,哈利自小就和榮恩認識,更不用說天狼星對於那些聚會嗤之以鼻。

「潘西,妳要是繼續和跩哥吵下去,紅茶就要涼了。」哈利笑笑的提醒他們兩人。

「天啊!我可不要喝冷的,要是太涼的話可就不好喝。」聽見哈利說的話潘西馬上不去和跩哥吵架。

「親愛的,沒有我的下午茶嗎?」跩哥看見這樣的情形問著哈利。

「坐下,我去拿你的份。」哈利聽見跩哥說的話苦笑。

「哈!你看吧!你就是被哈利吃得死死的。」潘西看見這樣的情形差點沒笑出來。

「哼!那是因為我很愛哈利好不好。」跩哥死都不承認自己是被對方吃得死死的。

哈利把屬於跩哥的那一份點心拿出來,聽見他們說的話微笑,他們兩人對於對方的愛有多深就只有他們兩人知曉,所以他們一點也不擔心對方不愛自己,他們自然不會去多說什麼。

跩哥看見哈利幫自己拿的下午茶很開心,今天的下午茶是自己喜歡吃的司康,不知道為什麼跩哥就是喜歡哈利親自做的司康,可以吃到自己喜歡吃的司康跩哥當然會很高興。

今天哈利心血來潮做了司康當下午茶,或許是料到跩哥會回家喝下午茶,才會親自做司康當今日的下午茶,潘西對於下午茶的點心不太會計較,自然知道跩哥很喜歡吃司康。

「我看啊!跩哥這輩子一樣不能沒有的東西就是哈利你。」潘西笑笑的看著跩哥和哈利。

「如果真的是這樣我還真不知道要說什麼。」哈利聽見潘西的話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

「呵呵!我的確不能沒有哈利。」跩哥當然承認自己是絕對不可能沒有哈利。

「聽見你這樣說我還真不知道要說什麼。」哈利覺得自己的臉頰開始發燙。

看見哈利臉紅的樣子潘西微笑,跩哥真的很喜歡、很愛哈利,這點從他們兩人的互動可以看的出來,當然也會看到他們兩人吵架的樣子,只是他們兩人即使吵架的感情也是很好。

對於跩哥說沒有哈利這個人是真的,一樣不能沒有的東西是哈利這個人,這點潘西看得很清楚,就是看的清楚才知道他們兩人的感情有多好,好到無法讓人介入,沒有第三者可以介入他們的感情。

只有跩哥可以清楚的分清楚哈利和他的兄弟,除了哈利的養父母以及長輩以外可以分清楚他們兩人的人,或許是因為他真的觀察細微,知道自己無法失去哈利才會輕易的分辨出來。

「還是哈利親手做的司康好吃。」跩哥真的很喜歡吃哈利親手做的司康。

「你喜歡就好。」哈利聽見跩哥的讚美沒有說什麼。

潘西看見這樣的情形沒有多說什麼,默默的喝了一口紅茶,每次到跩哥和哈利的家,總是會吃到哈利親手做的點心或是飯菜,只能說哈利的手藝真的很好,好到讓人無法說什麼。

今天的下午茶當然是好吃的司康,而且配上的紅茶真的很好喝,兩者配在一起真的很美味,當然這也是為什麼大家都喜歡吃哈利親手做的甜點,跩哥更是喜歡吃哈利親手做的點心或是飯菜。

送走潘西之後跩哥很開心,至少沒有人可以吵他們兩人,不然的話他實在是受不了,很多時候他很討厭有人來打擾他們,哈利知道跩哥很討厭有人來家裡,這樣他會認為他們來打擾他們兩人。

「即使是潘西也很討厭?」哈利看見跩哥不太高興的樣子微笑。

「不管是誰我都覺得他們會打擾我們。」跩哥就是討厭有人進入他們家。

「你這樣子要是有孩子的話怎麼辦?」哈利笑笑的看著跩哥。

「我們的孩子是例外。」跩哥才不會和孩子們計較。

對於跩哥說的話哈利沒有太大的意見,反正不管怎麼說對方的佔有欲是那樣的大,要是真的有孩子肯定也是會跳腳,才不會像他說的那樣簡單,因此哈利就當作沒聽到。

凡是踏入這個家的人都會被跩哥認為是打擾他們兩人的人,對此哈利也不好多說什麼,反正他開心就好,至於以後要不要繼續邀請朋友來,那是他自己可以決定的事情,跩哥不會不同意。

只要是哈利說出口的事情跩哥是不會反對,而且這裡是屬於他們兩人的家,雙方想要邀請誰來家裡做客都可以,並不是其中一方說了算,況且真要說的話這個家的所有權是哈利,他想要邀請誰可是有他的自由,跩哥無法管那麼多。

「都快忘了這裡是教父給妳的房子,你有權邀請任何的朋友過來。」跩哥看見家庭小精靈突然想起這件事。

「現在是我們雙方做主,不需要去想那麼多。」哈利覺得跩哥踏入這家後也是有他的所有權。

「但是我還是討厭那些人來打擾我們。」跩哥就是不喜歡別人來打擾他們兩人。

「又不會打擾太久,你自己想那麼多做什麼。」哈利對此感到很無奈。

「我只想要兩人獨處。」跩哥悶悶的說出這句話。

「我喜歡朋友來,兩人獨處什麼時候都可以。」哈利開始煮起晚餐來。

對於哈利說的話跩哥還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回應對方,以前每次去波特莊園的時候可以發現到那邊總是吵吵鬧鬧的,有時候會讓自己羨慕不已,現在兩人同居在一起卻很討厭這樣的感覺。

或許是因為他總是認為很多人會霸佔哈利,讓他們兩人單獨相處的時間變的很少,這才是讓他討厭的主要原因,對此哈利也不好多說什麼,偶爾還是會照著自己的心情邀請朋友來家裡做客。

晚餐時間,家庭小精靈把今日的晚餐端到餐桌上,看見是自己喜歡吃的餐點跩哥很開心,他知道這是哈利親自幫自己做的餐點,自然會很高興,也知道哈利今天做的都是自己喜歡吃的東西。

「怎麼?不喜歡嗎?我可是都做你喜歡吃的。」哈利看見跩哥的表情微笑。

「哪會不喜歡,都是我喜歡的。」跩哥很開心今天可以吃到自己喜歡的菜色。

「快點吃吧!」哈利坐下來準備吃飯。

對於今日為什麼是自己喜歡的菜色跩哥不想要去問那麼多,可以吃到自己喜歡吃的飯菜當然很高興,因此他決定不要去問那麼多,肯定是哈利心情好才會做自己喜歡吃的東西。

哈利才不會告訴跩哥今天是特別的日子,是眼前的傢伙和自己告白的日子,這樣特殊的日子當然要做對方喜歡吃的東西,只要他開心哈利就會很高興,不過還是別告訴他為什麼會比較好。

果然他們人生當中一樣不能沒有的東西就是對方,如果說眼睛或是貴族的裝飾品也不過只是很普通的東西,真正不能沒有的東西就是對方,少了對方他們的人生可就不完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哈利波特 跩哈 DH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