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綱吉知道山本對於西方的料理不是那樣的在行,所以基本上店裡的餐點沒有義大利麵或是燉飯之類的選像,如果偶爾客人執意要點的話,一般來說是綱吉會進入廚房煮這些料理。

「小武,你真的不喜歡做義大利麵呢!明明你會用的說。」綱吉看見山本又把材料擱在一邊的樣子苦笑。

「沒辦法,我對義大利麵有點小陰影在。」山本覺得以前肯定是被加特林(G)荼毒過後就不是很喜歡。

「哈哈!看樣子隼人的家人除了碧洋琪姐姐以外,其他人都不會做飯。」綱吉想起以前自家大哥和自己說過的笑話。

「他們家真的只有碧洋琪可以下廚,隼人和他哥的廚藝真的需要加強。」山本覺得自家老哥太寵他自己的伴侶。

「因為雨月哥的廚藝真的太好了。」綱吉怎麼會不知道原因呢!

「是啊!」山本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

今天的午餐是綱吉親自下廚煮飯,看見剛好有可以煮義大利麵的材料,現場發揮讓大家可以吃到好吃的義大利麵,來幫忙的骸和獄寺也有口福,可以吃到綱吉親自做的義大利麵。

身為山本的情人的獄寺當然知道自家戀人為什麼不做義大利麵,是自家老哥不小心留給對方的陰影,讓他到現在打死都不做義大利麵,即使他的手藝很好也是一樣,看樣子那個陰影真的很大。

綱吉對於義大利麵根本不陌生,那是以前自己很常在家裡吃到的家常料理之一,但是每位兄弟姐妹的做法有些許的不同,連自家母親的方法也是,她可是刻意去把這些做法給學起來,然後親自弄給大家吃。

「每個人都有一盤,可別搶喔!」綱吉笑笑的告訴大家。

「今天很幸運可以吃到小綱妳親手做的義大利麵。」山本看見今天的中餐微笑。

「誰叫小武你不做,我只好親自下廚了。」綱吉知道山本對於義大利麵不會很排斥。

「嘛!嘛!妳就不要太在意了,就當是我的弱點吧!」山本笑笑的告訴綱吉,他知道對方不會和他計較這種小事。

對於他們店裡的廚師為什麼會打死不做義大利麵的原因大家沒刻意的探討,不過有幾個人是知道什麼原因讓山本打死都不做義大利麵,誰叫那個原因可以說是他的陰影。

獄寺很清楚那根本是被自家老哥荼毒的關係才會讓山本一點也不會想要做義大利麵,而且是絕對打死都不去做義大利麵,就算自己說想要吃山本也不會做,就知道那個陰影有多大。

一向以獄寺說的話為主的山本竟然會拒絕他,也只有在他請他做義大利麵的時候會拒絕,要不是已經被拒絕過好幾次,不然獄寺真的很想請山本做一次義大利麵給自己吃。

「小綱的手藝真的很好呢!」小春開心的把義大利麵全部吃完。

「小綱小姐,我可以多吃一份嗎?」獄寺把自己手上的份給吃完後問著綱吉。

「廚房裡面還有,隼人可以自己去拿喔!」綱吉笑笑的告訴獄寺。

「所以說還是小綱妳煮的比較好吃。」山本真的比較喜歡吃綱吉煮的義大利麵。

「我也是和家裡的人學來的。」綱吉對此非常的謙虛。

骸知道綱吉對料理非常的拿手,所以不管做什麼料理都很好吃,自己也常常吃到綱吉親手做的料理,看見綱吉喜歡做菜骸也布阻止她,只要可以看見她高興的樣子,不管做什麼事情骸都不會去阻止。

更何況要是阻止的話自己可就吃不到綱吉親自做的料理,那是一件很令人心痛的事情,因此骸絕對不會不阻止綱吉,有時候研發新菜色自己會第一個吃到,這點是他比其他人還要好的地方。

「真的很好吃。」骸親吻綱吉的臉頰。

「你喜歡就好。」綱吉因為骸的動作而染上紅暈。

看見女友臉紅的樣子骸很高興,不過這個動作也把其他人閃瞎了就是,獄寺看見這樣的情形不免想要翻白眼,山本只是笑笑的看著他們的互動,其他女人則是故意聊天不看他們。

骸和綱吉根本就是不自覺的放閃,往往讓其他人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但是看見他們感情很好的樣子又多少有些羨慕,只能說有時候自己的伴侶不一定會跟骸一樣那樣體貼。

骸的體貼可是大家都知曉的事情,對綱吉是那樣的寵愛,當然要不是他對綱吉那樣的寵愛,肯定會被綱吉的兄弟姊妹給痛毆,甚至炎真也不會放過骸,除此之外骸是真的很愛綱吉,才會這樣疼愛她。

「老哥帶給你的陰影到底有多大?讓你打死都不做義大利麵。」在回家的路上獄寺問著山本。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就……讓我一點也不想做就是。」山本也不知道要如何和獄寺解釋這事情。

「怪不得老姐總是嫌棄我和老哥手藝太差了。」獄寺怎麼會不知道自家姐姐碧洋琪對他和G的評價。

「哈哈!大概是因為我哥實在是太會做料理了,加特林哥才懶得動手做飯吧!」山本怎麼會不知道雨月的手藝真的很好。

「那我可能也是因為你的關係手藝才這麼差。」獄寺知道山本的手藝真的很好。

「你是首席綱琴師,我怎麼捨得讓你做飯。」山本牽起獄寺的手一起回家。

聽見山本說的話獄寺笑笑的沒有多說什麼,的確對方會因為自己是鋼琴家的關係而不讓自己進入廚房煮飯,同居之後幾乎可以說是每天三餐都替自己準備,儘管他在咖啡館工作也是一樣。

那樣美味的飯菜讓獄寺無法離開山本,偶爾會和山本一起去寵物咖啡館當中打工,兩個人在一起工作是那樣的美好,只可惜山本不願意讓獄寺放棄鋼琴家的工作,希望他可以好好的享受當音樂家的感覺。
arrow
arrow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