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好像長了。」綱吉看著鏡子當中的自己有些頭痛。

「需要我幫你嗎?」骸看見綱吉傷腦筋的樣子問。

「嗯……你要幫我剪嗎?」綱吉聽見骸的問話有些訝異。

「又不是沒有幫你剪過。」骸可是很喜歡幫綱吉剪頭髮。

「那就麻煩你了,骸。」綱吉露出好看的笑容。

「好。」骸知道綱吉答應自己,需要自己幫忙。

以前骸有幫綱吉剪過頭髮,那一次綱吉想要省錢,不想要出門去理髮廳剪頭髮,只好拜託骸幫忙自己剪頭髮,當然對方也很大方的答應自己,親自幫自己剪頭髮,此後綱吉的頭髮都是委託骸幫忙剪的。

現在他們倆人回老家,因此骸和綱吉在院子當中剪頭髮,如果是在家裡的話肯定也是在家裡門前的院子當中剪頭髮,只是空間沒有那麼大就是,不過在哪裡剪頭髮綱吉都無所謂。

對綱吉來說只要是骸幫自己剪頭髮在哪裡都無所謂,對他而言只要是骸親自幫自己剪就好,空間的大小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從鏡子當中看見對方幫自己細心剪頭髮的樣子綱吉微笑。

「骸真的很細心呢!」奈奈看見骸幫綱吉剪頭髮的樣子微笑。

「呵呵!謝謝稱讚!」聽見奈奈的稱讚骸微笑的道謝。

「每次幫我剪頭髮,骸的表情都很認真。」綱吉很清楚骸對自己有多麼的認真。

「因為我不想要傷到你。」骸像是變魔術一般的幫綱吉剪頭髮。

「我很喜歡骸幫我剪頭髮呢!」綱吉喜歡骸這樣認真幫自己剪頭髮。

「好了。」骸做好最後修改之後告訴綱吉。

綱吉看了鏡子當中的自己微笑,對方知道怎樣的髮型適合自己,總是會親手幫自己修剪頭髮,所以他很相信對方,根本不需要太過擔心那麼多,他自然不會去想那麼多。

骸收拾好東西之後準備進入屋子當中,綱吉看見這樣的情形先拉著他,然後親吻他的臉頰給予獎勵,這樣的獎勵讓骸很高興,每次剪好頭髮之後綱吉總是會給予他一個獎勵。

奈奈看見這樣的情形只是笑笑的,他們兩人的感情很好的樣子讓自己感到很欣慰,孩子們幸福做父母親的就好,很多事情不需要擔心太多,只是不知道他們兩人什麼時候才想要定下來。

「骸,謝謝。」綱吉開心的和骸道謝。

「不客氣。」骸親吻綱吉的臉頰後進入屋子裡去。

兩隻小貓咪突然跳到綱吉的身上,看見這樣的情形綱吉馬上抱起牠們,知道這兩隻小貓咪想要自己的撫摸,養貓已經養出心得的綱吉自然知道兩隻小貓會和自己撒嬌是想要怎樣。

摸摸兩隻小貓後綱吉拍拍自己身上的灰塵,然後進入屋子裡面去,看見這樣的情形兩隻小貓也跟著一起進入屋子裡去,奈奈笑笑的拿出貓的飼料出來,似乎是準備要餵食這兩隻小貓。

對於母親要餵食小霧和夏這兩隻小貓,綱吉沒有太大的意見,這兩隻小貓很受到奈奈的喜歡,家光反而對於這兩隻小貓沒有太大的感覺,因此對於母親想要餵食綱吉自然沒有太大的意見。

「媽,不要餵太多。」綱吉簡單的交代奈奈。

「好。」奈奈笑笑的餵食兩隻小貓。

「真擔心媽會不小心餵太多。」綱吉走到骸的身邊後說出這句話。

「別太擔心,吃太多回家就減肥。」骸覺得不需要擔心那麼多。

「好吧!」綱吉只能不多說什麼。

休息幾天後他們兩人要準備回去,畢竟有太多的事情要處理,骸知道千種那邊也有一些事情要自己親自處理,綱吉那邊肯定累積很多事情要處理,他們兩人自然要回去公司處理這些事情。

要回去之前綱吉和骸會去醫院看家康,告訴家康說他們倆人要回去,不然的話其他人一定會瘋掉,為了避免其他人追殺自己的樣子,他們自然要乖乖的回去處理事情。

家康知道之後沒有多說什麼,對他來說綱吉早已經接手家族事業,有很多事情要處理,這幾天空出來陪伴自己已經是很幸福的事情,雖然帶著一個他認為是電燈泡的人,家康也不想要去計較那麼多。

「爺爺,我和骸要回去了,公司的事情不能不處理。」綱吉告訴家康他們要回去的事情。

「嗯!我知道,有機會要回來看看我。」家康多少還是會想念自己的寶貝孫子。

「我會的。」綱吉答應過家康的事情一定會做到。

「下次可不要帶這個臭小子一起回來,我就是看他不順眼。」家康對於骸是那樣的有敵意。

「爺爺,別鬧了,骸對我很好,別這樣。」綱吉聽見家康說的話很無奈。

「哼!看在你的面子上我不計較。」家康就是不喜歡骸。

骸聽見他們的對話也沒多說什麼,打從他們交往之後家康就對自己很有意見,對於這樣的情形骸也不能多說什麼,綱吉會想辦法讓家康不要對骸那麼有意見,儘管家康依舊不爽綱吉也沒辦法。

至少現在家光已經承認骸,不過想要扭轉家康的想法真的很難,只能不多說什麼,綱吉也盡量不去和家康囉嗦,只能努力的在家康的面前講骸的好話,希望家康不要對骸這麼的有意見。

雖然家康對於骸很有意見,綱吉還是很喜歡他,一點也不想要和他分開,自然知道家康對於自己真的沒轍,偶爾看見骸只會念念而已,也不會真的把人趕走,因為自己真的很喜歡骸。

arrow
arrow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