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T48新刊與既刊預購

在冰牙皇宮裡面的房間有鋪上一層地毯,這是族裡的習慣,不過即使有地毯他們也還是會盡量穿上襪子之類的東西踩在上面,畢竟長年在冰之結界當中的冰牙溫度不是大家可以想像的。

漾漾回去冰牙還一度不習慣這樣的天氣,偶爾他會和冰炎一起回去看看其他人,亞那和凡斯總是會在假日的時候回去,主要的原因是因為亞那可是冰牙的三王子,現任國王的弟弟。

因此冰牙王室有事情要商量的時候,亞那和凡斯勢必要回來一趟冰牙才可以,儘管亞那非常不喜歡還是要回來,更不用說大型的祭典或是什麼活動基本上要全員到齊才可以。

「好冷,還是不習慣冰牙的溫度。」漾漾覺得自己巴不得窩在被窩當中不要起來。

「會冷的話穿多一點,不然冷死你我可不管。」冰炎看見這樣的情形告訴漾漾。

「知道啦!」漾漾乖乖的穿上外套。

「真是受不了你,每次都受不了這裡的天氣。」冰炎看見這樣的情形感到很無奈。

「誰會習慣這裡的天氣,我哪有你自行調整體溫的體質。」漾漾聽見冰炎說的話馬上抗議。

「嘖!真是囉嗦,吵死了,給我好好的做好保暖的動作。」冰炎是刀子口豆腐心。

漾漾當然會穿好穿暖,要不然的話對方肯定會很生氣,要不是這次有大型的活動冰炎根本不會回來冰牙,漾漾也不會陪著冰炎一起回來,只是這次到底是什麼活動他也不清楚。

亞那和凡斯看見冰炎和漾漾微笑,看見漾漾穿很多的樣子有點小小的頭痛,看樣子漾漾真的很不適應冰牙的氣候,總是會做好保暖的工作之後才會從房間出來,冰炎真該建議漾漾穿上袍服或是冰牙傳統的服飾才對。

大概今天沒有太多的時間可以換衣服,漾漾才沒有換上袍服或是冰牙傳統的服飾,一般的衣服很難禦寒,尤其是冰牙這樣的氣候更是難以禦寒,這下子可要傷腦筋,凡斯決定帶著漾漾回房間換衣服。

「小亞,你陪我過去開會,讓凡斯帶漾漾去換衣服好了。」亞那看見這樣的情形苦笑的說著。

「好的,父親。」冰炎和亞那一起去會議室開會。

「漾漾,我陪你回去房間,去換袍服或是冰牙傳統的服飾,這樣比較不會那麼冷。」凡斯知道漾漾是個很怕冷的小孩。

「好。」漾漾乖乖的和凡斯一起回去房間。

凡斯身上的衣服是冰牙的衣服工匠做的,自然不需要擔心那麼多,即使去了其他的地方也不會有特別的麻煩,回到原世界會換成其他的服裝,不然的話肯定會被其他人當成怪人看。

回到房間的漾漾乖乖的換起衣服,穿上冰牙傳統的服飾讓他鬆了一口氣,看見這樣的情形凡斯微笑沒有多說什麼,確定漾漾換好衣服後他們才一起過去會議室開會。

會議結束之後冰炎和漾漾回去房間,他們打算晚餐在房間裡面吃,所以請宮女們把餐點送入他們的房間來,冰炎和漾漾決定先洗澡,之後再來慢慢享用他們的晚餐。

「穿著睡衣打著赤腳踩在毯子上不會冷嗎?」冰炎看見洗好澡的漾漾赤腳踩在地毯上的樣子不知道要說什麼。

「現在還好,不會很冷,你就先讓我踩一下嘛!我等下會乖乖的穿上室內拖。」漾漾馬上和冰炎撒嬌。

「要是感冒的話我可不管你。」冰炎知道漾漾是在和自己撒嬌。

「有你在不會感冒。」漾漾跨坐在冰炎的身上。

看見自己的愛人跨坐在自己的身上冰炎真不知道要說什麼,他們兩人把晚餐吃過之後才去洗澡,現在他們想要做什麼事情都可以,冰炎親吻自己最愛的人,漾漾也乖乖的回應他的吻。

難得看見對方赤腳踩在地毯上,到底是要誘惑自己還是怎樣,這點冰炎不太清楚,只是他也不想要去想那麼多,反正是在自己的房間裡,想要做什麼事情都可以,畢竟他們已經很久沒做那些色色的事情。

親吻過後他們兩人真的到床上去做他們想要做的事情,冰炎體內的血統也被引起興奮的感覺,自然會好好享用自己的大餐,果然看見對方赤腳踩在地毯上,尤其又是洗好澡的狀態,那是有多吸引人的目光,可惜對方不知道。

「褚,你知道不知道你很誘人?」冰炎微笑的看著漾漾。

「對你而言我不是那樣誘人嗎?」漾漾很認真的看著冰炎。

「呵呵,你知道就好。」冰炎絕對不會停手。

「希望你可以讓我明天爬的起來。」漾漾當然知道冰炎是不會停手。

從以前到現在冰炎總是不會輕易的停手,這點漾漾很清楚,太過清楚自己也不會去拒絕他,只會好好的和他在一起享受這樣的感覺,要是太過份的話漾漾第二天肯定會生氣。

冰炎有辦法可以讓對方不會這麼生氣,而且自己也可以得到滿足,這點一點也不需要擔心,只能說冰炎早已經抓住漾漾的個性,自然很清楚可以怎樣安撫他自己最愛的人。

第二天早上漾漾被冰炎抱在懷裡,看見對方睡在自己的懷裡冰炎微笑,他在等待對方醒過來會有什麼樣的表現,到底是親吻自己還是赤腳走下床踩在地毯上呢?誰也不知道。

「唔……早安……亞……」漾漾知道自己被冰炎抱在懷裡。

「早安,我親愛的褚。」冰炎親吻漾漾的臉頰。

看見這樣的情形冰炎當然很高興,把人抱在懷裡一點也不想要放開,看見這樣的情形漾漾沒有多大的意見,對他來說這是每天早上會發生的事情,雖然會擔心一下冰炎不小心又來一次。

在冰牙的時間他們可以悠閒一下,不需要太過緊張,讓自己的身心好好休息,享受一下這樣悠閒的感覺,冰炎會和漾漾好好的享受這樣的時光,偶爾偷閒一下也沒有什麼不好的。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殊傳說 冰漾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