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來說櫻咲在說話的時候武矢就會是個安靜的傾聽者,傾聽對方說的一切,然而今天和朋友們一起出來,反而是武矢一直在和隼人說話,難得看見男友談的口沫橫飛的樣子,櫻咲決定今天就安靜的當個傾聽者。

偶爾和對方的女友奈奈聊天一下,不過大多時候櫻咲只是安靜的聽著他們說話的內容,武矢和隼人注意到這樣的情形沒有多說什麼,奈奈看見隼人不打算跟自己聊天的樣子很不爽,反而櫻咲只是安靜的聽著他們說話。

「臭隼人,你能不能不要一直和你朋友聊天?你忽略我很久了耶!」奈奈不耐煩的看著自家男友。

「妳真的很囉唆耶!我很久沒見到小武,當然要好好聊天,妳就不能安靜的當個傾聽者嗎?」隼人聽見自家女友說的話很不爽。

「聽什麼聽,我根本聽不懂你們在說什麼,好不好?」奈奈很不爽的說出這句話。

「妳看櫻咲安安靜靜的不多說話,妳該學學人家。」隼人翻白眼給自家女友看。

「沒和妳聊天會很無聊嗎?」武矢聽見他們兩人的對話轉頭看櫻咲。

「不會啊!聽你們聊天的內容覺得很有趣,有好多事情都是我不知道的事情呢!」櫻咲覺得自己認識好多自家男友不同的一面。

「這下子回去以後要好好的告訴妳才可以。」武矢笑笑的告訴櫻咲。

「嘿嘿!你說的喔!要是沒說的話,你就知道。」櫻咲笑笑的說出威脅的話語。

武矢聽見女友說的話只是笑笑的,自己太過了解櫻咲,當初交往的時候櫻咲很多事情從沒有保留告訴他,自己當然也是同樣的情形,不過有隼人這個好朋友櫻咲是知道但是不清楚。

誰叫自家好友知道自己很多的秘密,兩人在聊天難免會把這些事情給說出來,口無遮攔的說出來讓他們的女友聽見,櫻咲當然會更了解自己,武矢對於這事情沒有太大的意見,因為他覺得這些事情不是不能說給女友聽。

偶爾他們兩人的角色改變調換,女友成為安靜的傾聽者,好像只要自己在和朋友聊天的時候櫻咲都會成為安靜的傾聽者,要是他們兩人單獨相處的時候反而是自己聽女友說話。

「還是你家女友好,櫻咲在我們說話的時候會安靜的聽著。」隼人趁著奈奈去上廁所的時候抱怨。

「嘛!我們的角色總是會互換,我和正男聊天的時候她也是一樣,不過我們單獨在一起的時候,反而是我安靜的聽她說話。」武矢笑笑的看著自家好友。

「唉……我家那口子挺吵的,老是要我把注意力放在她身上。」隼人不喜歡這樣的感覺。

「你可要好好和奈奈溝通,我和櫻咲相處起來很舒服,也是我們磨合很久才有的。」武矢對於好友的態度實在是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

隼人聽見好友說的話沒有回答,自己換女友的速度的確是比好友來的快,武矢和櫻咲交往這麼久的時間,自己不知道換了幾位女友,每個都不太適合就換掉,這點讓武矢很擔心。

不過可以看見武矢和櫻咲的感情很好的樣子,隼人真的很高興,畢竟是自己好友,看見他幸福的樣子自己當然會很高興,要找到一位適合自己的伴侶果然是一件很傷腦筋的事情。

慶幸武矢和櫻咲真的很適合對方,他們兩人的個性相輔相成,互補的個性相處起來才會那樣舒服,他們身邊的朋友看見他們的相處真的會很羨慕也很高興他們兩人這樣幸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原創小說 原創BG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