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到自己進入霍格華茲見到哈利之後,才知道水仙說的事情是真的事情,不得不說自己真的見到哈利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有種被打到的感覺,表示自己真的已經喜歡上哈利。

現在可以和哈利成為朋友,開始慢慢摸索他們兩人之間的感情,對此馬份覺得很好,他不介意這樣慢慢來,因為他們還有很多的時間可以慢慢來,到成年之前慢慢來不是不好的事情。

「對了,這個給你,家裡寄給我的。」馬份拿了一些糖果給哈利。

「謝謝。」哈利收到馬份給的糖果很開心。

「我想,我爸應該不太喜歡你。」馬份多少還是很清楚魯休斯的個性。

「馬份先生好像是真的不太喜歡我。」哈利想起自己第一次見到魯休斯的情形。

「我爸太古板,大概有些糾結,我媽說可以不要理他。」馬份想起自家母親的說的話。

「嗯,馬份太太說可以不要太計較,馬份先生不是故意的。」哈利知道最後水仙還是會替魯休斯緩頰。

馬份和哈利開始聊了起來,他們兩人難得可以這樣坐下來好好談天,其他人看見這樣的情形也沒都說什麼,雖然很多人不懂救世主為什麼會和史萊哲林的學生聊天,不過看見哈利開心的笑容也不多問。

妙麗和榮恩看見後也不多說什麼,只要哈利開心就好,他們已經很久沒有看見哈利開心的樣子,大概是因為最近哈利有很多事情壓在他的身上,所以很難笑的那樣開懷。

所以可以看見哈利開心的樣子,榮恩和妙麗自然不會去多說什麼,畢竟他們都知道哈利背負救世主這個名號真的很痛苦,這兩年他們都看到哈利很不喜歡這樣這個名號,這個背負很痛苦。

「好久沒看見哈利開心的樣子。」妙麗看見哈利開心的和馬份聊天的樣子微笑。

「真不知道馬份那傢伙到底有什麼好的。」榮恩就是很討厭馬份。

「或許是因為他們兩人有很多共同的話題吧!」妙麗也不知道為什麼哈利會喜歡馬份這個傢伙。

「看在哈利開心的樣子,不然我還真想要痛打馬份一頓。」榮恩對於史萊哲林學生是那樣的不喜歡。

妙麗聽見榮恩說的話只是笑笑的沒有多說什麼,她猜測榮恩只是在吃醋,畢竟自己最好的朋友去找其他人說話,看見哈利突然脫離他們三人多少會有些吃醋的情形產生。

這是很正常的現象,不過妙麗相信哈利不會拋棄他們兩人,她知道還是很依賴他們兩人,絕對不會輕易拋棄自己最好的朋友,能夠認識他們哈利覺得自己真的很幸運。

妙麗知道哈利覺得自己最幸運的事情就是遇到自己和榮恩,以及認識到現在的黑魔法防禦術的布萊克教授,當然以及認識到自己父母親的朋友們,這些都是哈利人生當中最幸運的事情。

「馬份,謝謝你的幫忙。」哈利很感謝馬份幫忙自己見到水仙。

「不客氣。」聽見哈利對自己道謝馬份感到很不好意思。

上課時間哈利乖乖的上課,妙麗總是很努力的在抄筆記,雖然有些課堂榮恩會發呆,但是都會被妙麗捏一頓,要他乖乖的上課,看見哈利專心的上課榮恩不好意思的乖乖開始聽課。

上黑魔法防禦學的時候哈利異常的認真,看見這樣的情形跩哥只是笑笑的沒有多說什麼,反而很認真的把知識講解給大家聽,看見哈利認真的表情跩哥真的很高興,這就表示說哈利真的很喜歡自己。

魔藥學哈利也乖乖的上課,石內卜看見這樣的情形沒有多說什麼,只是哈利安靜的上課他什麼意見都沒有,有時候自己對於哈利也不知道要說有什麼情感,那雙眼睛真的像極了自己最愛的女人,偏偏外表像著自己最討厭的男人。

石內卜很清楚自己對莉莉的感情不是愛情,而是一種很親密的感情,因為他們是很好的朋友,他們之間沒有愛情這種東西,反而是一種親情混合愛情的情感,更正確來說是一種友情。

「下次把今天上課的資料交給我,不會的自己去圖書館查。」石內卜給學生的功課總是有所刁難。

「老蝙蝠怎麼每次都這樣。」下課後榮恩不免有些抱怨。

「那是因為你根本沒在聽課,不然作業真的很簡單。」妙麗聽見榮恩說的話不免想要給他一個白眼。

「榮恩,偶爾還是要聽課才可以。」哈利聽見榮恩的抱怨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

榮恩不喜歡上魔藥學這點妙麗和哈利很清楚,自從每天晚上去找跩哥之後哈利對於魔藥學沒有那樣的排斥,所以很多時候會乖乖的聽課,如果遇到有問題的時候一定會去找跩哥幫忙。

而每次做完作業之後榮恩總是會拿去抄,看見這樣的情形哈利真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妙麗很討厭榮恩這樣做,很想要痛打榮恩一頓,可是卻又不知道要怎樣改變榮恩的習慣。

不過他們三個功課上面還是多少會互抄,妙麗對此也沒有太大的意見,只能說很多時候自己的作業答案都是他們兩人拿去抄,就算自己不想要拿給他們抄也沒用,慶幸的是哈利最近會去找布萊克教授解決,不會說那麼多。

「波特,我有件事情要跟你說。」跩哥用很認真的眼神看著哈利。

「時間到了嗎?」哈利知道跩哥要告訴自己什麼事情。

「嗯,我會陪你去。」跩哥會化解哈利的不安。

「我知道,我相信教授您。」哈利對於跩哥是那樣無條件的信任。

「傻孩子。」跩哥聽見這句話苦笑。

「因為是教授您啊!」哈利很清楚自己會相信跩哥。

聽見哈利說的話跩哥有些訝異,臉上的表情從震驚到微笑,看樣子不管什麼時候的自己都可以給他安全感,不然哈利是不會說出這樣的話來,每次哈利不經意的說出那些讓自己覺得開心的話來,跩哥真的很高興。

在未來他們還沒有互相表白的時候也是一樣,哈利總是會不經意的說出讓自己心動的話來,這句類似的話也曾經說過,跩哥是那樣的懷念他,他不知道自己還可以撐多久。

其實跩哥是真的很想要和哈利表白,可是他很清楚自己是絕對不可以對這時候的哈利出手,因為他知道要是自己真的出手的話,這時候的自己會很難過,而且等自己真的離開哈利的時候,他們都會很難過。

所以不管怎樣跩哥都不希望這樣的事情發生,他不想要傷害自己最重要也是自己最愛的人,他答應過哈利是絕對不會傷害他,就算傷害他的人是自己也不可以,所以不管怎樣他都不會讓哈利愛上自己。

「蛇妖會聽我的話嗎?」哈利對此感到很迷惘。

「會的。」跩哥已經把湯姆‧瑞斗的日記給毀掉。

「萬一蛇妖不聽我的話呢?」哈利多少還是會感到害怕。

「那就是要讓我們一起想辦法解決他。」跩哥知道這是不可能會發生的事情。

當他們去面對蛇妖的時候,就和跩哥想的一樣,那隻蛇妖乖乖的臣服在哈利的腳下,這麼大隻的蛇妖默默的成為哈利的寵物,看見這樣的情形跩哥很開心,至少他知道哈利暫時不需要太過擔心。

因為產生魔法連結的關係,蛇妖慢慢的變小纏在哈利的手上,看起來就像一個飾品,對於這樣的情形跩哥沒有多說什麼,只是摸摸哈利的頭表示說他做的很好,得到自己最喜歡的教授的讚美哈利當然很高興。

哈利看了看手上的東西後也沒多說什麼,只是慢慢的撫摸牠,似乎像是對待一個珍寶一般的撫摸,跩哥看見這樣的情形只是笑笑的沒有開口說話,看見跩哥的笑容哈利真的很開心。

哈利知道自己對跩哥的感情不僅僅只有像是父親那樣一般,可是如果要說是戀人的話,他並不清楚是否是這樣的感覺,因為他對馬份也可以說是那樣的感覺,這兩個人都是自己喜愛的人。

但他知道跩哥是不會回應自己的感情,因此哈利會把這份感情給收好,不會造成跩哥的困擾,他想過對方不回應自己肯定有他的難處,他知道跩哥有個很喜歡、很愛的人,所以不會回應自己的感情。

『雖然真的很希望布萊克教授回應我的感情,但是我知道那是不可能的事情,他總是透過我在看另外一個人,那個人肯定是他最愛的人。』哈利默默的寫下自己的心情。

「哈利,你手上什麼時候多了一個這麼好看的飾品啊?」榮恩看見哈利的手上多了一個飾品感到很訝異。

「蓋瑞特給我的,說我可以拿來防身用。」哈利早已經想好藉口要怎樣告訴自己的朋友們。

「上一任的黑魔王,確定不是什麼黑魔法嗎?」妙麗聽見哈利的藉口感到很疑惑。

「不會是黑魔法啦!有鄧不利多教授在呢!」哈利知道在鄧不利多的監督之下,葛林戴華德是不會隨意給自己有黑魔法的物品。

「說的也是,鄧不利多教授才不會這麼不小心。」妙麗總是會不小心擔心自己的兩位好友。

「妙麗,妳真的擔心太多了。」榮恩看見這樣的情形只想要嘆氣。

「嘛!妙麗會擔心也是正常的,畢竟蓋瑞特是當年歐洲人人害怕的黑魔王。」哈利很高興自己的好友這樣關心自己。

妙麗聽見哈利說的話鬆了一口氣,她不知道為什麼上一任的黑魔王葛林戴華德會這樣喜歡哈利,有很多事情都是他教導哈利的,自己也問過哈利說為什麼葛林戴華德會那樣喜歡他,哈利也說自己也不是很清楚。

或許是因為有緣份才會這樣喜歡他,哈利對此沒有覺得有什麼不好的,有很多事情他都可以去請教葛林戴華德,對方也很願意教導他,不過自從有了跩哥之後哈利就很少去請教他就是。

鄧不利多見到這樣的情形很開心,至少不會有人來打擾自己和葛林戴華德,對此當事人也沒有太大的意見,多了和自己愛的人的相處時間葛林戴華德當然也會很高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 哈利波特 跩哈 DH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