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了?」跩哥看見哈利又在偷瞄自己。

「不,沒什麼。」哈利不知道要怎麼說。

「有什麼事情想說的嗎?」跩哥微笑的看著哈利。

「我……」哈利很想要告白,可是他知道對方不會回應自己。

跩哥大概知道哈利想要表達什麼,可是自己真的不能回應他的情感,如果真的回應哈利的情感,對於現在的自己是很不公平的事情,對自己的依賴變成真心的喜歡,這點跩哥沒有料想到。

哈利知道對方不會回應自己的感情,而對自己來說眼前的教授和馬份幾乎可以說是同樣的人,不知道為什麼他就是有這樣的感覺,就算自己想要告訴跩哥說自己真的很喜歡他,對方肯定不會回應自己的情感。

明知不會有回應哈利還是很想要說出口,想要了結這樣的情感,能把自己的情感移轉到馬份的身上,但是盯著跩哥他卻說不出口,不知道要怎樣說出自己的感覺,只能呆呆的看著跩哥。

「教授,我知道你不會回應我的感情,可是我還是想要說出來,我喜歡你。」哈利鼓起勇氣說出自己的情感。

「你呀!真是小笨蛋一個,我該拿你怎麼辦才好。」聽見哈利跟自己告白跩哥只能苦笑。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教授和馬份很像,會讓我想要依賴你們,但我知道教授不會回應,可是我真的很喜歡教授。」哈利說出自己的感覺。

「傻孩子,我很高興你喜歡我和馬份,但我真的不能回應你的感情,這樣會對馬份不公平。」跩哥摸摸哈利的臉頰。

「我知道。」哈利有種自己好像失戀又好像不是失戀的感覺。

跩哥看見哈利的表情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自己打算幫哈利把所有的事情給處理完畢後,就會想辦法離開,說不定到時候時光器恢復過來,自己就可以回去原本的世界。

他的哈利一定是在未來等待自己,如果可以現在只能等他長大,等著哈利慢慢的長大,或許在回去的時候,自己會說『我等你長大』這樣的話,其實跩哥只想要看到未來的哈利是健康的等待自己。

跩哥很想要再次看見哈利清醒的樣子,想要和他鬥嘴,想要和他說說話,想要聽他在自己耳邊嘮叨,就算眼前的哈利是他,自己還是沒有心思去想那麼多,因此不敢回應小哈利的情感。

「對不起,波特,我真的不能回應你。」跩哥把哈利抱在自己的懷裡說出這句話。

「教授……」聽見跩哥這樣說哈利很心痛。

「我真的、真的很愛你,同時我也很喜歡你,可是我無法回應你的愛。」跩哥已經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

「教授,你不要哭,不要傷心難過,你等的人一定會出現,會再次出現在你的面前。」哈利拍拍跩哥的背部安慰著他。

看見跩哥沉默不說話只是抱著自己的樣子哈利也不惱,他知道跩哥累積太多無法說出口的話,那些情感已經造成他的負擔,只要有人可以說出口,分擔這一點點的重量,跩哥就會鬆很多。

因此哈利貼心的不去過問那麼多,自己表達出情感之後也鬆了一口氣,這樣自己也可以好好的回應馬份的情感,回應對方給予自己的愛,同時也要告訴他說自己真的很喜歡他。

跩哥很高興哈利是這樣的貼心,就像自己當初認識他的時候一樣,這樣的孩子自己真的捨不得放開,可是他知道如果不放手,改變這一切的未來也沒有用,而且自己也真的不想要讓他傷心難過。

「波特,你真的是個很貼心的孩子。」跩哥收起自己的情緒看著哈利。

「我相信教授的愛人一定很愛你,所以教授你不要氣餒。」哈利認真的看著跩哥。

「有你這句話就夠了,謝謝你,波特。」跩哥聽見哈利說的話露出微笑。

「不客氣。」哈利很高興自己可以安慰跩哥。

跩哥沒想到自己會被哈利給安慰,他知道哈利對自己有一絲的情意在,自己千算萬算都沒算到哈利會愛上自己,雖然他很高興哈利愛上自己,可是卻又不想要讓他受到傷害,因此決定去拒絕哈利。

真要說的話自己答應哈利的話,肯定對現在的自己很不公平,即使哈利認為他們兩人是同一個人也是一樣,不過自己從未把自己的真面目給哈利看,對此他感到很不解。

或許是因為感覺的關係,哈利才會覺得自己和馬份是同一個人,就算如此跩哥也不願意把自己的一切告訴哈利,要是告訴他的話肯定會出現不好的事情,與其這樣不如拒絕他,讓他愛上現在的自己。

「我被教授拒絕了呢!真討厭!」哈利苦笑的看著馬份。

「別想太多,我在呢!」馬份握住哈利的手告訴他。

「我知道,有你在真好呢!跩哥。」哈利微笑的看著馬份。

「因為我喜歡你,所以我願意待在你的身邊。」馬份很清楚自己的感覺。

「嗯。」哈利露出開心的笑容。

他們在校園當中說著自己的心事,跩哥偷偷用魔法看著他們兩人,看見這樣的情形他內心當中鬆了一口氣,哈利和馬份相處很好的樣子自己也輕鬆許多,他知道這樣才是最好的情形。

儘管自己真的很愛哈利,可是對他來說這裡的哈利不是自己愛的那個人,那個自己所愛的哈利還在昏迷不醒,他很後悔當初沒有和他表白,自己真的很喜歡他,只是很可惜當初沒有說出口。

『真希望我自己做的事情可以改變未來,如果可以我真的好想回去,不知道哈利現在是怎樣。』跩哥多少還是會擔心在未來的哈利。

『真的好想念他……』跩哥內心當中只有這樣的想法。

跩哥閉上眼睛想念以前的一切,那些時光是支撐現在的自己,自己盼望著奇蹟出現,現在有這樣的奇蹟自己會想辦法把握住,想要保護哈利的想法一直沒有改變,只要好好的保護他,說不定回到未來就可以看到奇蹟。

「那個孩子來了之後,哈利慢慢有保護自己的能力。」葛林戴華德看著鄧不利多不知道要說什麼。

「呵呵!這樣也沒什麼不好,湯姆會不會出現我們也不清楚。」鄧不利多對此沒有任何的把握。

「不知道那孩子會待到什麼時候。」葛林戴華德多多少少也會期待一下。

「你只是想看好戲罷了。」鄧不利多怎麼會不知道愛人的想法。

跩哥也不知道自己待在這裡可以待多久,不管能夠待多久自己會用盡方法保護好他,只要可以好好的保護哈利,自己付出什麼代價都在所不惜,他很清楚即使要付出自己的生命也無所謂。

在這裡時間的流逝跩哥沒有任何的感覺,只是用自己的方式在保護哈利,在自己印象中哈利會遇到的問題他全部解決,所以哈利待在學校當中可以說是非常的安全,如果真有食死人的話,跩哥也會幫他解決。

從未來來到過去的跩哥對於這邊時間的流逝沒有太大的感覺,只會看看這一切到底會怎樣發生,有危險的話自己一定會阻止,其他的就不會有太大的干預,馬份和哈利的感情越來越好他也很欣慰。

「教授。」哈利看著跩哥不知道要說什麼。

「怎麼了?」跩哥從批改作業當中的情形抬起頭來看哈利。

「我想送教授一個禮物,想要問問您有缺什麼嗎?」哈利有些不好意思的說著。

「這……好像沒有的說……」聽見哈利說的話跩哥想了一下。

「這樣啊……」哈利開始繼續思考要送什麼給眼前的人。

「不如這樣好了,你陪我一整天,就算你送我的禮物?」跩哥覺得不要拿哈利給的禮物會比較好。

「好啊!」哈利單純只是想要感謝跩哥,所以這個提議他可以接受。

既然對方提出要自己陪他一整天,哈利真的很高興,雖然自己失戀,可是他還是想要用自己的方式來安慰跩哥,只是自己可能要跟馬份說不好意思,周末可能會少一天陪伴他。

現在馬份和哈利正在努力培養感情,所以基本上周末會玩在一起,雖然不能去活米村玩,但是他們兩人可以逛逛校園,或是一起在圖書館當中讀書,偶爾找個安靜的地方下棋,或是聊聊他們喜歡的魁地奇。

當哈利告訴馬份這件事情的時候,對方沒有多說什麼,只是點點頭表示知道,哈利看見這樣的情形知道對方其實不太高興,他牽起對方的手,用很認真的表情看著馬份,解除他內心的不安。

「我對教授的喜歡只是家人之間的喜歡,我是真的很喜歡你,想要把你當成我的戀人,不要這樣不安。」哈利很認真的告訴馬份。

「我知道,只是我最近把事情告訴我母親,好像不小心被我父親知道,他有點生氣。」馬份知道魯休斯對於自己的戀情不是很喜歡。

「是因為我的關係嗎?」聽見馬份說的話反而換哈利不安。

「我不會和你分手,我真的很喜歡你。」馬份看見哈利不安的樣子馬上說。

「可是你的父親……」哈利不曉得為什麼魯休斯就是不喜歡自己。

「不會有事,我會在你的身邊。」馬份把哈利抱在自己的懷裡。

無意間聽見他們說的話的跩哥想起自家父親對於自己的戀情總是不爽,因為自己的戀人是哈利,未來他沒有表白,可是魯休斯知道自己很喜歡哈利,所以每次對於自己總是沒有好臉色看。

這也是為什麼自己會搬出家裡的關係,只是還沒來得及和哈利表白,哈利就出事,這點讓跩哥差點爆走,一顆心就這樣懸在自己的心上,跩哥都忘記過去的自己也會面臨到這樣的情況。

可是這樣的情形自己根本無法幫忙他,這點是要馬份自己去解決,他相信馬份自己可以解決,因為他知道馬份絕對不會放開哈利的手,自己的個性跩哥當然很清楚,一點也不會擔心那麼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 哈利波特 跩哈 DH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