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看見他們兩人自己的疲憊自然會不見,紐特溫暖的笑容,魁登斯天真的笑容,這可是葛雷夫的寶貝,一定要守護好的寶貝,絕對不會讓其他人傷害他們兩人,葛雷夫曾經發誓過,就一定會做到。

「西瑟斯說過幾天會過來。」葛雷夫把人抱在自己的懷裡告訴紐特。

「嗯,我知道,西瑟斯有傳訊息給我。」紐特看著葛雷夫疲憊的樣子很心疼。

「瑟拉菲娜給我提示,我把所有的提示拼在一起,但是我還是想不起來。」葛雷夫悶悶的說出這句話。

「呵呵!並不難,慢慢想,先把工作解決,到時候再來想都還來得及。」紐特很清楚葛雷夫真的很辛苦。

「這次的提示讓人很難想。」葛雷夫親親紐特的臉頰。

「我相信你可以。」紐特微笑的看著葛雷夫。

聽見紐特說的話葛雷夫沒有多說什麼,他知道紐特可是很相信自己,肯定自己一定會解開這個謎團,肯定會想起來他提示的那天是什麼日子,既然對方不擔心,葛雷夫也有信心自己可以解開。

不過要解開這個謎底之前,葛雷夫要先處理自己手上的案件,這個犯人沒有抓到的話他肯定會睡不好,就算解開謎底也不會有想要慶祝什麼的想法,自然要想辦法把人給抓到。

畢竟不把犯人給抓到葛雷夫是不會安心,紐特當然知道他的個性,因此才會說等他把案件都處理完畢之後再來好好想答案就可以,而且紐特相信葛雷夫會在他們的結婚紀念日前把犯人給抓到。

「確定不告訴我說到底有什麼日子在等待我們嗎?」葛雷夫很認真的看著自己最愛的人。

「告訴你的話,我要給你的驚喜就沒了,這可就不好玩。」紐特很清楚要是提早告訴葛雷夫就不好玩。

「這下子我可要傷腦筋。」葛雷夫笑笑的看著紐特。

「偶爾讓你傷腦筋一下沒有不好。」紐特很清楚葛雷夫的個性。

「我可以問一下,下一個給提示的人是誰呢?」葛雷夫把人抱在自己的懷裡。

「這個嘛!你明天就知道了。」紐特才不告訴葛雷夫下一個給提示的人是西瑟斯。

既然自家愛人不打算告訴自己下一個給提示的人是誰,葛雷夫也沒刻意多問,他知道紐特不想要告訴自己,明天自己就一定會知曉,其實紐特這樣說他也猜到是誰會給自己提示。

看樣子自己不免會被好友給調侃一頓,西瑟斯只要逮到機會都會想盡辦法來調侃自己,這點葛雷夫很清楚,不過他也不會多說什麼,畢竟自己是把西瑟斯心愛的弟弟拐到身邊來的人。

不過葛雷夫相信西瑟斯的伴侶伊萊不會讓自己被調侃很久,伊萊對於西瑟斯的個性總是很傷腦筋,實在是不懂為什麼自家伴侶可以這麼的幼稚,尤其是遇到葛雷夫的時候更是。

「我想,我知道是誰了。」葛雷夫親吻紐特的臉頰。

「呵呵!這樣啊……」紐特微笑的看著葛雷夫。

「大概又會被西瑟斯調侃一頓,他肯定會巴不得我們快點離婚。」葛雷夫很清楚自家好友的個性。

「這樣我可會告訴他說,我待在美國過的很好,別想拆散我們。」紐特當然知道自家兄長的個性。

葛雷夫和紐特一起爬上床睡覺,紐特喜歡靠在葛雷夫的懷裡睡覺,儘管他比葛雷夫高一點也是一樣,聽著葛雷夫的心跳聲,對紐特來說是很沉穩的安眠曲,對此葛雷夫沒有多說什麼。

畢竟葛雷夫也很喜歡把紐特抱在自己的懷裡,兩個人相擁而眠真的很好,這樣的感覺真的很幸福,他喜歡這樣的幸福,所以不管怎樣都會守護好這樣的幸福,絕對不會讓紐特和自己的寶貝養子受到傷害。

因此不管怎樣葛雷夫一定會逮到那位討人厭的犯人,相信西瑟斯過來美國一定會有所幫助,自己也想要早點逮到這位犯人,然後好好的解開謎底,想要看看紐特到底是要給自己什麼樣的驚喜。

這個驚喜的背後肯定是一個特別的日子,這個特別的日子是屬於他們兩人的日子,既然紐特想要慶祝這個日子,葛雷夫也會陪著他一起慶祝,只要是紐特想要做的事情葛雷夫都會陪伴。

「不知道少爺會不會解開紐特先生的謎底?」羅伯管家對此很期待。

羅伯管家真的很期待葛雷夫解開謎底後的表情,這位從小看到大的孩子有多麼的聰明他很清楚,自從他和紐特在一起之後改變很多,這樣的改變是大家喜歡看到的情形。

而且連葛雷夫的母親,葛雷夫家的老夫人也很開心紐特可以改變葛雷夫,不然他們真的會擔心葛雷夫這個孩子,他們一直擔心葛雷夫找不到另外一半,紐特出現在之後才鬆了一口氣。

加上又有可愛的魁登斯,收養魁登斯後他們這個家完整起來,葛雷夫的母親對於這個孫子也很喜歡,也很少會要求葛雷夫和紐特去做代理孕母,但是葛雷夫和紐特的確是有想過這件事,打算等忙完這陣子後再來考慮。

「魁登斯,東西整理好了嗎?」紐特每天早上都會問自己的養子。

「整理好了,媽咪,等我一下。」魁登斯馬上把東西收拾好出來。

「走吧!我們出門。」紐特牽起魁登斯的手準備出門。

「我帶你們一起去。」葛雷夫決定今天親自送他們去學校。

「好。」紐特很高興葛雷夫一起去上班。

「爹地最好了!」魁登斯很開心可以和他們一起出門。

魁登斯偶爾會和他們兩人吵說自己什麼時候會有弟弟妹妹,因此葛雷夫和紐特自然有在物色代理孕母,打算多生兩個孩子,家裡多了兩個孩子不會有任何的改變,對他們來說只是多了兩個人。

而且他們相信魁登斯也會很歡迎弟弟妹妹的到來,因為他們知道魁登斯有的時候會羨慕其他有兄弟姐妹的同學,因此總是會盼望葛雷夫和紐特快點帶給他一個或兩個弟弟妹妹。

魁登斯很喜歡和兩位父親一起出門,葛雷夫和紐特很清楚,自然很願意一起帶著他上課,只要可以和兩位父親一起出門,魁登斯臉上就會出現開心的笑容,看見兒子的笑容葛雷夫和紐特也會很開心。

「不許給老師添麻煩。」葛雷夫很認真的告訴魁登斯。

「好的,爹地。」魁登斯用力的點頭。

「下課會過來接你。」紐特摸摸魁登斯的頭。

「媽咪最好了。」魁登斯開心的揮手走入教室當中。

葛雷夫和紐特目送魁登斯離開,然後他們兩人才會一起去上班,葛雷夫會把紐特送到辦公室當中,然後自己才去警局上班,對此紐特沒有太大的想法,因為每次葛雷夫送自己的上班都是這樣。

在辦公室門口前他們兩人親吻對方,吻別過後葛雷夫匆匆的去上班,紐特看見這樣的情形笑笑的沒有多說什麼,然後進入辦公室處理事情,該把所有的事情處理完,等下自己可要幫學生上課。

紐特的學生們都很清楚他們的教授有個很好的伴侶,那位帥氣的伴侶可是讓所有的女生傾心,有些大膽的女學生曾經跟葛雷夫表白,結果都被拒絕,看見這樣的情形紐特只能苦笑。

「教授您和您的丈夫感情真好。」一位學生看見紐特和葛雷夫吻別的樣子微笑。

「呵呵!總有一天你也會找到對你很好的伴侶。」紐特微笑的看著自己的助教。

「哈哈!我就先謝謝教授了。」助教約翰笑笑的說著。

「約翰,今天有什麼行程嗎?我記得我今天課不多。」紐特很習慣會去問自己的助教他有什麼行程。

「基本上是沒有任何的行程,上完課您就可以下班了。」約翰早已經知道自己不僅是紐特的助教,也算是他的小秘書。

紐特聽見約翰說的話後想了想今天要做什麼,上課的教材已經準備好,似乎沒有太大的問題,本來打算今天沒有特別的事情的話,他有考慮要不要約西瑟斯的伴侶伊萊去喝下午茶。

難得看見西瑟斯和伊萊來美國,紐特自然想要和他們聚一聚,不過他最想要見的人不是自己的親生兄長,而是兄長的伴侶,這點要是被西瑟斯知道肯定會吃醋,依照西瑟斯的個性肯定會鬧很久。

心動不如行動的紐特傳了一封訊息給伊來,問問他今日是否有空可以和自己喝杯下午茶,傳完訊息之後紐特開始上課,打算等下課之後再來看手機,順便看看對方是否有回應。

『我有空,阿提米斯想要喝下午茶嗎?』紐特看見伊萊傳的訊息微笑。

『嗯,哥哥有空嗎?我下午三點以後就沒課。』紐特把訊息傳給伊萊。

『那可以,我會把西瑟斯放在帕西那邊,我們一起去喝下午茶,晚點順便去接魁登斯。』伊萊看見紐特的訊息笑笑的沒說什麼。

『好,期待和哥哥見面。』紐特很高興可以和伊萊喝下午茶。

約翰看見紐特的笑容沒有多說什麼,上課的時候他們兩人進入教室,紐特每次都只有用空閒的時間回訊息,這是他的習慣,紐特從不會在上課的時候看手機,絕對不會讓學生的受教權受到侵害。

看見紐特期待的樣子約翰大概知道他是約了什麼人一起喝下午茶,這個人一定和紐特很密切,不過有可能不是紐特的丈夫葛雷夫,大概是紐特在英國的好友或是親人。

中午時間紐特和約翰一起吃午餐,前幾天約翰請假讓紐特差點措手不及,畢竟平常有人幫忙,突然對方請假自己肯定忙不過來,好在約翰今天開始上班,不然紐特可真的要傷腦筋。

「沒有約翰你,我真的不行。」紐特吃著便當告訴約翰。

「哈哈,現在教授您知道我的好了吼。」約翰聽見紐特說的話大笑。

arrow
arrow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